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只湖人!傳拉文願被交易到國王 美媒:他想與福克斯打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3:12
拉文據傳不排斥被交易到國王,與明星控衛福克斯組成後場雙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雖然因右腳傷勢加劇,預計得等到明年1月中旬才有望復出,但與他有關的交易傳聞,卻還在持續發酵當中。根據《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報導,儘管湖人一直被視為拉文最可能的下家球隊,但他其實也不排斥前往國王與福克斯(De’Aaron Fox)聯手。

阿米克指出,拉文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正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經紀人兼摯友,且湖人陣中像是戴維斯(Anthony Davis)、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也都是他的旗下球員,因此當拉文被捲入交易傳聞的時候,湖人總是會被各界視為最可能的潛在下家。

 

拉文自捲入交易傳聞後,湖人就被視為是他最可能的落腳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阿米克也補充點出,國王一哥福克斯的經紀人也同樣是保羅,且他還是「Klutch Sports Group」近年優先力捧的當紅炸子雞之一,故拉文同樣有興趣前往沙加緬度(Sacramento)與福克斯聯手。值得一提的是,保羅也在受訪時告訴阿米克,他不會干預拉文該去哪支球隊,一切都取決於他自己的想法。

由於拉文本季的年薪高達4000萬美元,因此國王若想完成交易的話,必須一口氣送出射手赫爾特(Kevin Huerter)、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第六人蒙克(Malik Monk)才可符合薪資對等規則,但如此一來國王既沒補到最欠缺的側翼戰力,也會失去巴恩斯這樣的更衣室領袖,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很划算。

 
拉文合約還剩4年1.78億美元,交易難度並不算太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拉文在本季18場出賽中,場均可以攻下21分4.9籃板3.4助攻,但他的場均得分、44.3%投籃命中率、33.6%三分球命中率,皆創下近6個賽季以來新低。考量到他的合約還剩下4年1.78億美元(最後一年為球員選項),公牛即使真想送走拉文,恐怕也很難拿回優渥資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交易#公牛#國王#湖人#Zach Lavine#De’Aaron Fox#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