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義氣5金句」被推爆!攬責道歉根本最強神隊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0:09
圖/TVBS
圖/TVBS

出道15年的浩角翔起,昨天(18日)因為成員阿翔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拖累浩子跟著出面道歉。回顧整場記者會,浩子說「對不起」的次數比犯錯的阿翔多,他更以阿翔拍檔、謝忻師兄的身分攬下責任為2人擋槍,被網友封為根本「地表最強神隊友」,而他在記者會上的義氣5金句也被鄉民推爆。
 
浩子昨天在記者會上有多句義氣金句被網友讚爆,其中他說到不倫戀這件事在倫理道德和社會期待犯了很大的錯誤,「身為阿翔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句對不起」,他也強調「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我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很真心誠意的對不起,對不起!」

 
 
圖/TVBS

後來被問到阿翔和謝忻究竟在一起多久?浩子說自己也是報導當天出來才知道,但他強調「我覺得在一起不管長或短,他們就是錯誤了,他就是犯錯了。」至於浩角翔起,浩子則堅定地表示「我們兩個不能這樣拆散、要繼續合作…浩角翔起不會因為這樣而解散」,有情有義毅然決然為拍檔擋槍,這些金句都被PTT鄉民推爆,激讚浩子真的是神隊友。
 
浩子義氣5金句:
 
1.身為阿翔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
 

2.
我在這邊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句對不起。

3.
我沒有奢求大家的原諒,我只希望你們有聽到這句很真心誠意的對不起,對不起!

4.
我覺得在一起不管長或短,他們就是錯誤了,他就是犯錯了。

5.
浩角翔起不會因為這樣而解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浩角翔起#浩子#阿翔#金句#義氣#謝忻#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615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