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變心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遭酸 名記爆:聯盟施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1:56
湖人19日在自家主場正式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錦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湖人19日在自家主場正式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錦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洛杉磯湖人先前奪下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19日迎戰紐約尼克時在自家主場正式升起這幅冠軍錦旗,只是這舉動卻受到外界嘲諷,畢竟湖人原先表明不打算這麼做,如今無疑是自打臉,不過最新爆料指出,湖人是因為聯盟施壓才會高掛冠軍旗。
 
一直以來湖人都有個傳統,那就是從來不掛分區冠軍或西區冠軍的錦旗,唯一會掛的就是總冠軍錦旗,湖人已逝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曾公開表示「這支球隊只會掛上一面錦旗,那就是NBA總冠軍錦旗。」

 

湖人原先表明不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未料奪冠後卻變心,因此遭到外界嘲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路透》踢爆特斯拉 零件有瑕疵又貴卻怪駕駛「濫用車輛」

在季中錦標賽冠軍戰開打前,湖人就表明不考慮高掛季中錦標賽冠軍旗,未料奪冠後卻變心,知名球評、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大酸「像湖人、塞爾蒂克這樣的豪門球隊,他們要重視的只有總冠軍。」
 
 
然而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在Podcast節目中爆料,「聯盟希望任何一支贏得季中錦標賽冠軍的球隊做些什麼,來彰顯這個錦標賽的重要性,我知道湖人受到了一些壓力,但不確定到哪種程度,不過他們的確感受到『必須要做些什麼事』的壓力。」

海恩斯爆料聯盟希望湖人做些什麼事,來彰顯季中錦標賽的重要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更多新聞:女友搭捷運「拉他褲頭看鳥」!男崩潰:差點露鳥 網狂勸分手
 
然而海恩斯認為聯盟的舉動有其考量,畢竟湖人是拿下最多總冠軍的球隊之一,而他們身為首屆季中錦標賽的冠軍,如果不掛上冠軍旗,那之後其它贏得季中錦標賽冠軍的球隊就更沒有理由這麼做;湖人將季中錦標賽冠軍錦旗與總冠軍錦旗並列,可以進一步提升季中錦標賽的聲譽,同時確保其它球隊未來也會效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湖人#主場#季中錦標賽#冠軍錦旗#聯盟#施壓#Chris Haynes#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