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18
湖人已逝傳奇布萊恩生涯最終戰狂砍60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海沃德來到喬治的《Podcast P》期間,除了談到綠衫軍擁有豪華陣容,卻無法奪下總冠軍的過往,也回憶起2016年4月14日(台灣時間),與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NBA生涯最終戰」;布萊恩在全場的嚴加盯防下越戰越勇,最終50投22中繳出60分4籃板4助攻的成績,畫下完美句點。

當時仍是爵士王牌的海沃德,也聊到了多年來被質疑「放水」的聲浪,強調自己雖然是布萊恩的球迷之一,但由於賽前已經確定失去挺進季後賽的機會、在勝負已經不那麼重要的情況下,要的只有全力以赴「致敬傳奇」而已。海沃德也笑稱,就算爵士絕大多數都握有優勢,但在布萊恩最後3分鐘「直接開無雙」的帶領下,整場比賽就像電影般獨特且難忘。


「那就是典型的Kobe」,海沃德坦言,決勝節最後的3分鐘太過戲劇化,布萊恩就像重返巔峰班接管了比賽,不僅在嚴防下接連命中關鍵球,最後的兩罰定江山更是將全場氣氛推到最高潮,儘管比賽過程中投出了6、7次的麵包(Air ball),仍掩蓋不了「最終戰60分」的傳奇落幕。海沃德在該場比賽中,16投6中交出17分2籃板3助攻的最終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obe Bryant#布萊恩#最終戰#爵士#湖人#Gordon Hayward#星海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4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