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激吻風暴 她爆:還有2位「模範老公」養小三上酒店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09:26
T妹表示光自己知道的,就還有2對演藝圈模範夫妻沒被爆料。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表示光自己知道的,就還有2對演藝圈模範夫妻沒被爆料。圖/翻攝自T妹臉書

「浩角翔起」阿翔12日被拍到和女星謝忻當街熱吻,2人婚外情震驚社會,他多年來愛妻愛子的暖男形象也隨之破滅,就連親自在鏡頭前對老婆Grace道歉都無法止血。網紅T妹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錯愕」,加碼爆料演藝圈內還有2對模範夫妻,老公私下帶小三上酒店、帶酒店妹出場的誇張行徑。
 
網紅T妹在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每當演藝圈爆出外遇的消息,「我真的無比淡定,更不會錯愕」,自己很多朋友的臉書都在曬老婆和小孩,打造完美好爸爸形象,但私下在外有小三、包養、約砲,能力越好的人,這種偷偷來的事越多。她並說「不夠愛我才會被搶走,這是事實」,認為不被愛的原配才有小三介入,「錯的不是外面的女人,而是夫妻之間已經有破口」,並指出愛情中沒有對錯。

 
 
T妹爆料,演藝圈中有2對經常一起上節目的模範夫妻,先生總是大談自己超愛老婆,但是其中1位很愛帶酒店妹出場,另1位甚至把小三一起帶到酒店享樂,放閃燈秀舞時還會特意支開小三。T妹說「光我知道的就這兩對沒被爆出來,相信演藝圈更多」,認為外人沒事不用去提醒原配,因為可能會被認為多管閒事,或是害自己被列入黑名單,「正常沒有人會管別人私生活,又有多少原配被矇在鼓裡勒?」
 
T妹表示自己有能力養小孩、跟姊姊們狂歡、選擇男人,認為事業有成的女人就會有自信美,目前心思都在自己和小孩身上,「小孩比另一半重要多了」。她並表示支持相愛的人在一起,「如果我是原配,小三絕對不用跟我道歉,如果他們相愛很好,我100%給予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T妹#模範夫妻#酒店#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59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