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0:39
圖/翻攝自Grace、馬俊麟臉書
圖/翻攝自Grace、馬俊麟臉書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圖/翻攝自馬俊麟、王瞳臉書

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節目昨天(30日)針對王瞳疑似介入男星家庭一事進行討論,針對梁敏婷日前PO出老公馬俊麟與王瞳雙腿交纏、手上還寫著「到死也不分開」的照片,知名音樂人、作家許常德認為,若2人沒有曖昧、僅限於戲裡關係的話,這種照片應該會到處放,甚至PO在臉書上都OK,直言「放在手機裡就是有理說不清…這是很私密的感覺,難道分辨不出來嗎?就算身體沒事心裡應該有事了。」

 
 
馬俊麟和妻子梁敏婷。(圖/翻攝自馬俊麟臉書)
圖/翻攝自梁敏婷IG

律師劉韋廷則指出,站在律師角度,第1個會想知道「這字是誰寫的?」因為若是王瞳寫的,代表男女之間感情非常好,「不是男生為了示愛,而是女生告訴男生一些訊息!」第2則會想知道「這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因為姿勢太特別,有女生的身體在上面,一定是坐在一起或靠在一起才有辦法拍,斷言2人關係似乎沒那麼簡單。
 
眼科醫師黃宥嘉。(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眼科醫師黃宥嘉認為,馬太太接連PO文將自己的懷疑公諸於世,這一點做的很好,「有時候人如果對自己沒道德要求的話,就應讓周圍的人來幫他要求也無妨。馬太太當然也可以選擇之前阿翔老婆Grace那個到『外太空的高度』來處理這個事情,可是她沒選擇這樣做不代表她沒這個高度。」
 
 
黃宥嘉認為梁敏婷應該真的是被傷透了心,「從頭到尾你沒有看到馬俊麟任何的公開文,是挺這個老婆、是珍惜她的,反而是一直叫大家不要去誤會王瞳,會讓人覺得我的老公一直在保護別的女人,換做我是正宮我也受不了,你都要保護她了,那我現在先保護我自己跟小孩也挺正確的!」
 
律師劉韋廷。(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許常德也分析,王瞳根本不應該再找艾成來背書,「妳應該很專心的面對我有沒有造成人家太太的困擾,把這事情徹底講清楚」,認為這比花力氣去開記者會,或是找任何人來背書都來得好。對於王瞳男友艾成指出女方是因為童星背景不懂得分寸,許常德也痛批「哪有一個童星不長大的,到長大就會知道不能坐大人的大腿啊…如果真是這樣表示這人永遠都沒在長大,這很可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瞳#馬俊麟#小三#正宮#梁敏婷#阿翔#Grace#謝忻#偷吃#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811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