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Grace 結果共255筆

  • 曹格愛女「包子妹」飄散少女味 五官美到認不出

    歌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0年,育有10歲兒子Joe及8歲女兒Grace(包子妹、姐姐),2014年曹格帶著兒女登上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Grace因呆萌可愛的外表和性格大受網友歡迎,不過隨著小孩要回復正常生活,曹格鮮少讓孩子亮相。不過日前曹格卻在微博晒出與女兒Grace一起逛動物園的照片。
    2019/08/04 17:34
  • Grace對謝忻仍「充滿恨意」!她爆阿翔未獲完全原諒

    藝人「浩角翔起」成員阿翔今年6月被直擊和一直以來聲稱是「好兄弟」的謝忻當街熱吻,婚外情風暴襲捲全演藝圈。事後2人全面停工,外傳阿翔積極彌補老婆Grace,而Grace也發文選擇原諒,然而自稱「神明代言人」的沈嶸通靈後發現,原來Grace對謝忻仍充滿恨意,且至今仍無法完全原諒阿翔。
    2019/08/03 09:40
  •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2019/07/31 08:33
  • 口罩帽子遮臉!謝忻就醫畫面曝光 經紀人曝復工進度

    女星謝忻因坦承介入「好兄弟」阿翔的家庭,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躲了2周後她不僅被媒體拍到失魂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更被直擊前往專治肥胖和內分泌問題的診所看診,被質疑身心健康出了狀況。外傳日後阿翔和謝忻可能會循著「做公益」的方式重回演藝圈,經紀人也曝光了復工進度。
    2019/07/03 08:24
  • 曾幫「兄弟」阿翔追Grace?謝忻遭爆不是正宮閨密

    37歲女星謝忻和阿翔爆發不倫戀,除了2人平時皆以「好兄弟」相稱、堅稱「絕對不可能」令人傻眼以外,謝忻破壞「閨密」阿翔妻子Grace的行徑,更一度被冠上「綠茶婊」封號。不過有週刊爆料,謝忻和Grace其實根本不熟,不能算是閨密,甚至有一說是謝忻曾幫摯友阿翔追過Grace,沒想到最後自己介入2人家庭。
    2019/07/03 07:47
  • 謝忻躲2周首曝光!狂瘦7KG「下跪暴哭到抽搐」拜見他

    「外景小公主」謝忻因為被拍到和「好兄弟」阿翔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背負小三罪名的她,在事發後神隱消失宛若人間蒸發,僅透過臉書向大眾及阿翔妻子Grace道歉。然而躲了2周她終究還是現身了,謝忻上月27日被直擊現身金山蓬萊陵園祭拜恩師「寇桑」黃義雄,期間她不僅失神搖晃,還下跪暴哭到抽搐。
    2019/07/03 07:23
  • 擁2房卻月花9萬租豪宅!阿翔「超划算租屋法」掀論戰

    租屋、買屋究竟哪個划算?近日有網友拿「不倫戀主角」阿翔(陳秉立)擁2屋卻不自住,月花9萬元租豪宅的例子,認為每個月以低於每月房貸的價錢,能租得居住條件更好的房子,相對來說較划算,不過這篇文章在PTT掀起正、反兩極論戰。
    2019/07/02 08:58
  • 阿翔夫妻和好「攏系假」?網目擊「真實情況」:演很滿

    日前,藝人阿翔當街熱吻謝忻,爆出偷吃不倫戀!婚外情延燒多日,阿翔老婆Grace選擇原諒,阿翔出面道歉後宣布全面停工後,努力修補婚姻!近日,更有媒體報導目擊阿翔帶著Grace到澳門旅行,兩人不只手牽手且有說有笑,互動熱絡!但沒想到,卻有當日在現場的網友爆料,事實並非如此,看到的是阿翔與老婆各自玩手機,互動冰冷,直到有一個疑似安排好的路人甲在拍攝,「他們夫妻立刻演出恩愛戲」,讓目擊這幕的網友不禁直呼「真的演得很滿!」
    2019/06/29 20:14
  • 遊澳門修補感情? 阿翔牽手老婆逛內衣店

    爆發婚外情的阿翔,18日第二度召開記者會,並宣布無限期停工,沒想到27號下午,被台灣民眾發現,他跟太太Grace居然出現在澳門,而且兩個人還手牽手一起逛內衣店,看起來互動還不錯,不少人研判應該是來修補感情的,只是有民眾發現,原本就很瘦的阿翔,似乎又更消瘦了,差點認不出來。
    2019/06/28 00:04
  • 阿翔被爆和正宮遊澳門「補破網」 合體照曝光網驚呆

    藝人阿翔和謝忻日前當街激吻,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抨擊。面對阿翔偷吃,老婆Grace還發文說「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疑似原諒腥夫。沒想到事隔多日,兩夫妻昨(26日)被媒體拍到手牽手現身澳門,修補婚姻,今(27日)又有網友直擊小倆口在澳門,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留言,「感覺兩人隔了一個世界」、「好佩服正宮…怎麼忍得下去」。
    2019/06/27 22:39
  • 甩外遇彌補愛妻 阿翔緊牽Grace現身澳門互動甜蜜

    藝人阿翔和謝忻當街激吻爆發不倫戀後,引發各界撻伐,形象也一夕崩壞,經紀公司也祭出家規,暫停2人所有演藝工作反省。阿翔在記者會上哽咽鞠躬,表示要彌補老婆Grace,修補家庭關係,近日阿翔與Grace被拍到現身澳門,他一路上緊牽著Grace的手,2人有說有笑,似乎逐漸兌現自己的承諾。
    2019/06/26 12:34
  • 阿翔偷吃道歉後躲去哪? 好友爆:他正全力做「這件事」

    藝人阿翔和謝忻一時情不自禁當街激吻,不倫戀曝光後,阿翔暖男好形象一夕全毀,重創演藝事業。阿翔的好友、美食節目旁白哥阿松今(25日)出席活動,被問及不倫戀,他透露有與阿翔聯絡。
    2019/06/25 22:50
  • 斥阿翔找錯人陪道歉 密友勸:有遐想就看X片!

    藝人阿翔日前為婚外情2度出面道歉,15年的搭檔浩子義氣相挺,沒想到因為表現得比阿翔還誠懇,被外界指責到底誰才是當事人。和阿翔相識多年的藝人康康近日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其實浩子不該陪同,反倒是阿翔該帶妻子Grace出面,他更表示,當自己有遐想時都會看A片。
    2019/06/21 12:25
  • 「翔忻偷吃」這3人利益一致棄謝忻!他曝:都是生意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發婚外情,不僅正宮Grace表態願意「撐傘」救腥夫,15年的搭檔浩子也義氣相挺,日前陪同阿翔站出來道歉,展現浩角翔起不會因此解散的決心。律師林智群指出謝忻成為棄子,一切都是生意,「在四個小朋友之前,誰對誰錯已經不重要。」
    2019/06/21 10:55
  • 阿翔好幸運!正宮小三離奇「安靜」 她讚:做人很成功

    藝人阿翔(陳秉立)因為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連日來飽受各界批評,然而兩性專家卻發現,這場桃色風波中的正宮Grace和小三謝忻都離奇的安靜,沒給阿翔找麻煩,讓她直呼「阿翔真的很幸運」,也認為這突顯出阿翔做人很成功。
    2019/06/21 09:43
  • 資深音樂人爆Grace撐傘文假的! 在逼她維持婚姻

    藝人阿翔與謝忻被周刊拍到當街激吻,引爆婚外情醜聞,阿翔的妻子Grace17日在粉絲團發文力挺出軌夫,寫下文字「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令外界相當心疼,甚至有精神科醫師勸Grace不該這麼隱忍,不過,資深詞曲創作者許常德卻指出,這篇聲明由經紀公司在背後捉刀的可能性極大。
    2019/06/20 23:36
  • 認了「還在不爽」胡睿兒!林采緹嘆處境堪比阿翔妻

    28歲女星「蛇姬」林采緹去年5月宣布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沒想到同年7月臨盆之際,胡睿兒竟爆出夜店撿屍醜聞。時隔1年,林采緹今(20日)首度受訪,被問到為何至今都沒曬和老公的合照?她坦言「就是還不爽PO…這麼大的事情,我不可能那麼快就可以跟你很像沒事一樣」。
    2019/06/20 14:39
  • 轟阿翔「怎有空把頭髮弄那麼捲」!她斥:鱷魚的眼淚

    藝人阿翔日前2度上火線為不倫戀道歉,搭檔浩子義氣陪同幫忙擋槍,說的「對不起」次數比當事人還多,反倒是阿翔哽咽卻沒有眼淚再度挨轟。律師李怡貞看完整場記者會,不僅覺得阿翔太造作,更表示正宮、謝忻和浩子都被害慘,怒轟阿翔「怎麼還有空把自己頭髮弄的那麼捲?」
    2019/06/20 10:15
  • 打臉偷情僅1個月!阿翔脫口「一天一砲」截圖外流

    38歲藝人阿翔爆出和謝忻的不倫戀,日前他2度開記者會道歉,被問到和謝忻究竟在一起多久?他僅認這1個多月以來「友情變質」。不過有網友再度翻出阿翔今年4月和謝忻到日本看球時,曾脫口「一天一砲」字眼,甚至疑似喊謝忻是「最愛」,無疑是自己打臉。
    2019/06/20 09:44
  • 阿翔老婆不離婚有內幕? 她曝謝忻心機「宣示自己存在」

    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曝光以來,2人飽受各界批評,經紀公司也祭出處置,讓他們全面停工;阿翔老婆Grace的「撐傘文」則讓網友相當不捨,就連浩子都公開表示心疼她。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則直言Grace原諒腥夫,其實是對自己殘忍,並指謝忻早就開始「宣示自己的存在」。
    2019/06/19 20:54
  • 阿翔「偷忻」後道歉止血 她斷言:還有事會發生

    人夫阿翔與「好兄弟」謝忻感情昇華在路邊激吻被抓包,過往愛家愛妻的暖男形象瞬間崩壞,成為網友撻伐的「偷忻夫」。雖然正宮Grace發文表示願意替阿翔「撐傘」原諒他,阿翔昨(18日)也與搭檔浩子共同出面2度道歉,強調未來會加倍守護家庭,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替阿翔卜卦後,認為恐怕還有不如意的事情會繼續發生。
    2019/06/19 15:18
  • Grace原諒腥夫阿翔 她嘆:沒一點能耐坐不穩正宮

    藝人阿翔偷吃謝忻遭活逮後,不倫戀飽受各界抨擊,阿翔老婆Grace事後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原諒腥夫,讓網友非常心疼。昨(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再次向老婆致歉。對此,藝人王思佳昨在IG有感而發,暢談自己的婚姻觀。
    2019/06/19 14:56
  • 「我偷吃妳會原諒嗎?」吳鳳老婆這樣回 4.1萬人推爆

    阿翔與謝忻不倫戀鬧得沸沸揚揚,正宮Grace前(17)日發文原諒老公,感性說道:「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男星吳鳳也表示他詢問老婆若發現他外遇是否會原諒,老婆的回答吸引近4萬人按讚表示認同。
    2019/06/19 14:10
  • 7歲女問「備胎是什麼」 阿翔妻脫口回這句早知3人行?

    藝人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眾人好奇2人的關係究竟持續多久了?昨天(18日)阿翔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僅認「友情變質」是這1個多月的事,然而2人去年就被拍到在車內密會48分鐘,阿翔的回應令人質疑。現在又有網友挖出阿翔妻子Grace去年的一篇PO文,當時7歲的女兒童言童語問阿翔「什麼是備胎啊?」Grace語出驚人的回應如今竟一語成讖。
    2019/06/19 12:19
  • 浩子「義氣5金句」被推爆!攬責道歉根本最強神隊友

    出道15年的浩角翔起,昨天(18日)因為成員阿翔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拖累浩子跟著出面道歉。回顧整場記者會,浩子說「對不起」的次數比犯錯的阿翔多,他更以阿翔拍檔、謝忻師兄的身分攬下責任為2人擋槍,被網友封為根本「地表最強神隊友」,而他在記者會上的義氣5金句也被鄉民推爆。
    2019/06/19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