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罰球機會多2倍!詹姆斯秒回「是暴龍犯規」:我們可沒有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58
詹姆斯認為湖人很好的控制住了犯規問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詹姆斯認為湖人很好的控制住了犯規問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交易後「脫胎換骨」的暴龍作客湖人主場,在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單場4名先發球員均拿下至少20分的情況下,以131比132的最終比分吞下敗仗、成為史上第六支寫下尷尬記錄的球隊;本場比賽除了暴龍全員的出色發揮之外,雙方在「罰球次數」上的差異也引起關注,全場獲得36次罰球機會的湖人,比暴龍的13次多出將近兩倍,引起暴龍球團不滿。

「這樣我們乾脆別打了」,暴龍主帥拉亞柯維奇(Darko Rajakovic)怒斥裁判吹罰尺度標準不一,尤其是決勝節的次數上的23:2更是讓他無法接受,認為不管是執法的裁判,還是放任這一切發生的聯盟,都像恥辱一般令人難以理解。

 

湖人全場共獲得36次罰球機會,砍下全場最高41分的湖人王牌戴維斯(Anthony Davis)共計14罰13中,雖然就有11罰集中在第四節,但有6次哨音則是來自暴龍的犯規戰術。而暴龍不僅決勝節只獲得2次罰球機會,全場更是只站上罰球線13次、甚至比戴維斯一個人還要少。對此紫金軍團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是淡淡回應稱,就只是暴龍犯規、湖人沒犯而已。

暴龍先前交易中迎來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在與當家新星巴恩斯(Scottie Barnes)搭配良好的情況下,有效的提升了進攻效率,本場比賽中席亞康(Pascal Siakam)拿下25分、巴恩斯26分6助攻2阻攻、巴瑞特(RJ Barrett)23分10籃板5助攻2抄截、以及奎克利的21分5籃板5助攻;可惜最終以1分惜敗,拉亞柯維奇不禁狠酸「如果今天要讓湖人贏球,請讓我們知道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LeBron James#詹姆斯#湖人#暴龍#罰球#犯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98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