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推特高層稱馬斯克善變、情緒反覆 靠直覺經營公司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14
馬斯克去年收購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去年收購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解僱的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前產品經理克勞福表示,推特老闆馬斯克經營公司靠的不是數據,而是「直覺」,不僅身邊圍繞著阿諛奉承的人,他的情緒也反覆無常。

法新社報導,克勞福(Esther Crawford)去年底在推特辦公室打地鋪過夜的照片,令她在網路上爆紅。她今天在已更名為X的推特上發表長文,分享自己的想法。

 

克勞福在貼文中說:「我不認同他的許多決定,並對他甘於毀掉這麼多事物感到驚訝,但只要有足夠的財力和時間,或許能催生出一些新的創意。」

 

 

克勞福2020年在推特收購她的新創事業時加入推特,隨後推特又被美國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買下。

克勞福說:「馬斯克這個人怪得很迷人,他的確也很有趣…然而挑戰在於,他的個性和舉止可能瞬間從興奮轉為憤怒。」
 

據克勞福說法,推特員工們很怕被叫進辦公室和他開會,或是不得不傳達一些負面消息。

克勞福寫道:「有時會覺得核心人士對馬斯克所說一切的堅定支持,都過於熱切和狂熱。」

她說:「產品和業務決策幾乎總是出於他的直覺,他(馬斯克)似乎不願意尋求或相信專業數據或知識來做決策。」

據克勞福的說法,比起在公司努力解決問題的員工們,馬斯克似乎更信任隨機的回饋意見和推特民調。

「他的大膽、熱情和表達方式相當激勵人心,但他欠缺流程與同理心令人痛苦。」

克勞福指出,事實顯示,馬斯克已成功解決工程上的問題,但經營網路社群平台需要的是情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推特#Twitter#Twitter X#X#社群媒體#馬斯克#Elon Mus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1042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