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台啤雲豹網羅NBA「表弟」 執行長張建偉4字回應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09:14
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傳出T1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球迷至今雖仍未等到簽約消息,但今(14)天凌晨傳出重磅消息,台啤雲豹副領隊陳麒文在臉書宣布NBA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加盟的消息,寫下「來了來了,我的表弟」,不少網友留言「看比賽了」、「在雲豹可以讓他圓夢」、「這有猛」,台啤雲豹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也回應,「靜候官宣。」

台啤雲豹副領隊在臉書爆料考辛斯加盟。(圖/翻攝facebook chi wen chen)

 
考辛斯上一次在NBA出賽已經是去年4月,當時他效力金塊,在平均13.9分鐘的時間內可拿 8.9分、3.9籃板,更曾在一場比賽上場23分鐘就拿下31分、9籃板,顯示他仍有一定身手;上一季考辛斯曾前往洛杉磯湖人試訓,並獲得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好評,不過傳出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對他印象不佳,因此完全不考慮簽下他。

考辛斯在受傷前曾是聯盟頂尖中鋒,能裡能外的全面身手讓他4度入選明星賽、2度入選NBA年度第二隊,不過他卻遭遇阿基里斯腱斷裂、大腿股四頭肌撕裂和左膝前十字韌帶等籃球員最怕的毀滅性傷害,縱然考辛斯投籃手感依舊,但運動力卻大不如前,加上過往的火爆脾氣,讓他近年淪為角色球員,今年轉戰波多黎各職業聯賽。


儘管如此,現年33歲的考辛斯仍是當打之年,而台啤雲豹本土陣容補強後,加上蔣淯安、高錦瑋和亞運金牌林信寬加持之後大幅升級,現在更有了「表弟」,雲豹很有機會衝擊總冠軍,台啤雲豹籃球隊執行長張建偉也回應《TVBS新聞網》「靜候官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T1台啤雲豹#洋將#NBA球星#NBA4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洛杉磯湖人#金塊#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0803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