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出面道歉!阿翔哽咽認和謝忻「這1個多月變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4:28
圖/TVBS
圖/TVBS

38歲藝人阿翔(陳秉立)12日被爆出和「好兄弟」謝忻的婚外情,第一時間出面僅認2人之間是「滿滿友誼」,連日來遭各界砲轟。今(18日)阿翔在搭檔浩子及經紀公司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阿翔面對鏡頭數度哽咽鞠躬,他坦承「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所有的批評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對於媒體追問究竟和謝忻交往多久?阿翔語帶玄機表示「十幾年來的工作默契,十幾年來如此的熟悉,在這1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是我沒有拿捏好好朋友間應有的分際。」

阿翔今在浩子陪同下一起面對媒體,他一出面便先深深一鞠躬,阿翔表示:「首先再次的跟我的老婆小孩說聲對不起,還有我的家人、爸媽、一直支持我的朋友,還有我的搭檔浩子,說聲對不起,真的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圖/TVBS

阿翔哽咽表示這段日子真的很難熬,「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所有的批評代價,我都虛心接受,並且負責面對。」提到老婆Grace,阿翔說「最感謝的就是我的老婆,她願意陪著我走這段非常艱辛、非常難熬的日子,我的老婆、小孩,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責任、是我的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加倍努力守護他們,不讓他們再受傷害,永遠在一起。」

隨後被媒體問到究竟和謝忻在一起多久?阿翔表示「十幾年來的工作默契,十幾年來如此的熟悉,在這1個多月發生了變質…是我沒有拿捏好好朋友間應有的分際,再次跟大家道歉,對不起。」他也強調到目前為止,和謝忻完全沒有聯絡,現在最重要的是就是顧好家庭,而浩子也強調2人不會因此解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謝忻#浩子#浩角翔起#偷吃#婚外情#外遇#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2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