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衝擊柯選情?吳欣盈:總統家世也很好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董祐駿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40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清晨從國外返台,隨即就到立院擔任召委審勞退條例,只是外界質疑她的財團背景,可能是衝擊柯文哲選情的原因,吳欣盈回應,總統家世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她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圖/TVBS

 
立委吳欣盈(眾)vs.勞動部長許銘春:「你有沒有知道這個年度關鍵字是什麼,什麼字哪一個字,缺喔,是的,是,今年關鍵字是缺,不只是五缺加上缺蛋缺藥。」

Follow台灣時事問年度關鍵字,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出現在立院質詢,只是以立委身分代表國會到杜拜COP28會議,怎麼後來突然跑到美國去。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這次收穫非常的多,在中東在美國這邊,最近會跟大家分享。」

 
說是接受到邀請特別飛到美國討論低薪跟缺工的問題,要聽聽美國經驗分享給台灣青年,只是吳欣盈可以這樣隨心所欲全世界飛來飛去,就被說是因為有財團背景,但可能也是衝擊柯文哲選情的原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蔡英文總統她的家世背景也非常好,當時在選舉的時候,我也不覺得說因為她的家世背景,而對台灣想做的改變,台灣想服務的熱忱(質疑)。」

圖/TVBS

反說蔡總統不也是個千金,吳欣盈不甩背景非議,說要幫青年增加退休金。

立委(眾)吳欣盈vs.主計處代表:「自提1%到6%都可以給予5000元獎金,讓全國的人民自提比例提高到五成,國庫將每年支出大概180億元,沒辦法單就這個部分去處理,因為這個還是要就整體做考量。」

想法台上直接被主計處說不行,質詢台上被否決,會不會擔心上辯論台也被針對。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其他的候選人都是政治老手,不過我之前在學校學生的時候,從辯論演講都是英文比較多,這個部分的話還要。」

圖/TVBS

 
說自己會努力用中文表達理念,對吳欣盈而言表達想法不難,但轉換語言可能是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財團背景#吳欣盈#民眾黨#立委#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