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夫妻和好「攏系假」?網目擊「真實情況」:演很滿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21:04
圖/網友授權提供
圖/網友授權提供

日前,藝人阿翔當街熱吻謝忻,爆出偷吃不倫戀!婚外情延燒多日,阿翔老婆Grace選擇原諒,阿翔出面道歉後宣布全面停工後,努力修補婚姻!近日,更有媒體報導目擊阿翔帶著Grace到澳門旅行,兩人不只手牽手且有說有笑,互動熱絡!但沒想到,卻有當日在現場的網友爆料,事實並非如此,看到的是阿翔與老婆各自玩手機,互動冰冷,直到有一個疑似安排好的路人甲在拍攝,「他們夫妻立刻演出恩愛戲」,讓目擊這幕的網友不禁直呼「真的演得很滿!」
 
阿翔夫妻倆近期被電子媒體直擊出國度假,似乎藉此修補家庭關係,而畫面中倆人狀似甜蜜,看起來已經破冰和好。但卻有當日也在澳門遊玩的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表示「我們在澳門親眼目睹這一場戲!」據該名網友透露,27日下午將近4點在巴黎人商店街,與朋友三人親眼目賭,阿翔夫妻各自冰冷的玩手機,期間阿翔還去抽菸,而約20分鐘左右阿翔回到沙發坐下、夫妻仍然是各自玩手機「冰冷的像是正常剛遇到外遇…之後夫妻的相處方式!」

 
 
圖/網友授權提供

而後這名網友也說「突然有一個似乎是安排好的路人甲,在他們的對面假裝自拍。這時間阿翔突然站起來走到老婆的身邊坐下,他們夫妻立刻演出恩愛戲,老婆還幫老公按摩。」
 
網友授權引用

看完這般互動,讓這名網友不禁感慨地說「為了復出!為了錢,這對夫妻真的是太令人驚訝」、「真的演得很滿,滿滿的戲、滿滿的友誼、滿滿的原諒!」同時也強調是想讓大家看一下,不同的版本的真實面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偷吃#謝忻#Grace#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4005

0.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