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昔靠這「舉動」收服辣妻 今吃壽司面僵零互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2:26
阿翔與老婆Grace。圖/翻攝自Grace IG
阿翔與老婆Grace。圖/翻攝自Grace IG

擁有暖男好形象的藝人阿翔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不倫戀浮上檯面,遭外界砲轟。婚外情爆發後,阿翔堅持不想離婚,積極挽回婚姻,前天(14日)他被拍到和老婆Grace和孩子一起吃壽司,但2人全程2小時面僵零互動。回顧阿翔老婆Grace過去上本台《小燕有約》節目訪問表示,阿翔曾為不方便蹲下、年邁的Grace母親穿鞋,讓對方很感動,Grace更大讚他是很有肩膀的另一半,如今看來格外諷刺,暖男一夕變腥夫。

阿翔日前當街喇舌好友謝忻被活逮,不倫戀曝光後他第一時間出面道歉滅火,但要錄完綜藝節目後才收工回家和老婆溝通。偷吃後仍想挽救婚姻的阿翔,積極參與家庭活動,修補關係。14日他被直擊和老婆現身女兒畢業典禮,更被媒體爆出1家人用餐畫面。據東森新聞報導,阿翔夫妻帶女兒去吃壽司,不過,目擊民眾指出,用餐近2小時過程中2人完全零互動,老婆更是面無表情。

 

偷吃好友的阿翔,其實過去暖男形象深植人心,連老婆都親自證實丈母娘讚不絕口。Grace曾在2017年接受節目訪問時指出,當初家人反對她與藝人交往,所以她和阿翔戀情都沒對外公開,直到有一天阿翔的一個舉動深深打動了Grace的母親。她分享,有一次年邁母親蹲下穿鞋不方便,阿翔連忙幫忙把鞋子穿上,「真的感動到老人家」她也稱讚阿翔對家裡有很多付出,更是很有肩膀的另一半。
阿翔老婆Grace曾在《小燕有約》談阿翔暖男故事。圖/TVBS《小燕有約》

主持人張小燕聽完Grace分享,還說謝忻之前去南美洲玩,阿翔都會貼心問候她「好不好啊、冷不冷啊,」是個貼心的好友。對此,Grace還稱讚雙魚座的阿翔是「暖男」,雖然平常不會有太多情緒照顧小細節,但自己想要做什麼事情他都會完全支持,「覺得很棒。」過去的受訪內容,如今看來,真的相當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翔#謝忻#Grace#偷吃#不倫#激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7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