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Elon Musk 結果共499筆

  • 馬斯克Neuralink首例大腦植晶片患者 單憑意念下棋、玩遊戲

    美國科技鉅子馬斯克(Elon Musk)的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今天進行網路直播,影片中可見首位大腦植入晶片的患者運用意念在網路上下西洋棋、玩遊戲。
    2024/03/21 14:28
  • 鎖定全球潛在目標!SpaceX為美情報機構打造「間諜衛星網絡」

    路透社今天披露,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已與情報機透簽署機密合約,並將打造一個由數百顆間諜衛星組成的強大網絡。
    2024/03/17 08:38
  • 馬斯克又爆私生子?激似對比圖瘋傳 他求「1人1美元幫認爸」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過去曾與3名女子分別生下11名孩子,如今更有一名叫做「小馬斯克」(Elon Musk Junior)的肯亞男子,日前突然發起募款活動,自稱是馬斯克的私生子,希望能夠藉由大眾的幫忙,飛往美國與父親見面。而男子的母親,過去曾是某飯店的經理,因馬斯克的到來、雙方一見鍾情,因此生下了他;男子無奈感嘆,即使是億萬富翁的兒子,自小的生活卻貧困艱辛。
    2024/03/16 21:10
  • 快訊/「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馬斯克(Elon Musk)麾下的太空公司「Space X」,今(14)日在美國德州第三度試射,號稱史上最大的星際飛船火箭系統「Starship」(星艦),升空後順利脫離地球,成為人類史上首次成功讓星際飛船火箭飛入太空。但在返回大氣層後,「Starship」出現不明原因與「Starlink」(星鏈)網路及衛星系統失聯。
    2024/03/14 23:15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掉出全美前十!特斯拉股價本週暴跌逾11% 市值蒸發2兆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已經連續3日下跌,本週以來已跌逾11%,市值蒸發超過700億美元(約新台幣2.2兆元以上),《路透社》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稱,儘管特斯拉已大幅降價,但包括中國等國家在內的全球主要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仍然持續疲軟。特斯拉更掉出全美市值前十大公司排名,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因此縮水,全球富豪榜寶座拱手讓人。
    2024/03/07 12:24
  • 準備好選邊站? 美媒傳馬斯克密會川普討論「競選資金」

    據《紐約時報》報導,捲土重來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在佛羅州莊園與特斯拉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祕密會面,希望為他的連任競選活動募得大筆資金。報導中指出,川普不只與馬斯克一人會面,同時還邀請多名富裕共和黨金主,就是希望盡快取得足夠資金,因應超級星期二之後,速度加快的總統大選進度。
    2024/03/06 15:15
  • Meta大當機!馬斯克發文狠酸 釣出「假祖克柏」反擊網笑翻

    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Facebook、Instagram、Threads以及影音平台YouTube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時20分左右發生大當機,使用者莫名被登出後無論怎麼輸入密碼都無法登入,雖然後續已經修復,不過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趁機在自家X平台發文狠酸Meta,引得網友笑開懷。
    2024/03/06 10:09
  • 馬斯克又被告上法院 前推特高層追討「逾40億資遣費」

    前身為推特(Twitter)的社群平台X在2022年被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收購,不果有關資遣費的爭議至今仍爭議不斷,如今包含前執行長在內的4名前高階主管更直接將馬斯克告上法院,索要高達1.28億美元(約新台幣40.4億)的資遣費。
    2024/03/05 12:38
  • 馬斯克再失全球首富 貝佐斯靠2千億美元資產登頂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度超越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寶座。據指數顯示,貝佐斯的淨資產達到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31兆元),而馬斯克則以1980億美元(約新台幣6.25兆元)屈居第二。過去一年間,馬斯克的財富減少約310億美元(約新台幣9781億元),而貝佐斯則增加230億美元(約新台幣7257億元),此消彼漲讓貝佐斯趁勢重新奪為首富頭銜。
    2024/03/05 10:29
  • 日本半數年輕男女不想生小孩 馬斯克搖頭:整個國家會消失

    日本2023年的新生兒數為75萬8631人,比2022年減少5.1%,連續8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當政府官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之際,最新調查顯示超過半數日本年輕未婚男女不想生小孩,少子化問題恐會持續加劇。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都發文感嘆「如果什麼都不改變,日本遲早會消失」  
    2024/03/02 17:25
  • 馬斯克說到做到!烘焙坊遭特斯拉棄單 老闆娘收6.3萬賠償金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後卻遭臨時棄單、蒙受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5萬)的損失,引發爭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續有出面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店主本周則證實已經收到特斯拉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但回絕了特斯拉新提出的訂單。
    2024/02/27 14:45
  • 不供台「星盾」衛星服務被控親中 馬斯克的SpaceX回應了

    日前剛訪台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近日致函給馬斯克(Elon Musk),指控他阻止對派駐台灣及周邊美軍提供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星盾」(Starshield)衛星通訊服務,可能違反與美國政府的國防合約。SpaceX對此發文否認相關說法,指「完全遵守與美國間的契約關係。」
    2024/02/27 12:53
  • 馬斯克出手了!4千個派遭特斯拉棄單 居民熱情用美元下架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一家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卻在出貨前遭到臨時棄單,也沒有收到款項,使得店家蒙受多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的損失,引發爭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來出面發文,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不過店家意外得到大量曝光,許多民眾前往該店消費表達支持,店外更大排長龍。
    2024/02/26 11:40
  • Neuralink晶片首植入人腦 馬斯克:可靠意念控制滑鼠

    美國新創公司Neuralink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今晚表示,首位植入Neuralink大腦晶片的患者似乎已完全康復,且已能利用意念控制電腦滑鼠。
    2024/02/21 09:09
  • 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無益處? 馬斯克:普欽絕不會落敗和認輸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向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不可能輸掉對烏克蘭的戰爭」,更反對美國政府高達953億美元的援助法案,還明確指出「延長俄烏戰爭對烏克蘭沒有益處」。
    2024/02/14 12:45
  • 馬斯克發文賀龍年 遭陸網指正「此LOONG非DRAGON」

    隨著甲辰龍年到來,近來中國網路上開始討論起龍的英文翻譯,官媒與民眾紛紛捨棄過往的「Dragon」,改用「Loong」(龍的音譯),稱中國龍與西方龍「形像有別。」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10日在網路上發文拜年時,用英文寫下「The Year of the Dragon」,也被中國網友指正,應該是「The Year of the LOONG。」
    2024/02/12 11:06
  • 馬斯克發豪語「將停用電話號碼」只用X 專家打槍:不可能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2022年入主社群平台X後,大刀闊斧進行一連串改革,目標將其打造成像是中國「微信」一樣的「全功能APP」;在近期推出初期版的視訊和語音通話功能給部分用戶後,馬斯克稱,幾個月後,他將不再使用電話號碼,只用X進行簡訊和音訊/視訊通話。
    2024/02/10 13:13
  • 特斯拉年初韓國銷售慘淡 1月只售出一輛Model Y

    外媒報導,特斯拉今年1月在韓國只賣出一輛汽車,當地消費者對通脹持續擔憂,而馬斯克(Elon Musk)的電動車公司則在面對該國充電設施不足的問題。根據汽車業者研究小組Carisyou和韓國貿易部數據,這是特斯拉自2022年7月以來,在韓國最糟糕的一個月,那個月該公司在韓國的銷售量為零。今年1月賣出的這一輛車是特斯拉Model Y,該款車型在去年9月曾是韓國最暢銷的進口車,所有電動車在今年1月的韓國市場都表現不佳。
    2024/02/08 17:01
  • 《曼達洛人》女星遭開除怒告迪士尼 竟是馬斯克出錢資助

    從全球知名的系列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延伸出的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推出後收穫無數影迷,不過曾在劇中出演的女星卡拉諾(Gina Carano)2021年因為爭議言論而遭到開除,如今她選擇將迪士尼(Disney)告上法院,就連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出面聲援並提供資助。
    2024/02/07 11:36
  • 馬斯克75歲母曬上海旅遊照 釣出兒留言:應有更多人去中國玩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母親梅伊(Maye Musk)過去有多次前往中國旅遊的經驗,她3日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到上海旅遊、體驗新年氣氛的照片,並祝賀中國朋友新年快樂,就連馬斯克都在下方留言稱「更多人應該去中國旅遊」。
    2024/02/06 10:10
  • 美媒再爆:特斯拉董事因不想被排擠 「跟馬斯克一起吸毒」 

    電動車巨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日前遭外媒爆料「長期吸毒」,雖然馬斯克稱自己連續三年接受NASA的隨機藥物檢測,駁斥沒被驗出任何藥物與酒精反應,但《華爾街日報》再次披露,他的公司有部分董事會成員會跟著老闆一起吸毒,原因是不想被馬斯克排擠,失去社交資本。
    2024/02/05 14:13
  • 馬斯克新創公司完成首例「人腦晶片植入」 目標造福癱瘓人士

    身兼多職的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在美國時間29日宣布自己創辦的大腦晶片公司「Neuralink」已順利完成第1次人體實驗,接受晶片植入的患者目前恢復狀況良好。
    2024/01/30 10:18
  • 馬斯克輸了!LV老闆阿爾諾淨資產6.5兆 重回全球首富寶座

    全球首富再度換人!《富比士》(Forbes)億萬富豪榜即時排名顯示,馬斯克(Elon Musk)因旗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下跌 13%,淨資產損失超過180億美元(約5631億新台幣),再次讓出首富寶座,由法國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接替。
    2024/01/28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