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NBA 湖人 結果共1,236筆

  • NBA/打湖人最認真?戴維斯笑「大家變超準」:要當柯瑞去防

    作為背負球迷期望的太陽三巨頭之一,比爾(Bradley Beal)在日前對陣湖人時繳出回歸最佳表現,以八成命中率飆進8顆三分彈、拿下賽季新高的37分,是太陽以127比109大勝湖人的關鍵之一;對此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表達了看法。
    2024/01/13 21:36
  • NBA/老鷹莫瑞爭奪戰!美媒曝湖人接觸中 選秀權成交易變數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有意送走後衛莫瑞,美媒指出,攻守都有一定水準的莫瑞,成為有意提升後場戰力洛杉磯湖人的理想人選,湖人目前已與老鷹展開談判。
    2024/01/13 14:28
  • NBA/太陽大敗洛杉磯湖人 詹姆斯全場僅得10分

    鳳凰城太陽隊週四以127比109大敗洛杉磯湖人隊,各領軍的布拉德利·比爾(Bradley Beal )和克分別貢獻了37分與31分的佳績。其中,比爾在本場比賽的三分球10投8中,且在第三節單獨攻下20分,他承認試圖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將每場比賽的三分投籃數增加到8到10個。
    2024/01/12 17:05
  • NBA/罰球機會多2倍!詹姆斯秒回「是暴龍犯規」:我們可沒有

    交易後「脫胎換骨」的暴龍作客湖人主場,在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單場4名先發球員均拿下至少20分的情況下,以131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敗仗、成為史上第六支寫下尷尬記錄的球隊;本場比賽除了暴龍全員的出色發揮之外,雙方在「罰球次數」上的差異也引起關注,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的湖人,比暴龍的13次多出將近兩倍,引起暴龍球團不滿。
    2024/01/10 20:58
  • NBA/打破百分神紀錄?文班亞馬太出色 慈世平讚「接近張伯倫」

    儘管馬刺目前以5勝28負的戰績位列西區爐主、全聯盟僅高於活塞,被視為當家少主的「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仍在有出色表現的同時獲得高度關注,本季場均輕鬆繳出雙十成績單的他,更獲得前湖人球員「慈世平」阿泰斯特(Metta Sandiford-Artest)盛讚,不諱言誇文班亞馬是當代最接近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球員。
    2024/01/05 10:47
  • NBA/湖人失誤頻傳不敵熱火 詹皇12分創本季新低

    湖人近期疲軟的表現再度出現,今日以96對110敗給熱火,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拿到12分,是本賽季新低。與熱火8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形成明顯對比。這也使湖人以17勝18敗、暫列西區排名第10 。湖人全場比賽共失誤21次,其中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5次最多,且詹皇全場18投6中,三分球完全失準。對戰熱火前三節就以67對72落後,整場比賽湖人始終處於劣勢。
    2024/01/04 14:38
  • NBA/湖人、尼克都想搶老鷹明星後衛 關鍵卻得看「龍王」動向

    NBA多倫多暴龍日前將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送至紐約尼克,正式敲響陣容重整的第一步,接下來將推動「現任龍王」席亞康(Pascal Siakam)的交易,傳出亞特蘭大老鷹有意爭取;美媒《ClutchPoints》記者西格爾(Brett Siegel)透露,若老鷹如願達成交易,將不會出售陣中明星後衛穆雷(Dejounte Murray)。
    2024/01/04 12:17
  •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2024/01/04 10:57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NBA/詹姆斯拚老命轟34分做白工 湖人20分慘敗鵜鶘

    背靠背出賽的NBA洛杉磯湖人,儘管今天詹姆斯賣老命打了3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但終場湖人仍以109比129慘敗給紐奧良鵜鶘。
    2024/01/01 12:29
  • NBA/傳與里夫斯不合!湖人主帥調度惹議 遭斥「過度依賴詹皇」

    湖人在過去的五戰裡吞下2勝3敗,在攻防兩端的表現上不盡人意,主帥漢姆(Darvin Ham)的調度也引起質疑,不少球迷認為他過度依賴已經40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堅持把里夫斯(Austin Reaves)擺在板凳的決定,也讓人感到不解;對此湖人隨隊記者艾爾文(Anthony Irwin)則透露,里夫斯的上場時間受限,與「和教練的不合」有關。
    2024/01/01 09:38
  • NBA/拉文不會去湖人?美媒曝紫金軍團補強方向 鎖定老鷹後衛

    NBA洛杉磯湖人在獲得季中錦標賽冠軍後,至今8場比賽只贏了2場,目前戰績16勝15負暫居西區第9名,眼見球隊距離爭冠行列越來越遠,湖人有意在美國時間2月8日交易大限前進行交易,針對陣容進行補強。
    2023/12/29 11:00
  • NBA/湖人砸十億補強成空?文森只打5場就動刀 確定再缺席8週

    NBA洛杉磯湖人季前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簽下控衛文森(Gabe Vincent),未料他打沒幾場就因左膝傷勢缺賽近2個月,最終決定動刀治療,今(28)日湖人宣布文森的手術成功,但壞消息是他得缺賽8週。
    2023/12/28 16:05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NBA/季中賽奪冠開香檳?前熱火隊魂「不理解」:不該為了這個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帶領下,湖人於本月初成功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然而不僅整個12月球隊狀態相對低迷,「懸掛冠軍橫幅」一事更是引起諸多討論,撇除有傳聞指遭倒聯盟施壓的可能性後,前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則坦言「不理解」,並認為不只橫幅,其實連開香檳都沒有必要,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6 09:04
  • NBA/湖人拉警報!「今夏最大引援」左膝恐動刀 將缺席6至8週

    湖人在拿下NBA史上首座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冠軍後,陷入了一波6戰5負的低潮當中。雪上加霜的是,紫金軍在今年夏天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2億美元)簽下的「最大引援」文森(Gabe Vincent)更因飽受左膝傷勢所苦,極可能會選擇動手術根治,預計得缺席6至8週的時間。
    2023/12/24 11:02
  • NBA/奪冠後沒力了?湖人近五戰輸四場 戴維斯:討厭輸球

    NBA洛杉磯湖人在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後,戰績開始大幅下滑,近期「輸多贏少」導致戰績急速下滑,今(21)日湖人再以108:124敗給芝加哥公牛,苦吞近期的三連敗,明星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賽後就直呼「討厭輸球。」
    2023/12/21 15:56
  • NBA/湖人變心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遭酸 名記爆:聯盟施壓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19日迎戰紐約尼克時在自家主場正式升起這幅冠軍錦旗,只是這舉動卻受到外界嘲諷,畢竟湖人原先表明不打算這麼做,如今無疑是自打臉,不過最新爆料指出,湖人是因為聯盟施壓才會高掛冠軍旗。
    2023/12/21 11:56
  • NBA/不只湖人!傳拉文願被交易到國王 美媒:他想與福克斯打球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雖然因右腳傷勢加劇,預計得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有望復出,但與他有關的交易傳聞,卻還在持續發酵當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儘管湖人一直被視為拉文最可能的下家球隊,但他其實也不排斥前往國王與福克斯(De’Aaron Fox)聯手。
    2023/12/19 23:12
  • NBA/怎樣是超級球隊?甜瓜直言「12年熱火不算」:只有三巨頭

    在球員們相互聯手、以向總冠軍發起衝擊的同時,所謂的「抱團風氣」、「超級球隊」等話題定義也掀起熱議,不少人都認為,當今的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是這一切現狀的源頭,直言就是他當年前進南灘、組建超級球隊完成了二連霸,才壤整個聯盟開始改變;然而已經退役的傳奇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不這麼認為。
    2023/12/17 21:52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NBA/3分惜敗湖人!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比肩鄧肯 戴維斯讚:真的很強

    剛拿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的湖人,在台灣時間今(14)日作客馬刺主場。此戰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無懼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攻守壓力,繳出30分13籃板6阻攻的創紀錄成績單。可惜馬刺終場仍以119:122無緣上演逆轉秀,苦吞隊史最慘的18連敗。
    2023/12/14 16:38
  • T1/台啤雲豹網羅NBA「表弟」 執行長張建偉4字回應

    日前傳出T1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球迷至今雖仍未等到簽約消息,但今(14)天凌晨傳出重磅消息,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臉書宣布NBA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的消息,寫下「來了來了,我的表弟」,不少網友留言「看比賽了」、「在雲豹可以讓他圓夢」、「這有猛」,台啤雲豹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也做出回應。
    2023/12/14 09:14
  • NBA/哈利伯頓7失誤照贏!活塞吞「20連敗」 續寫隊史最慘紀錄

    溜馬在季中錦標賽冠軍賽不敵湖人後,在今(12)日碰上聯盟爐主活塞。儘管活塞此戰展現高強度防守,迫使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發生7失誤,但在二年級前鋒馬圖林(Bennedict Mathurin)板凳殺出獨拿30分的幫助下,溜馬終場仍以131:123勝出,也賞給活塞20連敗。
    2023/12/1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