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志安偷吃後向好友道歉 蘇永康嘆:她很難接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0:00
鄭秀文(左圖)、許志安(右圖左)、蘇永康(右圖右)。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蘇永康IG
鄭秀文(左圖)、許志安(右圖左)、蘇永康(右圖右)。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蘇永康IG

港星許志安日前遭爆料背叛港星老婆鄭秀文,在計程車上激吻港姐黃心穎,震驚演藝圈。他雖然召開記者會痛哭道歉,老婆也選擇原諒,但還是遭網友連番怒譙,形象全毀,演藝生涯跌落谷底。近日他的好友蘇永康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許志安在歷經婚外情風波後,曾向「The Big Four」團員張衛健、蘇永康和梁漢文致歉。

「The Big Four」團員張衛健(前排左一)、蘇永康(前排右一)和梁漢文(後排右一)幫許志安(前排中)慶生。圖/翻攝自蘇永康IG

蘇永康和許志安夫婦是30多年的好友,許今年4月偷吃黃心穎被活逮,婚外情曝光後,鬧得沸沸揚揚,蘇還在鄭秀文IG貼文下方留言幫她加油打氣。綜合港媒報導,事隔2個月,蘇永康接受電台節目《舊日的足跡》訪問,被問及好友陷入婚外情風暴,他透露,鄭秀文很快時間就回應我,而許志安是個需要沉澱的人,更向「The Big Four」團員們致歉,但他告訴對方不用道歉,因為自己也曾在2002年陷入低潮期(在台灣發生吸毒事件),拖垮2人演唱會票房,但當時許志安仍對他不離不棄,一直陪伴他。對於好友婚姻亮紅燈,蘇永康認為,「這件事女士難接受,但他們都有信仰,一定可以過去的。」至於是否邀許志安及鄭秀文來看自己本月的演唱會,他笑說,「如果我真的請了他們,他們也肯來,大家到時候是看他們還是我?」

 

其實,許志安偷吃事件後,蘇永康當時在鄭秀文IG留言鼓勵對方,卻意外慘遭網友怒轟,要他管管好友許志安,且酸「你還不是一樣」、「「吸毒康,結完又離,離完又結,不知所謂」,讓他氣到親自回應網友,「如果我也一樣的話,這些只是我和我太太的事,用不著你多嘴!」而「The Big Four」是許志安與3位圈內好友組成的團體,他們雖然鮮少對外合體,但4人私下感情好,2018年還一起為許志安慶祝生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志安#偷吃#鄭秀文#蘇永康#黃心穎#The Big Four#張衛健#梁漢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67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