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財夢碎!推特用戶開價百萬賣帳號X 馬斯克直接改「這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18:07
原「@X」帳號被改為超長字串「@12345678998765」。(圖/翻攝自 推特)
原「@X」帳號被改為超長字串「@12345678998765」。(圖/翻攝自 推特)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將推特(Twitter)改名為「X」後,官方帳號也準備跟著更名,然而「@X」帳號早已有人註冊,該用戶也趁機開價100萬美金(約3123萬新台幣)出售帳號;未料馬斯克稱這個帳號為「X」公司資產,直接強奪,原本的帳號則被改為超長字串「@12345678998765」。
 
商業內幕報導,舊金山攝影師Gene X Hwang 2007年註冊推特,一直使用「@X」帳號,擁有5.3萬粉絲;馬斯克將推特改名為「X」後,也打算將官方帳號改名,NFT專家亞當(Adam McBride)發文表示,得知此事後,Hwang試圖以100萬美金賣出帳號,不過他只收到馬斯克寄來的一封電郵,告訴他帳號是「X」的資產,直接搶行轉移,並把Hwang的帳號變成「@12345678998765」。

 

Gene X Hwang 收到的「X」電郵。(圖/翻攝自《商業內幕》)

「X」公司在郵件中表示,Hwang將可獲得「X」商品,同時參觀「X」總部,與團隊成員見面;不過,Hwang表示,他多年前早已參觀過,更坦言對「推特」相關商品更感興趣。
 
帳號遭奪後,Hwang透露,「當這一切開始發生時,人們告訴我,我可以用帳號獲得一輛特斯拉Model X或搭乘SpaceX火箭」,雖然最後空手而回,不過他表示,「我早料到這個結果,因此沒有太沮喪。」

 
推特(Twitter)改名為「X」後,官方帳號也跟著更名。(圖/翻攝自 推特)

另外,推特帳號「@TwitterMovies」目前尚未更名,因為「@X Movies」被認為太像色情網站。
 
NBC報導,「X」是非常受歡迎的品牌名稱,Meta、微軟(Microsoft)、谷歌(Google)在內的百餘家科技公司都在社群軟體等特定領域註冊。東北大學法律和媒體教授羅伯特(Alexandra Roberts)表示,更領域有數千個單字母商標註冊,重複性相當高,馬斯克未來將很難提出侵權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推特#X#馬斯克#帳號更名#@1234567899876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