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6:47
晟敏(右圖)已多年未正式參與Super Junior的活動。(圖/翻攝自Super Junior、晟敏IG)
晟敏(右圖)已多年未正式參與Super Junior的活動。(圖/翻攝自Super Junior、晟敏IG)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更多新聞:男偶像冰毒檢驗呈現陽性! 「遭爆打女人+企圖滅證」警察要抓了

 

晟敏跟金思垠結婚時,許多舉動引發SJ粉絲不滿。(圖/翻攝自晟敏IG)


晟敏2022年參加Trot(韓國演歌)選秀節目《Mr.Trot 2》,他的老婆金思垠也曾參加過該節目,兩個人在表演時接吻、跳情侶舞,但大秀恩愛的舉動引發粉絲們不滿,原來晟敏2014年為結婚惹出不少爭議,包含轉送粉絲禮物給金思垠,也因結婚影響團體發片計畫、演唱會等,金思垠也不顧老公的偶像身分,頻頻跟粉絲開戰,夫妻倆舉動都讓晟敏至今在SJ中仍是個尷尬的存在。

更多新聞:宋智孝遭欠薪9億韓幣「還幫員工出千萬醫藥費」 前東家惡行曝光
 

金庚煜(左)在SM大樓附近進行「民意調查」。(圖/翻攝自빨리요YouTube)


SM娛樂4月中的時候,宣布晟敏將以Trot(韓國演歌)歌手身分回到歌壇,並在5月發片,16日晟敏為宣傳而參與諧星金庚煜的YouTube節目,並透露了自己的心境,「我以偶像身分活動了許久,因此偶像形象很強烈,希望能全新打造為演歌歌手的形象。」

更多新聞:男偶像長太醜「880萬人朝聖」 韓流粉感嘆:阿貓阿狗都能出道?

聽到沒有路人認識自己,晟敏不禁拭淚。(圖/翻攝自빨리요YouTube)


然而金庚煜卻直言:「我問過路人,不過他好像不認識晟敏。」聽到這番話的晟敏大為震驚甚至拭淚,金庚煜還補充:「更傷感情的是,仔細說起來我是在SM娛樂大樓的半徑15公尺詢問的,晟敏你要更加油欸。」聽到這番話的晟敏竟反向思考,「因為我沒有認知度,所以好像不用為了新形象而洗掉之前形象。」

晟敏10日的時候發行單曲專輯《Lovesick》,不過他也坦言跟個人作品相比,「目前還是從團體活動而來的收入更多。現在演歌專輯才發行沒多久,所以還是負收入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79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