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老婆不離婚有內幕? 她曝謝忻心機「宣示自己存在」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3:10
呂文婉認為Grace對自己太殘忍,謝忻則早就開始宣示自己的存在。成圖/翻攝臉書
呂文婉認為Grace對自己太殘忍,謝忻則早就開始宣示自己的存在。成圖/翻攝臉書

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曝光以來,2人飽受各界批評,經紀公司也祭出處置,讓他們全面停工;阿翔老婆Grace的「撐傘文」則讓網友相當不捨,就連浩子都公開表示心疼她。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則直言Grace原諒腥夫,其實是對自己殘忍,並指謝忻早就開始「宣示自己的存在」。

呂文婉表示,阿翔和謝忻從4月開始靠網路傳情就已經「白熱化」,「如果妳是1個太太,妳不會去追蹤老公的IG嗎?如果妳是謝忻的閨蜜,妳不會去看謝忻的IG嗎?女人最強的就是第六感,妳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呂文婉認為阿翔激吻謝忻被拍到之前,謝忻就透過IG隔空傳情,明顯按捺不住、宣示自己的存在。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呂文婉指「Grace也在消化她自己,她開始評論婚姻,看她的臉書是有警覺的」,但可能因孩子還小,為了顧全大局,會有不同的考量,認為Grace對自己「很殘忍」。
 
呂文婉指謝忻認識阿翔的家人,有種小三因為很愛別人的老公,為了成就愛情而隱身在陰暗的角落,但謝忻不是。「看IG上的互動就覺得這個小三已經按捺不住,在宣示自己的存在」。
 
 
她認為阿翔、謝忻一開始可能真的是從工作的關係、「兄弟情誼」開始發展,還和Grace當閨蜜、參加阿翔的家庭活動,如果是自己,會取決界線在哪裡,「情感變質的時候,彼此不知道嗎?我不相信」,但她卻不願意醒過來、不願意把牆築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呂文婉#阿翔#謝忻#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85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