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Elon Musk 結果共510筆

  • 馬斯克訪以避談反猶爭議 赴遇襲地見人質家屬:需滅哈瑪斯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因在自家社群平台X(推特)轉發反猶太推文,遭控放大仇恨,他27日搭機抵達以色列,在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陪同下前往遇襲的以色列社區,並與人質家屬會面;後續他同意,「必須摧毀哈瑪斯」,同時點出加薩未來須「消滅堅持謀殺平民者、教導新一代不要謀殺,努力建立繁榮」,不過避談自己的反猶言行。
    2023/11/28 11:02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瑞典多產業罷工對抗特斯拉 馬斯克為此大罵「真是瘋了」

    與美國先前三大車廠罷工稍有不同,北歐瑞典近日發生的罷工,是由當地最大工會「IF Metall」帶領,串連碼頭工人、郵政業務、清潔等8種產業,一起抵制特斯拉(Tesla)這個美國電動車品牌。《衛報》報導,多產業同時罷工抵制,造成特斯拉在瑞典運作受到嚴重衝擊,更使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難以接受這種結果,直接在推特上寫下「這真是瘋了!」(This is insane),可見其影響程度之大。
    2023/11/24 10:47
  • 馬斯克壓榨員工?特斯拉保險員一人接百案 評分造假升保費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因高額保費開始銷售下滑後,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承諾提供更便宜、甚至是「革命性」的汽車保險,然而人手不足導致一些客戶聯繫不上保險專員,需等待數週或數月才能獲得賠償。據悉,特斯拉保險員竟須一人處理上百件案件,還得邊聽電話邊工作,另外特斯拉也遭控內建的「安全評分系統」會發出假警告,藉此升高保費。
    2023/11/22 11:55
  • 馬斯克:無論和平或武力兩岸「100%會統一」 還沒實現是這國阻擾

    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曾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遭轟缺乏對歷史基本認識,近日他又就台灣問題發聲,表示中國已非常明確表示要統一台灣,要嘛用和平手段,要嘛用軍事手段,「統一100%會發生」,稱台灣至今尚未回歸的唯一原因在於美國阻撓。
    2023/11/14 10:51
  • 馬斯克不管員工死活? SpaceX員工被迫「睡廠房、吞藥」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02年共同創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以來,隨心所欲的創業精神與優於同業的福利吸引眾多員工加入,然而近日《路透社》卻爆料,該公司為如期完成馬斯克的火星移民計畫,使員工承受巨大壓力,不僅每周工時超過80小時,被迫服用藥物並吸入有毒物質,馬斯克忽視公安也導致工傷率遠高於同行。
    2023/11/13 15:26
  • 馬斯克質問以色列 「每殺一名哈瑪斯又創造多少新敵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至今仍看不見和平落幕的跡象,而加薩在以軍強力封鎖和不斷轟炸下,內部處處斷垣殘壁,民眾更面臨嚴重人道危機,但以色列依然堅持武力剿滅哈瑪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接受節目專訪,對以巴衝突說出個人觀點,他對以色列提出靈魂拷問,「當每殺掉一名哈瑪斯成員時,你有想過此時,又創造多少新的哈瑪斯?」
    2023/11/11 18:10
  • 馬斯克「第一名」自傳有望翻拍電影 這男星網喊當主角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9月推出個人同名自傳,這本由作家伊薩克(Walter Isaacson)執筆的傳記,目前在亞馬遜傳記熱銷榜第一名,也一度是《紐約時報》推薦的熱銷傳記圖書。如今擁有高人氣與知名度後,電影製作公司A24向外媒表示,他們已經取得改編權,正在籌備翻拍電影,希望仿效已故蘋果(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先前案例,再次讓熱銷自傳變成暢銷電影。
    2023/11/11 14:56
  • 馬斯克收購推特大裁8成員工 外媒分析他與黃仁勳「3大差異」

    因應AI浪潮的來臨,需求激增,帶動晶片大廠輝達(NVIDIA)的股價,使其市值超越1兆美元(約新台幣32兆),狠甩市值6700億美元(約新台幣216億)的電動車龍頭特斯拉。近日,外媒拿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做比較,分析兩人在三大領域問題上存在巨大差異。
    2023/11/11 11:45
  • 馬斯克如何大腦植晶片? 細節曝:需切除部分頭骨、插細電線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日前獲准進行人體試驗,傳出目前已有數千人排隊受試,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預計明年開始進行手術,且過程得切除部分頭骨,插入電極和超細電線,恐令許多受試者望之卻步。
    2023/11/08 17:12
  • 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雖然電動車市占率快速提昇,但每輛平均售價超過百萬台幣的特斯拉(Tesla)車款,卻讓不少潛在車主望之卻步。《路透》報導,特斯拉位於德國格林海德(Gruenheide)的超級工廠,日前迎接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到訪,內部人士透露,馬斯克向員工表示,他將在該工廠推出一款更平價的車款,售價落在2.5萬歐元(約新台幣86萬元),讓更多人有能力購買,同時也提高購買意願;但特斯拉總部對此爆料,拒絕做任何回應或解釋。
    2023/11/07 15:26
  • 馬斯克推機器人Grok迎戰ChatGPT 嗆「不幽默的人別用」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於今天在貼文中表示,他的人工智慧新創公司xAI將整合到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媒體平台X中,將作為獨立的應用程式(App)使用。
    2023/11/06 10:46
  • 馬斯克:SpaceX旗下星鏈 實現現金流損益兩平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於今天指出,旗下衛星網路事業星鏈(Starlink)已實現現金流損益兩平
    2023/11/03 12:00
  • 馬斯克剉咧等? 《辛普森》預言:火箭撞太空站「被迫賣X推特」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因劇情曾多次預言世界重大事件發生,被網友戲稱編劇是未來人,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顯示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的火箭撞上國際太空站,重大意外導致他被迫出售社群平台X(推特)。
    2023/10/31 12:29
  •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2023/10/26 10:27
  • X平台將推2種新等級收費帳號 用戶未註冊功能將受限

    美國科技業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表示,他擁有的社群媒體平台X即將推出2種新的高級(premium)付費註冊帳號等級,差別在於是否穿插廣告。X先前的名稱是推特(Twitter)。
    2023/10/20 18:08
  • 迴避數位服務法? 傳馬斯克擬讓X撤出歐洲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正考慮將他所擁有、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媒體平台X撤出歐洲,以回應歐洲新的網路平台規範。
    2023/10/19 17:21
  • 真得花錢才可貼文? 馬斯克的X(推特)這兩國年費價格出爐

    推特(Twitter)在被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之後,不僅將名稱圖騰大改變,一連串還推出眾多改革方案,但幾乎都不被多數用戶支持。不久之前,《財星》雜誌(Fortune)率先披露其收費計畫,當時就引發社群上不少人討論,推特官方隨後在18日證實,並強調這個計畫並不是為了牟利,而是想藉此削減推特上過於氾濫的機器人帳號,近期將從菲律賓、紐西蘭兩國開始測試,所有新創立且未經驗證的帳號,如想進行貼文、必須繳交每年1美元(約新台幣32.3元)年費才能進行。
    2023/10/18 14:56
  • 輪胎爆了還能開!以國男靠特斯拉躲哈瑪斯追殺 馬斯克賀平安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引爆雙方大規模衝突,雙方死傷人數持續攀升;一名在襲擊中倖存的以色列人聲稱,自己靠著電動車特斯拉(Tesla)成功逃離哈瑪斯的追擊,不僅車輛成功抵禦槍擊,跑得也比哈瑪斯的車更快,而馬斯克(Elon Musk)知悉後,恭賀他成功脫困。
    2023/10/16 17:35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以巴衝突推特假消息滿天飛 外媒怒批馬斯克視而不見

    當加薩(Gaza)地面正處於戰爭狀態的同時,全球最大社群平台之一的推特(Twitter)上,也正在進行一場真假消息戰的對峙,成千上萬則爆料、內部資訊、影音或圖片,不斷在推特上流竄和擴散,但卻很難第一時間確認其真假,也給有心人士操作的空間。面對推特上亂象,《半島電視台》(aljazeera)特別發文抨擊推特大老闆馬斯克(Elon Musk),認為他並沒有積極遏止假消息滿天飛的亂象,反倒讓這些會誤導他人的影音文字持續傳播,造成更多用戶受影響。
    2023/10/11 10:14
  • 又是馬斯克旗下公司涉歧視!SpaceX白人男年薪比女多70萬

    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遭指控,提供女性和少數族裔的薪資水準和晉升機會比白人男性低,涉嫌就業歧視。美國時間上週二(9/26),前SpaceX工程師福爾茲(Ashley Foltz)於加州法院提起訴訟,聲稱公司每年支付她9.2萬美元薪資,而與她擁有類似職責的男性卻領到11.5萬美元的年薪,薪資差距高達2.3萬美元(約73.9萬台幣)。
    2023/10/06 17:36
  • 美國證管會調查馬斯克併購推特 擬迫使出面作證

    根據法院文件,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正就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併購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一事進行調查,並試圖迫使他出面作證。
    2023/10/06 10:32
  • 腦機介面植入大腦 馬斯克Neuralink將展開人體試驗

    億萬企業家馬斯克旗下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今天表示,公司已獲獨立審查委員會批准,可以開始招募自願者參與晶片植入大腦的首次人體臨床試驗。
    2023/09/20 16:38
  • 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害馬斯克險喪命 員工怨:想省錢才出事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新傳記《馬斯克傳(Elon Musk)》在美國已經上市,曾執筆《賈伯斯傳》等作品的知名作家艾薩克森在書中提到,馬斯克2015年時親自測試特斯拉的自動駕駛輔助技術(Autopilot),卻曾因為該技術不夠成熟,導致馬斯克差點在試駕過程中喪命,馬斯克也因此經常對工程師發飆、大吼大叫。
    2023/09/18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