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小三都比元配醜?徵信業者親揭殘酷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3:32
圖/翻攝自謝忻、Grace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Grace臉書

38歲藝人阿翔和「好兄弟」謝忻近日爆發婚外情,引起軒然大波,許多網友不解阿翔的妻子Grace長相超正,生完3個孩子還擁有名模般的纖細身材,疑惑為何阿翔會看上長相沒有正宮漂亮的謝忻?其實有徵信業者4年前就已解答。
 
近日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以「為什麼小三都比正宮醜」發文,指出「謝忻是很漂亮,但是阿翔的老婆更美」,質疑好幾對外遇,小三都比不上正宮漂亮,為何會如此?

 
 
事實上,早在2015年就有自稱徵信業者的網友發文為大家解惑,當時他提到「很多人會誤以為男人外遇的對象一定都很漂亮,其實就我的實務來說,大多數的小三都比原(元)配醜,那為什麼原(元)配比較漂亮男人還要外遇呢?其實這跟男人喜歡新鮮感跟年輕的肉體沒有關係,男人喜歡這種是基於性而喜歡,但並不是基於心靈交流的愛」。
 
圖/翻攝自PTT

網友指出,和幾個外遇的老公聊過後發現他們口徑其實非常一致,指出婚前和老婆的對話總是「上班辛苦了,累不累?趕快睡覺,每天都要保持好心情加油喔!你可以的不要氣餒。」婚後卻變成滿滿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兒子要補習,家裡的那些開銷支出不夠了,我這裡有電費帳單明天要繳,家裡的電燈壞了趕快修,香奈兒出了新的包包我想買,你什麼時候要升職?你年終獎金有多少?為什麼跟你同期的都升主管了你還沒升?」
 
網友分析,久而久之男人漸漸不敢回家,開始找其他抱怨的出口,最後的結果就是「愛上一個不會對他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小三」!他指出,夫妻相處應該是相互扶持,「妳敢說妳平常都沒有任何會抱怨的點嗎?妳說妳工作上不會抱怨,那其他點呢?他會阻止妳抱怨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偷吃#Grace#外遇#偷情#不倫#婚外情#小三#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05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