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國人關注! 外媒座談聚焦台「總統大選」


發佈時間:2023/12/14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3:09

國內選舉倒數一個月,除了國人相當關注,今天晚間,由TVBS與ICRT攜手舉辦的「看台灣大選座談會」,也邀請在台的外國媒體出席,從國際視角,分析台灣選情!

圖/TVBS

 
TVBS新聞部英語新聞組組長龔向華:「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事情是,民調在大選期間的重要性。」

以民調做為出發點,討論2024總統大選13日晚間TVBS與ICRT邀集各界外媒,舉辦大選座談會。

TVBS新聞部英語新聞組組長龔向華:「我們看到最新的民調數字,賴蕭配還是以36%維持領先。」

 
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范琪斐:「自從趙少康加入國民黨的陣線,很多人說他替國民黨注入了強心針,對年輕人來說最關注的兩件事情,第一個是薪水另一個是房價。」

彭博社台北分社社長Samson Ellis:「過去七年薪資的增長速度,對比在陳水扁和馬英九執政下以超過兩倍速增長,至於房價則是完全扁平化。」

從民調趨勢談到國內房市在師大舉行的這場座談會上,除了談論內部選情,更著重美中台三方互動。

政大社科院助理教授Lev Nachman:「四年前有香港反送中的運動,現在則變成了戰爭與和平、獨裁與民主之間的選擇。」

圖/TVBS

近兩小時的座談當中,不忘與台下學生互動同時為使國際瞭解台灣選舉,TVBS英語新聞除了提供海內外觀眾更全面的選戰資訊,更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政大社科院助理教授Lev Nachman:「最開心的就是這個選舉,好像這一次比以前的選舉,有蠻多用英文來討論政治的活動。」

圖/TVBS

 
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范琪斐:「我覺得傳統媒體大家都做啦,應該用各種方式來接觸到國際上的觀眾,我覺得都是好事。」

作為民主政體典範之一以亞洲為中心,要從多面向拓展國際佈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內選舉#台灣#看台灣大選座談會#外國媒體#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007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