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MV 結果共3,999筆

  • 小許光漢長這樣!藏身周杰倫20年前神曲 靠「上翹嘴角」秒認出

    許光漢憑藉「想見你」人氣大翻紅,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周杰倫20年前的歌曲「三年二班」MV,許光漢竟然也有演出;回顧許光漢的演藝生涯,也曾為郭書瑤的歌曲演出一角,如今身價三級跳,走紅兩岸。
    2023/12/18 15:44
  • 最狂新人是她!開唱台下驚見「鄭弘儀、舒淇」 爆淚哭到脫窗

    創作歌手許淨淳 XuDo推出個人全創作EP《淳款不足》,16日舉辦「2023 許淨淳XuDo《淳款不足 感謝祭》台北演唱會」回饋眾多樂迷,現場還驚喜邀請了好友吱吱郭芝吟及擔任〈偶都OK〉MV男主角FEniX的承隆擔任嘉賓。不僅如此,許淨淳的親朋好友更幾乎全到場支持,包括了她口中是「彰化舒淇」的媽媽,以及「雲林鄭弘儀」的爸爸;更在許淨淳渾然不知的狀態下準備驚喜影片,讓許淨淳當場自虧哭到「脫窗」,最後她也值回票價連帶來三首安可曲感謝一路支持的樂迷,期待很快在舞台上再與大家見面。
    2023/12/18 14:23
  • 許光漢曾出演周杰倫MV!13歲超萌模樣曝 今昔對比太震撼

    32歲人氣男星許光漢憑藉《想見你》紅遍亞洲,在大陸人氣也超高,帥氣的模樣及招牌陽光笑容,收貨許多「許太太」的芳心。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許光漢13歲時竟參與演出周杰倫〈三年二班〉的MV。畫面再次被挖出,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也太可愛」、「從小帥到大」。
    2023/12/17 21:28
  • AI拍MV只花600元! 黃明志「藝術恐被取代」羅志祥新曲也玩花樣

    歌手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單曲,特別的是以全AI方式製作,表示成本其實只花600元,感慨藝術確實可能有被取代的一天;另外也翻玩拍攝手法的羅志祥,新MV則採360度環景攝影。
    2023/12/17 18:15
  • 林俊傑恩師病逝1年!遺孀淚訴煎熬 靠天后江蕙獲救贖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病逝1年,他的遺孀熊美玲實現2人多年來的約定,將於12月22日推出他生前未發表詞作的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首波單曲〈秋離〉將夫妻倆的經典之作〈哭砂〉重新改編,並取名為〈秋離〉,MV上架後收穫網友熱烈迴響,更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前20名,熊美玲感動表示「謝謝大家記得林秋離」。
    2023/12/17 07:03
  • 「魔法公主」重返大銀幕 「蒼鷺與少年」這影院播限定MV

    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執導的《魔法公主》確認重返大銀幕,將在宮崎駿83歲生日時在台上映,同樣是宮崎駿鉅作,米津玄師為電影《蒼鷺與少年》打造的主題曲,片方給台灣粉絲福利,進戲院可看限定MV及訪談。
    2023/12/16 19:43
  • 李聖經真的很會唱! 新歌合作AKMU李燦赫唱分手女子的心情寫照

    韓星李聖經演而優則唱,首度以歌手身分推出單曲,唱出失戀女子的心情寫照。李聖經親自出演MV,展現精湛演技還有好歌喉,讓MV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
    2023/12/16 11:46
  • 黃明志率複製人大軍不忍開嗆 「殺死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首次挑戰以全AI製作音樂,推出新單曲〈千千萬萬個我〉MV,是他出道16年來一大創舉。MV匯聚3組台灣專業AI團隊耗時半年打造,由於AI生成技術而省下大量拍攝人力,平常高達上百萬台幣的MV成本,這支MV竟僅花費了600元台幣註冊網站,狂省上千倍製作成本,也創下他的MV成本最低紀錄,讓他直呼:「是史上最便宜的MV!」
    2023/12/16 11:23
  • 蘇打綠復刻單曲「十年一刻」 MV逼哭粉絲 公布新巡演

    樂團蘇打綠宣布將展開全新巡迴演出,更推出復刻單曲「十年一刻」,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巧妙還原13年前的景象。
    2023/12/15 18:22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蘇打綠回來了!揪76歲國寶大師助攻 見成品:雞皮疙瘩

    蘇打綠日前宣布將以「蘇打綠」之名展開「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今(15)日上午10點更推出全新復刻單曲〈十年一刻(蘇打綠版)〉並首播MV,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他開朗地說:「他們都要找我畫,沒辦法。」青峰幽默回應:「對啊,他們都要逼我唱,我也沒辦法。」
    2023/12/15 16:18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等9年!Ella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激動落淚:像禮物一樣

    陳嘉樺(Ella)15日推出全新單曲〈願望清單〉,同時宣布重磅喜訊,歌迷歷經9年的等待,終於盼到Ella即將帶來的第二張全新專輯。Ella在MV中造型相當特別,臉部特別畫上了「凍傷妝」、穿上量身訂製的塗鴉被單:代表著生命的一體兩面,許下了願望就帶來了遺憾,包容著失去與獲得;Ella則用輕柔的擁抱,包裹著脆弱也並存著強健,廓形出她的一切。
    2023/12/15 11:06
  •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2023/12/14 18:14
  • 周杰倫愛徒「床上激戰」一夜後悔了 苦嘆:爽一時、痛一生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前導歌曲〈愛妳一夜〉MV彈頭親自演出愛情動作片,畫面激情四射,讓粉絲們看得血脈賁張。經紀公司更接獲收到交友軟體的邀約希望可以當作合作歌曲,彈頭開心分享這首歌就是在說,年輕人要愛惜自己,爽一時、痛一生就是這樣。
    2023/12/14 12:00
  • 龍千玉驚傳出車禍!遭對向來車衝撞 現況曝光:內心有恐懼

    台語歌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邀同門師弟葉諾帆對唱新歌〈彩虹花〉,難得的快節奏曲風,兩人為新歌拍攝MV,身為芭比鐵粉的龍千玉,滿滿的少女心大噴發,新歌造型還特別參考最愛的芭比,一頭大捲髮,刻意的大眼妝再搭配粉紅色系蛋糕紗裙,龍千玉開心的直說拍MV時,她就想像葉諾帆是肯尼,兩人就自由發揮的曬可愛,葉諾帆還設計許多可愛的小手勢,讓她好驚喜。
    2023/12/14 11:13
  • 「最美周芷若」殞落!周海媚《吻別》張學友迷倒一票男性粉絲

    周海媚代表作就是《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甚至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從此紅遍兩岸三地,25年後化身「滅絕師太」,也讓影迷看得津津入味!但她不只在電視劇令人印象深刻,張學友的《吻別》MV女主角就是周海媚,當時就迷倒一票男性粉絲,周海媚歌聲也相當動人。
    2023/12/13 13:58
  • 周海媚5天前才生日就驟逝 與張學友〈吻別〉擁吻成永恆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月6日才剛過57歲生日,沒想到昨(11)日就傳出死訊,原本以為是烏龍一場,稍早周海媚工作室證實周海媚離世,享年57歲,令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而她除了戲劇作品出名,也出過專輯,更跟歌神張學友一起拍過〈吻別〉的MV,堪稱經典。
    2023/12/12 23:53
  • 碧昂絲、NEWJEANS都能報名! 首屆金狼獎推手現身揭內幕

    第1屆金狼獎今(12)日舉辦發布記者會,該獎由導演殷振豪擔任召集人、金曲導演陳奕仁(阿木)擔任評審長,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典禮大使,另外邀來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擔任典禮顧問,是為MV產業幕前、幕後專門設立的獎項。問及MV報名有無語種限制,殷振豪表示大致上沒有限語種,只要唱片公司報名、符合規章即可,陳奕仁笑說西洋天后碧昂絲如果要報名沒問題,殷振豪則說也歡迎韓團NEWJEANS共襄盛舉。
    2023/12/12 15:47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黃偉晉嗆聲變迷因!撂話「立刻要爆炸」被寫成歌 他不忍發聲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推出自製團綜《誰是企劃王》,日前在YouTube直播公布最終由黃偉晉獲勝獨佔10萬元獎金,更驚喜公開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帶領粉絲離開煩悶的生活。
    2023/12/09 07:01
  • 工作不多!35歲高學歷男星「轉讀研究所」 背後原因全說了

    35歲男星邱昊奇擁有多年舞蹈經驗,曾擔任王力宏、蕭亞軒MV舞者,不只舞技精湛也出演過不少戲劇,包括《獨家保鑣》、《廢財闖天關》、《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熱愛表演的他考取了電影學系碩士,昨(6)日首次曝光做該決定的理由。
    2023/12/07 13:13
  • 鄭宜農套中空裝辣曬蠻腰 搖身潮汐女神海邊熱舞崩潰了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推出台語新歌〈咱〉,對於推廣台語歌,她有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希望藉著歌曲用力表達所思所想,「得獎後大家更關注了我的台語創作,讓我覺得應該要趁此機會,去用這個語言說我覺得應該說的話。」  MV裡她化身為穿越生死、參透一切的潮汐女神,首次「濃妝豔抹」亮相的她在海邊起舞,象徵撫平傷痕。
    2023/12/07 12:50
  • 古天樂也推耶誕曲?驚喜合作逾20星 吉伊卡哇復刻這天后MV

    來聽耶誕節新曲!古天樂領軍旗下20多位藝人,特別拍攝耶誕MV,本人更驚喜現身;另外超紅日本漫畫"吉伊卡哇",則翻玩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耶誕原創曲,還原經典MV,畫面相當可愛。
    2023/12/06 18:42
  • 屬猴被罵可悲猴!金曲歌后不忍爆粗口反擊 逼到得憂鬱症

    42歲的金曲歌后孫淑媚昨(5)日在社群突然開罵一位網友,該名網友這兩年來,無故的謾罵,甚至在她新歌〈我要閃閃爍〉MV底下攻擊她是「高雄之恥」、「可悲猴(孫淑媚屬猴)」等,讓她不堪其擾,甚至得到了憂鬱症,今日上午她再次發文,硬起來表示:「之後再看到人身攻擊的留言不再姑息,我不是從前那個好欺負的孫淑媚了。」
    2023/12/06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