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Grace 結果共255筆

  • Grace「太早原諒」變人倫喜劇 她酸阿翔人生好輕鬆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遭爆和謝忻的婚外情,第一時間他沒認這段不倫戀,堅稱只是「滿滿的友誼」、「沒拿捏好分寸」,連日來遭各界砲轟。阿翔妻子Grace在醜聞後5天發表聲明選擇原諒,阿翔昨(18日)也2度上火線致歉,強調未來將加倍努力守護家庭。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直指Grace太早原諒阿翔,恐讓阿翔覺得闖了天大的禍都沒事,未來還能不犯錯嗎?
    2019/06/19 09:29
  • 阿翔偷吃謝忻 他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當街激吻謝忻遭週刊活逮,婚外情曝光重創演藝事業,即使第一時間開記者會道歉,但滿臉笑容的態度,引發網友怒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決定選擇原諒腥夫。話題延燒多日,「浩角翔起」昨(18日)召開記者會,阿翔有別於首次道歉態度,收起笑容且沉重地向老婆和隊友道歉。對此,資深音樂人兼作家許常德昨在臉書感嘆,「外遇有那麼嚴重嗎?」
    2019/06/19 08:32
  • 阿翔6度鞠躬、3度道歉 承認出軌一個多月

    阿翔和謝忻的接吻照引發軒然大波!今天(18日),阿翔再度開記者會,說明婚外情。阿翔六度鞠躬,三度道歉,談到老婆Grace還哽咽。而目前已經跟謝忻斷絕聯繫,也暫停演藝工作。
    2019/06/18 21:08
  • 先天正緣回不去 她曝阿翔最害怕是「這件事」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因為被直擊與謝忻,在街頭大方激吻,不倫戀情浮上檯面,引發輿論批評!對此,阿翔今(18日) 和搭檔浩子一同出面召開記者會,阿翔除了哽咽向外界道歉,同時感謝老婆Grace陪伴走過這段難熬的日子,他強調「未來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受傷害,永遠在一起」。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通靈後指出,但阿翔內心最害怕的其實不是家庭破裂,而是擔心自己形象下滑、收入大減。  
    2019/06/18 19:19
  • 「這動作」看出愛到很熾烈?她分析:一開始就是三人關係

    藝人阿翔拍到和謝忻當街擁吻,兩人過往疑似隔空傳情的貼文也不斷被網友挖出罵翻,不倫風波延燒至今!老婆Grace昨(17日) 終於在臉書發聲,大器原諒腥夫,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言,阿翔與正宮Grace的婚姻其實其實就是「三人關係」,且從激吻照判斷,根本不是單純的「友誼之吻」,應該是愛到「很熾烈」的狀態。
    2019/06/18 16:11
  • 鼻酸!Grace求浩子救救阿翔 「他很不好」訊息曝光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18日)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出面就和謝忻爆發不倫戀對大眾道歉!有情有義的浩子不僅陪阿翔一起鞠躬致歉,強調浩角翔起不會解散,他也非常心疼阿翔妻子Grace,對她說聲「辛苦妳了,我們大家都很心疼妳。」不過即使整件事受傷最重的是Grace,她依舊心繫丈夫,浩子透露事發後曾接到Grace的電話,希望他能幫忙鼓勵阿翔。
    2019/06/18 15:01
  • 2度出面道歉!阿翔哽咽認和謝忻「這1個多月變質」

    38歲藝人阿翔(陳秉立)12日被爆出和「好兄弟」謝忻的婚外情,第一時間出面僅認2人之間是「滿滿友誼」,連日來遭各界砲轟。今(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及經紀公司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阿翔面對鏡頭數度哽咽鞠躬,他坦承「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所有的批評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對於媒體追問究竟和謝忻交往多久?阿翔語帶玄機表示「十幾年來的工作默契,十幾年來如此的熟悉,在這1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是我沒有拿捏好好朋友間應有的分際。」
    2019/06/18 14:19
  • 為何小三都比元配醜?徵信業者親揭殘酷真相

    38歲藝人阿翔和「好兄弟」謝忻近日爆發婚外情,引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不解阿翔的妻子Grace長相超正,生完3個孩子還擁有名模般的纖細身材,疑惑為何阿翔會看上長相沒有正宮漂亮的謝忻?其實有徵信業者4年前就已解答。
    2019/06/18 10:22
  • 阿翔妻心碎PO文「為你撐傘」 原諒腥夫5大理由曝!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與女星謝忻日前爆出婚外情,2人被週刊拍到在車邊熱吻,畫面曝光後震驚各界。阿翔的老婆Grace昨(17)日在臉書首度回應此事,文中提到「陳秉立(阿翔)…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最終似乎仍忍痛原諒老公。對此,聯合新聞網也曝光女性選擇原諒腥夫的「5大理由」。
    2019/06/18 10:22
  • 越罵越愛看?阿翔爆偷吃後…節目收視「不降反升」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被周刊踢爆和主持搭檔謝忻的不倫戀,連日來2人佔據新聞版面,成為各界撻伐的對象。為挽救跌到谷底的形象,阿翔今(18日)將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然而儘管外界罵聲一片,要阿翔和謝忻都退出主持,不過阿翔手上3個節目收視率卻依舊穩定,其中《綜藝新時代》甚至不降反升。
    2019/06/18 09:52
  • 阿翔會偷吃不意外? 浩子早PO「這張照」神預言秘辛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遭週刊活逮,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連日砲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終於在昨(17日)打破沉默表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選擇原諒腥夫阿翔。之後有眼尖網友比對,搭檔浩子竟然再次神預言。
    2019/06/18 09:35
  • 算盤打得精!阿翔妻「先不開戰」 律師點破:套住金雞母

    藝人阿翔與「好兄弟」謝忻爆發不倫醜聞,妻子昨天(17日)發聲選擇原諒,甚至細數阿翔過往對她的好,表明願為腥夫「撐傘」,跌破不少人的眼鏡。不過,這篇道歉文看在律師眼裡其實是標準的SOP,律師馬在勤認為從現實層面來看,若將阿翔這隻一年能賺上千萬的「金雞母」殺掉再和他分開,這算盤「怎麼打也不對」!
    2019/06/18 09:30
  • Grace原諒文「太極端美好」? 醫師嘆:不好的徵兆

    藝人阿翔與謝忻因為被拍到街頭接吻讓不倫戀曝光,風波延燒多日後,昨天(17日)阿翔妻子Grace首度發聲,表態願意原諒腥夫,尤其文末最後一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寬大的包容更讓不少網友感動流淚。不過,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認為「任何事情太極端的話,都是不好的徵兆!」
    2019/06/18 08:11
  • 年賺4千萬「連偷吃也要省」 浩子揭露阿翔真面目

    藝人阿翔(陳秉立)驚爆婚外情,偷吃對象是主持搭檔謝忻,引發社會各界的撻伐。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抒發婚變心情,當中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經歷此事件,阿翔形象受挫,恐影響後續演藝事業;對此老搭檔浩子(謝炘昊)也將陪著阿翔開記者會面對,過去屢傳2人不合的他們,浩子也首度揭露阿翔私底下的真面目。
    2019/06/17 18:05
  • 原諒腥夫!阿翔妻發文「為你撐傘」 佩甄不捨噴淚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驚爆婚外情,當街被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被稱為「台灣好媳婦」的藝人佩甄表示,其實經營婚姻本來就不容易,還是要以家庭圓滿為重,「一切都會好的」。
    2019/06/17 15:26
  • 阿翔妻子發文原諒偷吃 「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阿翔的老婆Grace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示原諒老公,還寫說「你的世界在下雨,換我為你撐傘」,一句話感動許多網友,發文時間點就在浩角翔起開記者會前一天,似乎要幫老公滅火。
    2019/06/17 14:35
  • 阿翔成「偷忻夫」妻發文願原諒 謝忻回應了

    藝人阿翔與謝忻上週被拍到在街上激吻,兄弟情變婚外情引起外界撻伐,一直沒表態的正宮Grace今(17日)早打破沉默,在臉書PO長文,雖寫下「像撕裂傷口般的痛」、「惡夢已將我給吞噬」等令人不捨的字句,但最後仍選擇原諒阿翔「換我⋯為你撐傘⋯」。雖然Grace發文引起網友熱議,但第一時間謝忻坦承自己並未看到,對於未來演藝之路,也僅簡短地說「交給公司吧,謝謝。」
    2019/06/17 13:16
  • 快訊/偷吃風波! 明下午2點浩角翔起舉辦記者會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剛剛透過經紀人宣布將在明天下午兩點在王朝大酒店再度出面舉行記者會,而明天浩子也會一同出席,阿翔的老婆Grace在今天早上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提前幫忙滅火,而浩角翔起將再開記者會,會有什麼新說法明天揭曉。
    2019/06/17 13:05
  • 批「謝忻心機深」要阿翔做這事 律師怒揭小三標準SOP

    阿翔謝忻遭週刊踢爆婚外情,兩人當街擁吻引起外界撻伐,雖然阿翔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偷吃風波似乎愈演愈烈,經紀公司為了讓事件盡快止血,浩角翔起明(18日)原定的錄影行程臨時取消,將改開記者會說明;對此,律師李怡貞砲轟,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早在2年前就有跡可循。
    2019/06/17 09:50
  • 正宮Grace原諒腥夫! 吐婚變心聲「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謝忻上週遭踢爆兩人當街擁吻,婚外情風波引起外界撻伐,而正宮Grace今(17日)首度在臉書上闡述婚變心情,並透露「無法因一件錯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Grace最後一句提到「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仍選擇原諒丈夫。
    2019/06/17 08:55
  • 正宮Grace真原諒阿翔了? 她曝危機:有人說謊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子,沒想到近日卻被拍到當街與謝忻激吻,不倫戀浮出檯面!雖阿翔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18日也將合體浩子和公司相關人員召開記者會,正面面對偷吃風波,盡全力修補家庭關係,但「神明代言人」沈嶸勸阿翔,比起記者會,他應該先對老婆Grace說實話。
    2019/06/16 21:17
  • 阿翔昔靠這「舉動」收服辣妻 今吃壽司面僵零互動 

    擁有暖男好形象的藝人阿翔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不倫戀浮上檯面,遭外界砲轟。婚外情爆發後,阿翔堅持不想離婚,積極挽回婚姻,前天(14日)他被拍到和老婆Grace和孩子一起吃壽司,但2人全程2小時面僵零互動。回顧阿翔老婆Grace過去上本台《小燕有約》節目訪問表示,阿翔曾為不方便蹲下、年邁的Grace母親穿鞋,讓對方很感動,Grace更大讚他是很有肩膀的另一半,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暖男一夕變腥夫。
    2019/06/16 12:25
  • 翔忻偷吃風暴!掀「人妻界」恐慌 她1段話點破關鍵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爆出婚外情,被週刊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而阿翔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與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此事件爆發後,甚至掀起「人妻界」的恐慌,認為家庭主婦較易被外遇。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一番見解引起網友熱議。
    2019/06/16 10:41
  • 阿翔激吻風暴 她爆:還有2位「模範老公」養小三上酒店

    「浩角翔起」阿翔12日被拍到和女星謝忻當街熱吻,2人婚外情震驚社會,他多年來愛妻愛子的暖男形象也隨之破滅,就連親自在鏡頭前對老婆Grace道歉都無法止血。網紅T妹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錯愕」,加碼爆料演藝圈內還有2對模範夫妻,老公私下帶小三上酒店、帶酒店妹出場的誇張行徑。
    2019/06/15 16:58
  • 打一巴掌!老婆曝「最兇就是那晚」 阿翔吼:到底在幹嘛

    藝人阿翔和老婆Grace結婚8年,育有3子,沒想到卻被拍到當街與謝忻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事後阿翔快速召開記者會道歉,但形象已經全毀,而謝忻以手寫公開信,向正宮Grace道歉。但就有網友翻出過去Grace在節目甜喊老公是她「最重要的人」,沒想到阿翔卻以偷吃傷害8年的婚姻。
    2019/06/15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