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race原諒腥夫阿翔 她嘆:沒一點能耐坐不穩正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4:59
藝人王思佳(左圖)、藝人阿翔(右圖左)偷吃謝忻遭活逮(右圖右)。圖/翻攝自王思佳IG、謝忻臉書
藝人王思佳(左圖)、藝人阿翔(右圖左)偷吃謝忻遭活逮(右圖右)。圖/翻攝自王思佳IG、謝忻臉書

藝人阿翔偷吃謝忻遭活逮後,不倫戀飽受各界抨擊,阿翔老婆Grace事後表達「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疑似原諒腥夫,讓網友非常心疼。昨(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再次向老婆致歉。對此,藝人王思佳昨在IG有感而發,暢談自己的婚姻觀。

阿翔的偷吃風暴成為近日話題焦點,藝人和兩性專家紛紛發文評論。2016年閃嫁男友Joe的王思佳也在IG發文感嘆,「感情經營不易,需要兩人齊心,不管是曬太陽,或下雨要撐傘,婚姻本身就是個考驗,很容易被生活磨掉了情趣。」她認為,結婚的人一定知道,自己的一個決定影響身邊全部的人,「沒一點能耐坐不穩正宮,沒一點本事當不成小三」。

 
人王思佳昨在IG有感而發,暢談自己的婚姻觀。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形容婚姻為「組隊打怪」,「這個一輩子換不了的隊友,你一個人強沒有用,就算嘴裡邊罵髒話,你還是要去救他/她,幫他補血、掩護他、解救他,不斷循環,這就是婚姻,不輕言放棄,不容易放手,看戲很有趣,入戲很簡單,自己領銜主演時...才知道不容易。」文末,王思佳疑似向Grace喊話,「為辛苦的女人加油打氣,幫老公撐傘...自己在雨中淋雨,激情帶來一時的刺激,而長情的陪伴才是愛。」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婚姻就是彼此一輩子的伴,要組隊打怪也無法揪其他人好嗎」、「寫得好棒,替正宮感到心疼」、「婚姻真的經營不易,我們一起加油」、「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嗎,思佳女神真的出書拜託」、「寫得真好,做女人真的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偷吃#王思佳#組隊打怪#Grace#撐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0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