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嘴綠參加詹姆斯生日趴 勇士主帥:禁賽後沒來練過球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0:57
格林本季因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本季因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金州勇士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季因為頻頻出現脫序暴力行為,遭到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必須接受球團安排的心理諮詢並經由聯盟認可後,才能重返球場;近期格林被發現出席好友、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生日趴,而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格林自禁賽後就沒來練過球。
 
詹姆斯上月底剛過39歲生日,他日前在洛杉磯舉行生日派對,當天眾星雲集,包含饒舌天王Jay-Z與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夫婦、好萊塢演員唐奇鐸(Don Cheadle)、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人都出席,而格林私下與詹姆斯是好友,加上又是同間經紀公司,因此也參加了這場盛會。

 

格林近日參加詹姆斯生日趴,兩人私下交情非常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羽田機場2機相撞日航全員生還 「奇蹟18分鐘」發生何事?

儘管聯盟將格林無限期禁賽,但允許他隨隊訓練,不過柯爾昨(3)日賽前受訪時透露,格林至今未曾到過勇士訓練球館,與隊友一同練球,但柯爾表示他有傳訊息與格林溝通,「我們有發訊息,我們一直給他空間,他也給我們空間。」

 
柯爾表示格林自禁賽後還不曾與隊友一同練過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離職8個月!OL突收「前公司年終獎金」 人資1句話她淚崩

格林自去年遭到禁賽後,已連續缺陣10場比賽,而勇士近況不佳,昨日雖擊敗奧蘭多魔術中止3連敗,但目前戰績僅16勝、17敗,暫居西區第11名,不少人認為向來是勇士攻守核心的格林若不趕緊歸隊,勇士很可能連附加賽都沒得打,但《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如果格林表現良好,最快有望在1月下旬解除禁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格林#Draymond Green#無限期禁賽#LeBron James#生日派對#Steve Kerr#練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4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