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MV 結果共4,011筆

  • 時代的眼淚!李心潔合體張震嶽演唱〈自由〉 全場跪著聽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周在驗收前夕做最後集訓如同天堂路,邀請李心潔、孫盛希、李浩瑋來到星聲宿舍擔任指導員,和選手們進行發聲技巧、MV演技和即興創作的練習。李心潔除了分享戲劇表演專業,更合體張震嶽,演唱經典曲目〈自由〉,全場大感動。
    2024/01/12 18:32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王心凌《感情用事》MV太虐!楊謹華、鄭元暢演夫妻檔...這劇情逼哭一票人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昨天推出了新MV,特地找來演員楊謹華和鄭元暢,來飾演新聞主播、導播夫妻檔,演技派的MV讓一票網友都被逼哭,直呼真的太虐心又好感動。
    2024/01/09 11:47
  • 鄭元暢、楊謹華爆意外經歷「生離死別」 王心凌認感情用事全招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推出〈感情用事〉MV,這也是繼〈言不由衷〉後,王心凌與億萬導演殷振豪再次合作,還特地邀請自己的知心好友鄭元暢、楊謹華來擔綱男女主角,有別於大部分聽眾原先對於歌曲的理解,不是以愛情中相遇和背叛的情節為主題,而是以「生離死別」為主軸,以新的視角詮釋「感情用事」的意境。MV中楊謹華化身主播、鄭元暢飾演導播及她的先生,兩人因一場意外而永遠分離,呈現一個感情用事發生在「生離死別」狀況下的動人故事。
    2024/01/08 15:36
  • 選戰倒數! 徐巧芯揪五月天製作人推單曲

    2024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候選人們使出渾身解數宣傳,信義、南松山的雙姝之戰,民進黨許淑華揪李正皓搞創意,一起開車拍影片,說是要去載蔡英文總統,而國民黨徐巧芯則是展現歌喉,還找來五月天的音樂製作人量身打造單曲,推出MV處女秀。
    2024/01/06 18:27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除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Close With You》,首波主打〈千金〉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其中有一幕情緒戲,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對戲,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2024/01/05 11:43
  • 影音/言承旭睽13年合體Ella! 拍MV勾回憶:像坐時光機

    2024/01/04 13:33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揪女星「雙人運動」被拍 完事鐵腿寸步難行

    《超級紅人榜》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日前拍攝新歌〈Call Call Call〉MV,邀約八點檔男神江國賓演出,江國賓打趣說是舞痴,還跟翁鈺鈞尬舞,挑戰不可能的任務,翁鈺鈞則表示拍新歌MV,獻出人生首支舞蹈,狂跳50遍,跳到最後腿都麻了,原來新歌就是專輯中的最大魔王。
    2024/01/04 11:41
  •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2024/01/03 16:25
  • 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日前來到Hit Fm聯播網魏如萱節目作客,每次孫盛希發專輯一定會來魏如萱節目宣傳,魏如萱稱讚孫盛希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也開玩笑說,身上穿的衣服,布料也一次比一次少,這次專輯的照片也是很辣很美,魏如萱說,這次宣傳照真的很吸睛,她大喊:「這根本都可以代言內衣廣告了,廠商快來找她,太美了!」事實上,孫盛希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露出渾圓北半球,自信展現好身材。
    2024/01/03 12:16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女星下海陪睡成性工作者!浴室無助崩潰痛哭 窒息內幕曝

    由周湯豪所主理的廠牌「華興 Hua Xing」推出系列企劃,其中KING CHAIN金城推出全新單曲〈該怎麼愛〉,作品以「愛」為命題,寫下在感情中的無奈與遺憾,MV更邀請新銳女演員李亞臻飾演周旋在客人之間的性工作者,最後在混亂之下竟殺了所有人,在充滿鮮血的浴室中無助大哭,畫面寫實且充滿電影感,讓觀眾僅是透過螢幕就能感受故事中主角的無奈。
    2024/01/02 12:37
  • TRASH鼓手單飛!魁剛突曝光新身分 找喬瑟夫、吳心緹見證

    樂團TRASH鼓手魁剛單飛,透過「葵剛」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宣洩自己悲觀的一面,藉此說出沒有機會表達的話,來療癒跟他一樣的靈魂。同名主打歌MV邀來喜劇演員喬瑟夫擔任男主角,在故事中搭乘時光機多次回到過去,設法吸引吳心緹注意,隱喻著人生總充滿著無法重來的遺憾。
    2023/12/30 11:52
  • U:NUS高胥崴爆舊傷復發「急吃止痛藥」 他靠嘴施魔法成真了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唱跳男團「U:NUS」,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途迷》,首波主打歌〈A-TOWN〉MV舞蹈複雜,讓團員們在練舞過程中相當難忘,其中高胥崴腰和腳都有舊傷,雖然戴上護具,跳完還是痛到受不了,還跑去吃止痛藥。
    2023/12/29 18:15
  • 一日限定!陳奕迅寵粉「獻聲」台北 告別2023年內心遺憾

    金曲歌王陳奕迅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也推出新專輯《CHIN UP!》,因應新歌〈空城記〉MV將在近日首播,唱片公司今(29)在台北舉辦「【空陳記】歲末治癒體驗空間VIP搶先淨化場」,由他「獻聲」陪伴大家告別2023年空掉的內心與過不去的遺憾,在填補和療癒的同時,好好整理自己,正式開展則只有明(30)日限定1天。
    2023/12/29 15:29
  • 離不開愛妻Summer!蕭敬騰新婚黏TT 不捨相擁閃瞎全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遠赴挪威完成新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我帶著我的皮囊〉MV在當地取景,他獨自騎腳踏車,狀態相當自在,不過導演突然要他自己騎到橋的另一端,且只有空拍機陪著,讓他有些擔憂說:「我一個人自己去嗎?」經紀人兼愛妻Summer不斷叮嚀他注意車流,出發前2人還不捨相擁。
    2023/12/29 14:25
  • 「南拳媽媽」彈頭認了!和前女友愛情動作片外流 竟是他做的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的他,明(29)日一次上架3首新歌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其中〈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2人愛情長跑7年分手,他透過歌曲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更表示:「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2023/12/28 12:34
  • 等13年!Ella天大好消息不藏了 言承旭驚喜現身訴勇敢心聲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以溫暖口吻唱出最真摯祝福,新歌上線締造好評,昨(27)晚MV也正式上架,迎來超大驚喜彩蛋,是找來言承旭出演男主角!Ella表示看到腳本時,腦海裡立即浮現的男主角首選就是言承旭,不過她主動傳訊邀約未果,等了2週對方才答應,她自嘲這期間的等待,心情懸在半空超煎熬。
    2023/12/28 11:28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MV竟有三部曲?鄭興新輯藏滿滿台北元素 曾闖金曲三大獎

    來自大陸的31歲歌手鄭興,先前一首「台北下的雨」描繪他心中的台北,專輯更讓他入圍金曲最佳新人。他最近也迎來全新專輯,當中的三首歌拍成MV,竟是有連貫性的三部曲,不少對岸網友還說,聽了他的歌,似乎也勾起曾經對台灣的記憶。
    2023/12/26 19:41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