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妻子發文原諒偷吃 「換我為你撐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施協源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4:35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阿翔的老婆Grace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示原諒老公,還寫說「你的世界在下雨,換我為你撐傘」,一句話感動許多網友,發文時間點就在浩角翔起開記者會前一天,似乎要幫老公滅火。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

 
沉默了五天,阿翔的老婆Grace終於回應老公偷吃風暴,發了長篇文章決定原諒阿翔。

Grace說我們一家人「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壞」,文末還呼喊阿翔的本名,寫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老婆Grace:「他是雙魚座的,其實他很暖男,他很暖男。他可能平常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就是照顧妳很多的小細節,但是妳會知道說,如果妳今天想要做什麼事情,然後妳想要去做一件事,妳會知道他完全的支持妳。」

 
Grace曾經上節目透露阿翔是暖男,她也在這次發文裡細數阿翔做過的貼心事,外頭下雨會開車來找Grace,阿翔再淋雨騎腳踏車回家,甚至會「蹲下來幫忙綁鞋帶」,也幾乎從來沒吵過架,因為「在一起要好好的,很重要。」就是因為想起阿翔對家庭的付出,讓Grace選擇原諒他偷吃外遇。

藝人佩甄:「我覺得婚姻就是要經營。一切都不容易,但是就是要和樂,然後一切都會好的。」

同樣身為人妻的佩甄,認為婚姻就是要經營與包容,不過女律師李怡貞,翻出曾經過去謝忻的發文,狠批她是「小三標準SOP,裝無知、假單純」。

原來是2017年,謝忻跟阿翔說要交屋,似乎暗示要一起去驗屋,最後派出老Grace陪謝忻一起去,謝忻事後發文稱讚Grace嫁給了貼心老公,並且說「兄弟,我愛你」,讓網友砲轟謝忻心機重,Grace高EQ放下老公的爭議,時間點就剛好在浩角翔起召開記者會前一天,自始自終都在為老公著想,反而讓外界更心疼Grace的遭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謝忻#偷吃#原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7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