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ami韓劇榜!《戀人》奪冠不意外 台妹最愛花美男「超挺SJ東海」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9:00
《戀人》排行冠軍,由南宮珉(左)、安恩真主演。(圖/Hami Video提供)
《戀人》排行冠軍,由南宮珉(左)、安恩真主演。(圖/Hami Video提供)

年尾將至,各大榜單也都陸續出爐!Hami Video也公布2023年總結算,由Hami Video全台獨播的《戀人》與《Oh!英心》獲得收視冠、亞軍,成為平台今年度觀眾最愛韓劇!第5名《青春月譚》也是Hami Video獨播劇,顯示平台獨具慧眼,吸引觀眾熱烈追看。韓劇表現仍持續升溫,根據中華電信日前公布最新資料,「Hami Video影劇館+」今(2023)年11月戲劇收視次數與2022年同期相比成長1.8倍!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Oh!英心》排行榜上位居第2名,主演Super Junior東海。(圖/Hami Video提供)

由Hami Video分析2023年度十大韓劇榜,台灣觀眾最愛帝后級演員,包含畫梅獎視帝南宮珉《戀人》、青龍獎影后千玗嬉《有利的詐欺》、百想藝術大賞視后李寶英《代理公司》,3位帝后新戲分別高居第1、4、7名。已連續3年奪得韓國電視台演技最高殊榮「大賞」的南宮珉,主演《戀人》描寫一段戰亂時期的揪心虐戀,收視與口碑都爆好評,預計又是今年大賞候補人選。另外,根據韓國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調查,南宮珉在「2023年度演員」排名之中以20.2%的數據壓倒性奪冠,女主角安恩真也位居第4名,足見該劇影響力。

更多新聞:黑道?韓男團「保鑣推飛粉絲」被炎上 看熊貓「驅離民眾」還違規

 
《無用的謊言》拿下第3名,由童星出身的金所泫(左)主演。(圖/Hami Video提供)

講述詐欺犯與律師聯手復仇的《有利的詐欺》,由千玗嬉和《與神同行》金東旭主演,金東旭因《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獲得多個視帝寶座,兩人同場飆戲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李寶英睽違2年的回歸作《代理公司》,描述廣告女強人為了維持公司最高位置,過著如同戰爭般的生活與業界背後故事,播出後創下電視台今年度第2高收視韓劇。

更多新聞: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有利的詐欺》(左圖)、《青春月譚》分別位居第4、第5名。(圖/Hami Video提供)

Hami Video也發現女性觀眾喜愛看男偶像掛帥主演新戲,進行每日淨化眼球運動,Super Junior東海《Oh!英心》、NU'EST黃旼炫《無用的謊言》、帝國之子朴炯植《青春月譚》、SF9路雲《婚禮大捷》皆攻占前10名。復仇狗血劇向來具有高收視話題,《7人的逃脫》與《朝鮮律師》都是2023必看的復仇韓劇。此外,由車太鉉、鄭容和主演的《頭腦共助》,天才腦科學家遇上刑警展開搞笑搜查故事,「基友兄弟情」輕鬆有趣,受到觀眾歡迎,獲得Hami Video年度韓劇榜第10名。

Hami Video韓劇榜公開。(圖/林坤緯製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戀人#Oh!英心#Hami Video#南宮珉#SUPER JUNIOR#東海#李寶英#代理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38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