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3:24
塔圖姆在讀秒閃過懷特的傳球,導致後者被記上1失誤笑翻眾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作客洛杉磯的塞爾提克,開局馬上就打出了一波12:0的小高潮,迅速拉開領先,不過在進攻主力之一的布朗(Jaylen Brown)因背傷暫時退場後,湖人有戴維斯、普林斯(Taurean Prince)的聯手飆分,咬在1分落後進入下半場。

 

儘管戴維斯本場狀態火熱,易籃再戰後單節獨攬13分扛下進攻重任,綠衫軍卻在「當家門神」波爾辛吉斯同樣挹注13分抗衡、以及布朗的回歸下,光是第三節就猛轟41分維持領先,進入決勝節後更是一路壓制紫金軍團,終場126比115帶走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綠衫軍的最後一波進攻時,敗局底定的湖人已經放棄防守,塔圖姆將球運了幾下後,傳給位於中線附近的懷特,不料當懷特回傳球後,塔圖姆卻是雙手插腰、一個360度大動作避開傳球,「不想被記失誤」的搞笑互動笑歪球迷,落在地上的球則被後方的湖人里夫斯(Austin Reaves)撿起,但因為進攻時間未結束,因此被記錄成1失誤、1抄截。

 
從官方資料可以看到,在終場哨響前3秒,里夫斯被成功添加了1次的抄截進帳,懷特則是錄得1失誤;回顧在場上塔圖姆「閃開傳球」的瞬間,看出隊友意圖的懷特則是傻眼的雙手一攤,逗趣互動意外成為一次亮點,在社群平台X引起討論。


而在雙方球員數據部分,戴維斯砍下全場最高的40分13籃板4助攻,是繼2004年布萊恩(Kobe Bryant)後的最高得分,其次為普林斯的17分4籃板3助攻,以及詹姆斯(LaBron James)的16分9籃板8助攻,里夫斯板凳挹注11分6籃板3助攻1抄截。

綠衫軍則是有波爾辛吉斯的28分11籃板1抄截2阻攻最為亮眼,其次有塔圖姆交出25分8分7籃板,背傷無礙的布朗錄得19分5籃板3抄截,至於懷特、哈勒戴(Jrue Holiday)則分別有18分11助攻2抄截2阻攻,以及18分7籃板7助攻、外帶1抄截1阻攻的全能成績單,塞爾提克笑納近期三連勝穩居聯盟龍頭、與第二名的灰狼有0.5場勝差、公鹿則是1.5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Turnover#失誤#聖誕大戰#Jayson Tatum#Derrick White#Austin Reav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265

0.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