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嫁台灣富豪慘遭這待遇 切心離婚瞞5年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1:18
陳煒近日自曝離婚原因。圖/翻攝陳煒微博
陳煒近日自曝離婚原因。圖/翻攝陳煒微博

女星陳煒不僅是前亞洲小姐冠軍,還被稱為「翻版梅豔芳」,曾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具影響力電視劇女演員得獎項。陳煒在2008年嫁給台灣富商並淡出演藝圈,2017年時被爆出早已離婚5年,近日她坦承離婚原因,並說「沒想到…原來愛情會有消失的1天」,讓網友聽了相當心疼。
 
陳煒在2008年與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並搬到台灣生活,但她在2012年離婚並簽下電視台經紀約,但卻隱瞞離婚消息長達5年之久。據《香港01》報導,陳煒表示不是故意要欺騙觀眾,只是「沒有勇氣去交待這件事」,而且希望還能挽回這段婚姻。

 

陳煒在龍山域擲筊成功,露出開心的笑容。圖/翻攝TVB USA Official Youtube

近日陳煒參加節目《如果這樣生活》,還來到台灣龍山寺求月老賜姻緣、參加節目安排的聯誼。她在節目中談及離婚一事,「事業、愛情怎麼選?」表示11年前選擇了愛情,為了心愛的人可以放棄一切,因為他就是自己世界的全部,「沒想到…原來愛情會有消失的1天」,表示是老公提出離婚,原因是因為忙碌導致沒有時間陪伴她,對她有所虧欠。
 
陳煒在龍山寺求得籤文,解籤感情是「矇矓的狀況」,表示不會擔心,還笑說「我配眼鏡了,以後看人能看得更清楚」,並在微博貼出節目片段,網友紛紛回文稱讚她還是一樣美麗動人,也祝福她「早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煒#顏志行#龍山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35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