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Grace 結果共255筆

  • 「百億千金」王思涵勇闖精品界!凱特王妃也是VIP 經典包款一次看

    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向來用的都是英國包款,不過後來卻被一個台灣設計師品牌逆襲而上,讓凱特王妃愛不釋手,有5次出門被直擊到拎著這款精品包「情書包」。而這名設計師大有來頭,竟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女兒王思涵,「Grace Han」於2011年在倫敦創立,身為完美主義者的她對自己的的作品相當要求,每個包包製作時間需長達3個月到一年,經過數百個原型測試與改良,才能將它公諸於世。而TVBS節目《T觀點》也將帶你了解王思涵那些年所設計出的「經典包款」。
    2023/03/17 18:26
  • 凱特王妃「熱愛包款」出自台灣人之手!設計師竟是王文洋愛女

    英國王室凱特王儲妃(Kate Middleton)人氣居高不下,其穿著總是會引起搶購熱潮,最近她時常拎著一個黑色「情書包」出席活動,而這個包包出自台灣人之手,由王文洋的女兒、Grace Han創辦人王思涵設計,近日她也已逝母親王陳靜文舉辦藝術聯展,TVBS節目《T觀點》這次也難得訪問到王思涵本人,她也將分享自己在時尚圈打滾長達數十年的心路歷程。
    2023/03/17 17:07
  • 遭逼三人行!26歲絕美女星「1個月拒4電影」 心酸慘況曝

    26歲女星葛瑞絲范迪恩(Grace Van Dien),過去出演《怪奇物語》第4季中的啦啦隊長,知名度大增,沒想到卻突然轉戰直播圈,直到日前才坦言,原來她曾被變態製作人要求3P,壓力大到光1個月就推掉4部電影,這才決定退出演藝圈,「在這裡(直播)沒有人能強迫我跟他發生性關係。」
    2023/03/13 14:08
  • 阿翔3年未健檢「報告驚見1紅字」!愛妻親曝真實狀況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挺過婚外情風波後,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日前阿翔去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怎料報告上驚見1紅字,且原因竟然是「太少曬太陽」,讓身為外景主持人的他被醫師笑虧,「你出外景都擦滿防曬啊?」
    2023/02/22 17:06
  • First female Porsche sales director shares inspiring story

    TVBS Insight People recently traveled to Germany to interview Grace Chung, the first and only female sales director at Porsche, at the luxury car manufacturer’s headquarters in Stuttgart. 
    2023/02/21 17:36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愛喝紅茶不喝水!阿翔驚爆「血尿腎結石」急手術痛苦病況曝

    2023高雄跨年今年將由浩角翔起搭檔「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41歲的阿翔(陳秉立)2年前彩排跨年時,曾因上廁所血尿發現腎結石被緊急送醫。昨(19)日阿翔透露體內疑仍有0.3公分的小石頭,痛苦病況曝光。
    2022/12/20 08:33
  • 阿翔難得放假 辣妻卻「睡到崩潰」原因曝光引網共鳴

    Grace和藝人阿翔(陳秉立)結婚已經超過10年,時常會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她透露,快被孩子們搞到要崩潰,並發文寫下「真的太過份了、愈睡愈火大」,文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家長共鳴。
    2022/11/21 21:38
  • 女兒問「我們家算有錢人嗎?」 阿翔聽完這句心涼:笑不出來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和謝忻的不倫醜聞,最終Grace選擇原諒丈夫,阿翔除了工作也都將重心擺在家庭。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Grace,近日分享女兒問她「我們家算有錢人嗎?」沒想到結局整個歪樓,讓爸爸笑不出來。
    2022/11/17 14:44
  • 阿翔辣妻「機場掃人臉」遭退貨!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尬爆

    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先前歷經不倫戀風波,妻子最終選擇原諒並放下,挽回一段瀕臨破碎的婚姻。近日疫情解封,Grace飛去韓國工作,卻在機場快速通關時卡關,人臉一直無法被辨識,結果航警一比對護照傻眼了。
    2022/11/10 10:08
  •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2022/11/04 14:17
  • 阿翔妻接孩下課「穿這樣」辣暈全場!她卻吐槽:在走秀?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結婚逾10年,育有2女1子,時常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育兒經。而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街拍照,表示工作結束後去安親班接小孩時,女兒看到她的打扮先是猛誇很美,不過隨後竟補上一搶,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皮癢的兄妹二人組」。
    2022/10/08 16:40
  • 阿翔辣妻驚壓「死亡邊線」尋救命恩人竟空號 她卻喊:是鬼

    雙人組合「浩角翔起」中的阿翔陳秉立與火辣老婆Grace結婚11年,倆人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育兒生活,她5日分享一個自己懷孕時期的驚險故事,卻遭女兒無情吐槽是「可能是鬼」!
    2022/07/05 23:31
  • 林作花100萬向「陳凱琳弟弟」發出挑戰 要求驗DNA

    藝人陳凱琳(Grace)龍鳳胎弟弟Derek趁昨日(19日)父親節,在Instagram公開一張與爸爸的合照,並寫道:「父親節快樂!你真的長大了很多,很為你感到驕傲呢!」照片中的Derek一手攬實爸爸,而爸爸則坐在兒子的大腿上,更含住手指裝成嬰兒。不過由於Derek的膚色比起爸爸深色得多,再加上本來就很像混血兒的外貌,一時成為網友焦點。
    2022/06/21 09:32
  • 嚇壞!曹格妻「手指、膝蓋異常腫脹」查症狀嘆:才43歲

    金曲歌王曹格與妻子吳速玲2008年結婚,育有一雙兒女「Joe」和「Grace」,造型師出身的吳速玲,不時上節目暢談穿搭、美妝保養之道,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養生活點滴。5月時突然感覺手指跟膝蓋有異常腫脹感,上網搜尋相關症狀後當場嚇壞,連忙赴醫院檢查,所幸一切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16 08:20
  • 曹格11歲女兒長大了! 穿媽媽性感泳衣下水「逆天辣腿」驚人

    男星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13年,育有兒子Joe和女兒Grace,因過去曾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讓一家人成為了矚目的焦點。近日吳速玲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與女兒Grace到海邊玩的照片,而女兒Grace穿著媽媽泳衣,曬出驚人的辣腿照片,令網友看傻眼。
    2022/06/08 14:39
  • 3運將載客都在抱怨他!阿翔一聽尬爆…下車這舉動回應了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019年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妻子Grace大度選擇原諒,他也積極彌補與家人的關係。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的阿翔,近日發文透露搭計程車,竟有3運將都在抱怨,讓他在車上聽得超尷尬,下車前1舉動回應了。
    2022/06/02 11:01
  • 結婚11年!阿翔辣妻喜曝「5浪漫美談」甜誇:很上道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攜手走過風風雨雨。在昨日520這個浪漫的日子,阿翔帶著老婆外出吃飯享受2人世界,Grace也分享先生最常搶著做的5件事,謝謝阿翔總是這麼悉心呵護。
    2022/05/21 11:03
  • 又被硬扯「和阿翔一起」!謝忻火大回嗆:看不懂文字?

    藝人謝忻在演藝圈耕耘多年,2019年時卻被拍到和阿翔在街頭熱吻,爆出不倫風波,演藝事業遭受重創,近來好不容易重新出發,但仍時常因為此事被揶揄,昨(15)日又見酸民「有跟享翔一起去看阿妹嗎」,她也不忍了直接火大開嗆,引發熱議。 
    2022/04/16 08:43
  • 阿翔攜愛妻朝聖妹神!中途心碎離場 認被「小可愛」騙了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斥資3億舉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也吸引許多藝人朝聖。藝人阿翔帶著結縭11年的愛妻Grace到場觀看,不料聽到一半卻被迫離席,急忙趕回家中,Grace無奈嘆道:「聽到心碎的聲音。」
    2022/04/15 09:35
  • 柯文哲一再失言傷黨 前柯幕僚建議:換四叉貓當秘書長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嗆賴香伶要回去管好自己的狗,引起議論。前柯團隊數位總監、民眾黨不分區被提名人吳靜怡公開表示,支持賴香伶任黨主席,並認為應該找網紅四叉貓當秘書長,才能夠更公開透明。吳靜怡(Grace)也爆料,柯文哲這樣講話不是失言,因為柯本來就是這樣的想法,就是帝王主義,「柯文哲對市府內部或政黨,都是在很大語言壓迫、語言霸凌下,去執行他的意志」。
    2022/04/10 12:21
  • 阿翔好幸福!辣妻「絕美白紗照」曝光 姊神回這句埋玄機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儘管2019年曾和謝忻被拍到在街邊親吻爆發不倫戀,Grace仍選擇不離不棄原諒丈夫。近日Grace和孩子拍攝家庭寫真,難得換上白色婚紗,仙氣十足,網友一看驚呼戀愛了,沒想到Grace姊姊神回1句竟埋藏伏筆。
    2022/03/29 15:49
  • 鄰桌嬤訓孫「不乖被警察抓」 阿翔妻當場制止:完全錯誤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Grace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她到餐廳吃飯時,遇到隔壁桌的阿嬤正在教訓孫子,說:「再不乖,就叫警察來抓你」,講完順勢望向Grace,希望能獲得她的認可,不過Grace完全不同意這種說法,當場出聲制止,結果阿嬤瞬間感到相當錯愕。
    2022/03/12 15:19
  • 曹格兒「暴風式長高」又變帥 粉絲嗨喊:比爸有魅力

    曹格與他的造型師太太吳速玲育有一子一女Joe及Grace,一家四口生活幸福。曹格曾於2014年帶同Joe和Grace一起參演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2》,當時的Joe只有6歲,萌爆外型和言行舉止深得網民歡心。眨眼間,Joe今年已經13歲,長成了一位美少年。
    2022/03/02 11:11
  • 考慮3年轉念!阿翔妻認「最巧妙的安排」:小孩交給先生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雖然期間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選擇原諒老公,重修舊好。今(24)日她突然宣布有了新的身分,除了是人妻、人母外,還是一名學生,正在進修WSET品酒師執照課程,透露原本沒有很喜歡酒精,「但自從當了媽媽以後,發現那是場誤會和錯覺。」
    2022/02/2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