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Elon Musk 結果共511筆

  • 馬斯克毀推特? 專家批假消息帳號增加、服務變差

    繼世界報、費加洛報後,法新社今天也正式起訴原名為「推特」的社群媒體X。專家分析,億萬富豪馬斯克收購後,推特假消息、假帳號問題反而越發嚴重。一個由馬斯克和Meta執行長祖克柏制定規則的網路世界,恐傷害民主社會。
    2023/08/04 09:59
  • 差點無法上架App商店 推特X違反蘋果哪條規定?

    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後,不斷改變這個社群平台既有風貌,從帳號認證、發文限制,到今天連圖騰與網站名稱都大幅變更,從原先藍色小鳥的推特,突然變成黑底的「X」(X.com),引發不少討論和批評。根據美國科技網站報導,更名X後的推特,本一度被蘋果(APPLE)拒絕在其手機App商店上架,因為該平台原先就有規定,所有應用程式名稱,必須高於2個字節以上。雖然違規,但蘋果最終還是開綠燈,允許推特以X一字登錄上架,背後原因似乎與該平台的高知名有關。
    2023/08/02 15:50
  • 推特舊金山總部豎立巨大「X」招牌 居民轟:燈光好刺眼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2022)年收購推特後,近日宣布將推特品牌名稱改為X,不再使用過去以藍鳥為標誌的「Twitter」。不僅推特介面全面更改,推特舊金山總部大樓還豎立一個巨大的X標誌,在夜空中發光閃爍。然而,標誌才剛架設完成,強烈的燈光立刻引發當地居民抱怨連連,當地政府也表示將對該標誌進行稽查。
    2023/07/31 10:18
  • 前推特高層稱馬斯克善變、情緒反覆 靠直覺經營公司

    被解僱的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前產品經理克勞福表示,推特老闆馬斯克經營公司靠的不是數據,而是「直覺」,不僅身邊圍繞著阿諛奉承的人,他的情緒也反覆無常。
    2023/07/28 15:14
  • 發財夢碎!推特用戶開價百萬賣帳號X 馬斯克直接改「這樣」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將推特(Twitter)改名為「X」後,官方帳號也準備跟著更名,然而「@X」帳號早已有人註冊,該用戶也趁機開價100萬美金(約3123萬新台幣)出售帳號;未料馬斯克稱這個帳號為「X」公司資產,直接強奪,原本的帳號則被改為超長字串「@12345678998765」。
    2023/07/27 18:07
  • 印尼用戶無法用推特? 原來新網址曾「色色」

    馬斯克(Elon Musk)無預警更改推特(Twitter)圖騰和啟用新版網址,引起全球用戶一陣嘩然,除了後續潛在侵權或影響力衝擊外,改用新網址也不小心踩到地雷。《半島電視台》報導,馬斯克在更改推特名稱為X後,同時也將啟用新網址X.com,但此舉卻讓2000多萬印尼用戶,因此連不上推特,面臨無社群可用的窘境。根據通訊管理部的說法,由於X.com先前曾是色情影片與網路賭博平台的網站,才會被雅加達依法封鎖禁用。
    2023/07/27 16:51
  • 詹姆斯大兒子「心臟驟停」送醫!馬斯克拋陰謀論疑是疫苗副作用

    美國職籃NBA超級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長子布朗尼最近練球時心臟驟停送醫。對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拋出陰謀論,懷疑這可能是疫苗副作用所致。
    2023/07/27 08:36
  • 廣告價格下殺五折 推特改名後馬斯克又祭折扣盼回流

    隨著Meta推出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社群龍頭推特(Twitter)如臨大敵,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近期也向招牌「藍色小鳥」告別,更將整個平台更改為「X公司」(X Corp.),最新消息又指出X公司正在削減投放廣告的價格,試圖吸引品牌回歸。
    2023/07/26 13:52
  • 馬斯克稱詹皇兒子心臟驟停是因為「疫苗」 遭醫生打臉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週一驚傳在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進行訓練時出現「心臟驟停」症狀,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雖然病因仍有待調查,不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卻在推特上發文稱,布朗尼心臟驟停的原因有可能是新冠疫苗的罕見副作用「心肌炎」,結果馬上遭到醫生打臉,指出關連性微乎其微。
    2023/07/26 11:54
  • 馬斯克想打造「國際版微信」 推特變X目標:成超級APP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向推特的招牌「藍色小鳥」告別,將整款平台改成了「X」,讓許多長年使用推特的用戶表示不捨,這也表明了馬斯克意圖打造「X宇宙」的野心。其實馬斯克先前就曾表達過對於中國騰訊「微信(WeChat)」的讚賞,他也一直想要推出一款「超級應用程式」,但不少分析師仍然對馬斯克改革推特的決策表示質疑,認為這可能是一項錯誤。
    2023/07/26 11:32
  • 馬斯克愛的「X」商標超熱門 推特更名侵權挨告風險百分百

    億萬富豪馬斯克對X字母情有獨鍾,決定把推特更名為X,但與X相關的圖樣有不少已被Meta、微軟等公司搶先一步登記,因此推特更名註冊時恐遇上大麻煩。
    2023/07/25 15:07
  • 推特經典藍鳥掰掰!馬斯克改名X 專家、原創者都搖頭

    億萬富翁馬斯克將社群媒體推特更名為X,徹底揮別藍鳥圖案時代,雖然新的X商標深得馬斯克的心,但卻得不到專家和藍鳥原創者認同,有人更直言,企業更名行為猶如切腹自殺。
    2023/07/25 10:49
  • 告別推特「小藍鳥」 馬斯克帳號換上黑底白字「X」新商標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持續推出改革,陪伴使用者已久的藍色小鳥LOGO將走入歷史,馬斯克今(24日)也在自己的推特帳號正式宣布新的LOGO商標,是黑底、白字的「X」圖案,與馬斯克「X宇宙」的構想一致,推特執行長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馬斯克本人的帳號旁,都已經顯示出這個LOGO。
    2023/07/24 17:27
  • 馬斯克小心囉! 祖克柏PO照炫耀已獲「巴西柔術藍帶」

    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隔空叫陣,終於決定進行格鬥賽。雖然確切日期仍未定,但祖克柏並不只是嘴上空談,他23日在IG發布照片,著名巴西柔術教練卡馬利諾(Dave Camarillo)已經授予他巴西柔術藍帶,祖克柏也祝賀卡馬利諾獲得黑帶五段。
    2023/07/24 09:55
  • 小鳥掰!馬斯克:最快明「換掉推特商標」 可能改用「這符號」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以440億美元(約1.4兆新台幣)入主推特(Twitter)後,大刀闊斧展開一連串改革,他今(23)日凌晨宣布,正考慮更換推特商標,同時發布了一張閃爍的「X符號」圖片,表示最快將於24日完成更換,「很快就會跟所有小鳥說再見。」
    2023/07/23 15:50
  • 特斯拉股價跌近10%!馬斯克財富蒸發6千億台幣 但還是首富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TSLA)21日股價遭遇亂流,下挫9.74%、股價下滑28.36美元(約新台幣886.3元),最終收在262.9美元(約新台幣8215元)。綜合美媒報導,這是特斯拉自4月20日以降,最大一次跌幅,使得身為全球首富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身家資產因股價下滑而嚴重縮水,一口氣減少203億美元(約新台幣6343億8500萬元)。雖然他因此大幅縮小,與第二名對手阿爾諾(Bernard Arnault)之間的財富差距。但他依然保有全球首富的頭銜。
    2023/07/21 13:35
  • 馬斯克歧視長輩?推特裁員針對年長員工 又被告欠員工遣散費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去年10月正式收購推特(Twitter)後,為了節省營運支出與成本而選擇解雇一半以上的員工,自此有關推特沒有支付遣散費的消息頻傳,推特18日更遭遇本月第2起訴訟,前工程師除了聲稱遭積欠遣散費外,還爆料推特針對「年長員工」進行裁員。
    2023/07/19 12:05
  • 稱「數位超級智慧」5、6年內出現!馬斯克:比人聰明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簽署公開信,呼籲暫停開發比GPT-4更強大的AI系統,然而他13日宣布成立人工智慧新創公司xAI後,立場似乎發生戲劇性轉變;他表示,未來5、6年若沒有出現「數位超級智慧」(digital superintelligence),「會感到十分驚訝。」
    2023/07/14 14:53
  • 宣戰ChatGPT!馬斯克今宣布成立人工智慧公司xAI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宣布成立人工智慧新創公司xAI,公司團隊由前美國科技巨擘工程師組成,希望創造Open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替代品。
    2023/07/13 09:02
  • 真在準備鐵籠格鬥? 祖克柏與UFC冠軍合照引6百萬粉關注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兩人之間的鬥嘴和嗆聲,總能引起眾多粉絲關注,近期他們又因為新興平台Threads上線,再次互嗆要決鬥或比大小。《福斯新聞》報導,祖克柏11日PO一張與兩名終極格鬥賽(UFC)冠軍的合照,讓他再次衝上Google熱搜榜,也讓外界更加好奇,這位臉書大老闆是否真的認真在準備,未來可能的鐵籠格鬥挑戰,三張合照一共吸引超過600萬人吃瓜觀看,還有不少網友故意標記馬斯克,要他好好挑選「教練」。
    2023/07/12 17:21
  • 不只單挑格鬥! 馬斯克放話:想和祖克柏「比這裡的長度」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與臉書、IG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先前才說好要透過格鬥一決勝負,但實際時間還未敲定,馬斯克和祖克柏的口水戰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馬斯克更常在自家推特平台上嗆聲,日前先大罵祖克柏是「混蛋(Cuck)」,又表示要來比兩人的「命根子長度」,超勁爆的言論讓眾人看傻眼,但也不乏拍手叫好、只想看好戲的網友。
    2023/07/11 16:05
  • 氣不過?Threads用戶直逼1億 馬斯克痛罵祖克柏:混蛋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與臉書、IG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之間的口水戰不斷升級,自祖克柏上周四(6日)推出新社群平台Threads以來,狀況似乎愈演愈烈,馬斯克威脅要提出告訴、祖克柏以迷因哏圖反擊,馬斯克9日還在推特上一則貼文底下留言「祖克柏是個混蛋」,直白的言論一度讓網友們以為馬斯克帳號被盜。
    2023/07/10 11:38
  • 網稱馬斯克為他買推特 「那個男人」宣布投奔Threads

    臉書母公司Meta日前推出激似推特的社群平台「Threads」,短時間內吸引大量用戶註冊,除了有不少推特用戶跳槽外,過去因為太常追蹤馬斯克(Elon Musk)專機行動,還跟馬斯克槓上還遭到推特封殺的美國大學生史威尼(Jack Sweeney)也加入Meta陣營,帳號一開通就搞笑發文,「@Elonjet已經抵達Threads」。
    2023/07/09 17:24
  • 懶人包/「文字版IG」上線!Threads玩法曝光 3步驟一次看懂

    推特(Twitter)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宣佈實施臨時閱讀限制,包括已認證帳號每日最多可讀6千條貼文,未驗證帳號則是600條貼文,掀起用戶反彈聲浪。隨後,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在本月6日強勢推出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上線1天即收穫3千萬用戶,正式成為推特迄今最強大的競爭對手。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出「Threads」教學懶人包,提供讀者簡單上手、了解其中玩法。
    2023/07/07 11:55
  • 推特限流惹怒用戶 新執行長為馬斯克辯護:有必要採極端策略

    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宣布,推特將暫時限制用戶的每日可觀看貼文數,以打擊AI公司「極端資料抓取」問題,結果引發眾多推特用戶及廣告業主猛烈反彈。6月甫上任的推特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4日發文為公司決策辯護,指出推特有必要採取極端策略,且推特的新限制實施以來,廣告投放持續保持穩定。
    2023/07/0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