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Grace 結果共255筆

  • 胡瓜、阿翔狠切割 謝忻投奔徐乃麟找舞台

    謝忻和陳秉立(阿翔)在街上激吻被本刊活逮後,兩人演藝事業雙雙重挫,一度遭經紀公司停工處分,後來阿翔靠老婆龔淑卿(Grace)「撐傘」並努力挽回形象,也回到《綜藝大集合》主持人崗位,而原本也是主持群的謝忻,不但被《綜藝大集合》拋棄,還遭阿翔狠心切割,事業、愛情二頭空的她,傳已搭上徐乃麟,準備復出主持。
    2019/10/08 22:43
  • 「新任渣男」換馬俊麟接棒?阿翔慘被虧…史上最尷尬回應

    本土劇女星王瞳遭男星馬俊麟太太梁敏婷指控介入其家庭,日前馬妻忍不住對女方提告「侵犯配偶權」並求償400萬,隨後王瞳帶著媽媽、阿姨「侵門踏戶」找馬妻談,阿姨怒飆正宮畫面讓王瞳形象一夕崩跌;隔天她和馬俊麟開記者會,馬不僅當眾認愛,更多次反過來指責老婆,被認為比先前偷吃的阿翔更扯。據悉,阿翔近期也深受此事困擾,尷尬至極。
    2019/10/08 07:54
  • 謝忻「背全挖空」狂曬美照!網看傻:跟Grace較勁?

    藝人謝忻自爆發和阿翔的婚外情後,除了零星主持活動,演藝事業幾乎停擺。雖然苦無機會,但謝忻社群網站倒是更新得勤快,昨天(20日)她為旅店業配狂曬寫真照,後來又在IG上PO出「背全挖空」的辣照,網友驚豔之餘,也有人質疑難道是和阿翔妻子Grace「互相較勁?」
    2019/09/20 18:29
  • 激吻的代價?阿翔昔年收4千萬 「現在」代言價碼曝光

    藝人阿翔與謝忻在街頭激吻後,正宮Grace選擇原諒,阿翔更回歸家庭努力修補感情,但也因為偷吃,雙雙遭公司處分,讓2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不過近來阿翔與謝忻陸續復工,阿翔更與Grace合體拍攝廣告賣風衣;但播出後,許多民眾認為「觀感不佳」,也讓這廣告被緊急下架,而名嘴也爆出阿翔夫妻會答應接拍廣告的原因,跟在經過偷吃風波後的廣告價碼變成如何?
    2019/09/18 10:17
  • 同樣偷吃為何「小三罪該萬死」?她戳破:女人出軌是犯X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直擊和謝忻在車邊接吻,偷吃風波讓2人一夕間形象全毀。然而事隔2個月,經紀公司疑似選擇「棄忻保翔」,阿翔順利復出主持節目,夫妻倆還接到風衣代言、合體拍廣告,謝忻卻獨自背負小三罵名,受眾人唾棄。對此,兩性作家艾姬分析為何「男人出軌是犯錯,女人出軌是犯賤」?直指和性別意識有關。
    2019/09/17 10:48
  • Grace同框「最好閨密」暗捅?謝忻:是時候該面對…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爆發婚外情後,正宮Grace不僅選擇原諒,還和老公合體拍廣告「真為對方擋雨」,當事人消費自己的不倫戀引發非議。不過夫妻倆似乎沒受影響,中秋節Grace相約徐小可一家一起烤肉,發文還提到「閨密」被質疑暗捅謝忻。然而謝忻昨晚(16日)也在臉書寫下,「是時候該面對了…!」
    2019/09/17 08:21
  • 阿翔攜妻「擋雨」代言遭撻伐 影片2天下架

    阿翔和Grace夫妻,日前合體拍風衣廣告,大玩擋雨哏,沒想到卻造成外界觀感不佳,讓影片上架不到2天就下架,經紀人表示,配合廠商行銷策略改變,尊重他們的決定。
    2019/09/17 00:41
  • 阿翔「撈外遇財」慘遭下架 她曝原因:與謝忻有關!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時和女星謝忻爆發婚外情,不過正宮Grace曾發文寫道「換我為你撐傘」,似乎已原諒腥夫。日前2人合體拍風衣廣告,劇情竟呼應日前的「撐傘文」,遭大批網友批評,廣告也被下架。「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通靈後表示,這是阿翔第2次業力爆發,原因與謝忻有關,她直言「會摔得比偷忻事件更慘!」
    2019/09/16 16:06
  • 阿翔淋雨牽老婆拍廣告挨酸「洗白」 影片竟慘遭下架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出與女星謝忻不倫戀,不過正宮Grace原諒腥夫並發文稱「換我為你撐傘」,豈料,日前兩夫妻合體拍風衣廣告竟借情節呼應正宮「撐傘文」,慘遭部分網友批矯情。今(16日)傳除該影片已在臉書上消息,疑似遭下架。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09/16 12:20
  • 阿翔夫妻合體廣告掀熱議 她直言:充滿不堪

    藝人阿翔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選擇大度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日前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掀起熱議。但這看在兩性專家欣西亞眼裡,分析廣告雖然以愛為名,但卻是充滿不堪,點出婚姻其實就是一種利益交換,有人要形象,有人要錢,互惠才會讓兩人都有動力求全。
    2019/09/16 10:36
  • 驚呆!阿翔夫妻合體拍廣告 Grace「真幫他遮雨了」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爆發和謝忻的婚外情,事後正宮Grace大度選擇原諒,還發文表示「換我為你撐傘」,沒想到現在真的出來幫阿翔擋雨了!今天(13日)適逢中秋節,浩角翔起臉書無預警PO出一支「阿翔夫妻合體」拍攝的風衣廣告,只見2人站在雨中分別唱著亂彈阿翔的歌曲〈完美落地〉,掀起熱議。
    2019/09/13 18:16
  • 和阿翔中秋破鏡重圓!Grace曬絕美仙照甜喊:很美好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和「好兄弟」謝忻在車邊激吻被狗仔全程直擊爆出婚外情後,老婆Grace選擇原諒,對腥夫表示「換我為你撐傘」,甚至在阿翔復出後,開直播曬全家天倫樂,被形容根本「最強正宮」!今(13日)適逢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Grace又曬出絕美仙照,甜喊「這些天很美好」,似乎再次強調已和阿翔破鏡重圓。
    2019/09/13 13:25
  • 偷吃完謝忻驚爆變了一個人!「阿翔勸阿翔」:一起面對

    「浩角翔起」38歲成員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抓包和女星謝忻在車邊甜吻爆出婚外情,重創演藝事業及人生,事後雖老婆Grace選擇原諒也順利復工,但有工作人員透露阿翔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今年阿翔和浩子搭檔的《綜藝新時代》入圍金鐘,傳出阿翔擔心浩子陪他被媒體逼問考慮不出席,沒想到另一個「阿翔」跳出來鼓勵他!
    2019/09/13 11:00
  • 謝忻不要看!Grace甜喊阿翔「老爺」:濃濃幸福香

    藝人阿翔今年6月爆出和「好兄弟」謝忻在車邊激吻,形象一夕間崩盤,事業也差點全毀,所幸妻子Grace選擇原諒,更在阿翔復出後,多次曬出全家天倫樂的模樣,助腥夫挽救頹勢。繼謝忻昨天(8日)又刊出印度連載文,今(9日) Grace也在IG上PO文,同時甜喊阿翔「老爺」,企圖閃瞎眾人。
    2019/09/09 14:23
  • 赴印贖罪夜夜遭上百黑蟻狂咬 謝忻「我勇氣越來越多」

    女星謝忻今年6月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神隱2個月期間曾遠赴印度當志工贖罪,近日她接連在臉書上刊登連載短文,紀錄當時心境。昨天(8日)最新一篇文章中,謝忻曬出自己當時住的簡陋宿舍,訴說每日遭上百隻碩大的印度黑蟻大兵及蚊子叮咬,她意有所指寫下「我的身子越來越薄,但勇氣越來越多!」
    2019/09/09 07:56
  • 挨轟小三沒在怕!謝忻再發文訴心聲:怎樣都要跑下去

    女星謝忻被拍到和阿翔在車邊激吻後,從此被冠上「小三」罵名,即使沉潛數月後再復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繼日前她發文嫌外面吵,被不少網友怒斥「妳自己先安靜」以後,今晚(6日)謝忻又在IG更新動態,意有所指地表示「怎樣都要跑下去!」
    2019/09/06 20:51
  • Grace「硬起來」展開復仇?她爆:要讓謝忻混不下去

    藝人謝忻和阿翔今年6月在車邊接吻爆發不倫戀,事後翔嫂Grace雖選擇原諒腥夫,但有媒體報導,阿翔和謝忻所屬公司內部消息指出,Grace氣到詛咒謝忻人間蒸發,還命令公司此生不准再讓翔忻同台。近日Grace動作頻頻,不僅曬照片,日前更直播全家慶生的幸福模樣,「神明代言人」沈嶸指出,正宮開始「硬起來」準備復仇!
    2019/09/04 08:18
  • 嫌外面好吵!謝忻「辣曬屁股蛋」又挨轟:先讓自己安靜

    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婚外情事業幾乎全毀,日前她高調復出後,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更新動態。繼前天(2日)刊出印度連載文後,昨天(3日)她又在IG上曬出穿著比基尼潛水的美照,不同於先前包緊緊,這回大方放送渾圓屁股蛋。似乎嫌外界聲音太多,謝忻意有所指地抱怨「外面好吵」,沒想到反被網友怒斥應該「先讓自己安靜吧!」
    2019/09/04 07:53
  • 阿翔夫妻直播曬恩愛「演很大」?驚人近照曝真相

    藝人阿翔(陳秉立)6月爆出和謝忻的婚外情後,遭經紀公司冷凍2個月,雖正宮Grace選擇原諒,不過阿翔夫婦先前到澳門旅行時,被網友直擊各自玩手機、互動冷冰冰,直到發現鏡頭拍攝才立刻又演出恩愛戲碼。近日阿翔復工,Grace 1日又在臉書上直播夫妻恩愛的一面,讓外界猶如霧裡看花。有媒體報導,阿翔全家被目擊到馬來西亞餐廳用餐,夫妻私下真實互動曝光。
    2019/09/03 09:21
  • 疼到無法睡!謝忻再揭「灼傷」心境反挨轟:火燒阿翔妻小

    37歲女星謝忻因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神隱2個月到印度當志工,藉以贖罪並放逐自我。日前她復出演藝圈後,便在臉書上連載紀錄在印度的點滴。昨天(2日)深夜謝忻又發文,疑似以一名13歲男孩被灼傷的遭遇自比,形容「疼到無法睡」、「辣椒讓皮膚灼傷」。雖有不少粉絲為她加油,但仍有網友痛罵謝忻「火燒原本可以溫暖正常的家庭」!
    2019/09/03 07:51
  • 偷吃完贖罪「天天洗排泄物」!謝忻自認:垂死之人

    藝人阿翔今年6月被直擊和謝忻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花藝設計店家前接吻,因而爆出婚外情,事後有媒體指稱這間位於「案發現場」的花店其實是2人愛的結晶,2人都有投資。不過有媒體專訪花店老闆鄭名恩,他否認消息,僅稱和謝忻是朋友,更爆料謝忻認為自己是個「垂死之人」,這次到印度贖罪天天洗病人的排泄物,心情相當沉重。
    2019/09/02 10:42
  • 最強正宮!Grace合體阿翔直播 「這心願」暗插謝忻

    藝人阿翔(陳秉立)今年6月被拍到和謝忻在車邊激吻爆發婚外情,事後正宮不僅選擇原諒,還表示要為腥夫撐傘,寬容度量已夠令人佩服。昨天(1日) Grace開直播分享一家人為小女兒舉辦的驚喜慶生派對,期間不僅多次主動甜喊「把拔」、邀阿翔入鏡,夫妻更互躺對方肩上曬恩愛,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不過,Grace祝福女兒時,一個簡單的心願卻疑似暗藏深意。
    2019/09/02 08:04
  • 放話要謝忻消失?她曝Grace「病業重」應積口德

    藝人阿翔與謝忻因為不倫戀,雙雙被經紀公司處分停工,但阿翔得到老婆Grace的原諒,Grace後來還PO出夫妻同框照,但近日卻爆出對謝忻無法釋懷,還詛咒謝忻要她人間蒸發。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就透過通靈發現,阿翔老婆Grace在45歲後恐會身體微恙,建議她要多做公益、積口德改善未來的病痛。
    2019/08/30 17:00
  • 被爆要謝忻人間蒸發?Grace沉默1天發文「我投降」

    藝人阿翔和謝忻當街激吻爆出不倫戀, 2人先後召開記者會道歉,坦承「越過友情那條線」,正宮Grace雖然發文原諒阿翔,但週刊卻爆她私下似乎還無法釋懷,詛咒不想在人間看到謝忻,更氣到要求謝忻跟阿翔此生別想同台。而Grace也沉默一天後,在IG曬出照片,看起來沒在不理會謠言,正常過生活。
    2019/08/29 21:19
  • 翔嫂氣到要謝忻人間蒸發 命令「翔忻此生不准同台」

    謝忻和阿翔因不倫戀情閉關反省2個月後,阿翔大動作最後心狠切割謝忻,只是翔嫂Grace不只沒原諒她,根據兩人所屬公司內部消息, Grace根本詛咒這輩子不想在人間看到謝忻,氣到要求她跟阿翔此生永不同台。加上謝忻莫名收到「去死」「你怎麼還活在世界上」等等精神虐待訊息,她明顯身心受殘。而阿翔不僅換了偷情專車,也購入新豪宅。
    2019/08/28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