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BEN 結果共315筆

  • 在地食材全菜單更新 深耕台灣挺小農 達美樂金鑽鳳梨夏威夷披薩 揭開序幕

    台灣達美樂持續啟動品牌翻轉,菜單全面在地大升級,達美樂 CEO Ben表示:「台灣達美樂品牌翻轉,在地深耕是我們的主要策略,啟動與台灣各地小農的合作,是我們的首部曲。我們很驕傲在披薩放上台灣在地最棒的食材,包含台灣之光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台畜高崎火腿、雲林的杏鮑菇、青椒以及小農番茄等,結合這些很棒的食材,共推出15種全新披薩口味,達美樂宣示全力支持台灣在地高品質農產品。」
    1天前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2024/04/19 18:47
  • 韓星吳承賢宣布斬斷7年婚姻!婚後曾流產:「非常痛苦但不後悔」

    46歲南韓女星吳承賢在2016年時,與比自己年輕一歲、交往3年的圈外男友結婚,並經歷了一次流產。2019年憑《天才醫生車耀漢》重返戲劇圈,隨後沒有再接演新劇。她昨(11)日近日在個人Instagram宣布與丈夫分道揚鑣,雙方沒有孩子,結束了長達七年的婚姻生活。
    2024/04/12 16:24
  •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2024/04/05 10:00
  • 為省276億台幣支出 聯合利華宣佈裁員7500人

    跨國消費商品巨頭聯合利華(Unilever)宣布,為了在未來三年能省下約8億歐元(新台幣約276億元)的開支,該集團計畫在全球範圍內裁減約7500個職缺。《路透》引述公司聲明指出,此次受影響的職位,主要是辦公室工作人員,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擴大投資新科技,藉此提升集團生產力並節省成本支出。公司表示會陸續通知和諮詢受影響員工,但並未透露哪些地區、哪些部門會進行裁員。
    2024/03/19 16:30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徐小可「胸前2點凸起」被檢舉! 曬照怒翻白眼:怎了嗎

    女星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老公阿Ben為讓她專注工作,一家人搬到台中居住。徐小可昨(6)日在社群上曬出一張翻白眼的半身照,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大嘆:「我就問,我穿這衣服怎麼了嗎?就是徐小可。」不滿因為服裝遭到檢舉,相當無奈。
    2024/03/07 14:15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2024/03/01 11:23
  • 快訊/才嫁富尪3年!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 震撼演藝圈

    南韓女歌手Ben(本名:李恩英)2010年出道以來,曾替不少知名韓劇演唱OST,像是《衣袖紅鑲邊》、《又,吳海英》、《雲畫的月光》、《德魯納酒店》等,因而有「新生代OST女王」封號,2020年嫁給W財團理事長李旭,怎料,今(29)日韓媒報導兩人已離婚,震撼南韓演藝圈。
    2024/02/29 12:22
  • NBA/西門又傷退!「左腿痠痛」僅打15分鐘 籃網末節崩盤4連敗

    籃網在今(25)日於客場踢館西區龍頭灰狼,儘管前三節雙方打得你來我往,但灰狼在第四節卻打出單節31:20的攻勢,終場就以110:86收下本季第40勝,而籃網則是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值得一提的是,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此戰僅打15分22秒,即再度因為左腿痠痛先行退場。
    2024/02/25 13:31
  • 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她日前被「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點名,預言她未來可望挑戰一晚曾創破千萬業績的吳宗憲,果然徐小可近日成功創下三場直播破千萬營業額的好成績,讓她超開心。徐小可的老公阿Ben在場邊為她打氣,大讚老婆是神功蓋世。
    2024/02/22 19:20
  • 影音/阿Ben心疼國小兄妹開嗆 吳淡如曝經驗:贏在起跑點沒用

    2024/02/22 14:11
  • 國小兄妹緊湊行程惹心疼!男星「32字開嗆虎媽」 轟:不是來成就夢想

    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在校成績名列前茅,藝術領域也有不凡表現,輝煌成就令人讚嘆,然而,小兄妹每日5時50分起床,開始學習、練琴等,一路操到11時30分才能休息,睡眠時間僅6.5小時,1週鐵人行程表曝光,家長密集規劃規劃課程的教育方式引起外界兩極看法。藝人阿Ben(白吉勝)與徐小可育有2男1女,看到虎媽未給孩子稍作休息、喘息的時間安排,忍不住發文開嗆「別把你的遺憾建築在孩子的痛苦上。」
    2024/02/21 20:48
  • 徐小可瘦到38公斤「停經2年半」血管爆出! 醫警告:只能維持生命

    女星徐小可外型纖細,身高164公分的她透露自己其實有50公斤,她說過去曾瘋狂減肥,又因媽媽生病導致憂鬱,得厭食症體重僅剩38公斤,當時血管爆出、停經,骨瘦如柴的狀態被醫生警告:「妳現在的體重,只能維持妳的生命。」
    2024/02/16 12:55
  • NBA/重返費城被噓爆!西蒙斯「得分掛蛋」 奇葩數據平現役紀錄

    近年因出勤率過低被譏諷是「薪水小偷」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台灣時間今(4)日重返老東家76人作客,且不意外地獲得滿場球迷噓聲以待。西蒙斯此戰替補上陣13分鐘,但完全沒有出手紀錄、攻下0分9籃板5助攻,但籃網終場仍以136:121勝出,而西蒙斯也追平了一項奇葩紀錄。
    2024/02/04 17:02
  • NBA/西蒙斯高效回歸!100%命中率準大三元 籃網33分血洗爵士

    因腰部傷勢缺席近3個月後,籃網終於迎來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的回歸,雖然還未重返先發,但仍在僅上場18分鐘的有限時間下,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交出10分8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幫助籃網以147比114的最終比分擊退爵士,捍衛主場勝利的同時、也是球隊睽違一個多月再次斬獲二連勝;籃網共8人得分上雙,是此役奪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2024/01/30 12:57
  • NBA/西蒙斯下放發展聯盟訓練 預計下週二主場重磅回歸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只打了6場比賽,就因為背傷持續缺陣至今,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西蒙斯有望在下週二(30日)面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復出。
    2024/01/26 15:36
  • 床戰多久才算猛?揭男人「平均持久時間」 研究:5.5分鐘就完事

    與另一半享受魚水之歡時,男女所在意的部分似乎有所不同,但對於男性來說,壓力來源肯定是持久時間,深怕自己一下子就完事,被貼上傷自尊的標籤。對此,國外一項研究說明,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一般男性在發生親密行為時,平均其實只能持續5分半鐘。
    2024/01/18 14:41
  • NBA/因傷只打6場被罵翻!「前大物隊友」護航西蒙斯:這不公平

    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在打了6場比賽後,就因背傷復發而休養至今,且遲遲沒有明確的復出時間表。隨著籃網近期陷入一波7戰6負的低潮,西蒙斯的健康狀況再度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同樣具有豐富傷病史的「前大物隊友」賈爾斯(Harry Giles)便在受訪時替西蒙斯講話,透露對方一直在為了復出而努力工作。
    2024/01/14 19:11
  • 昔男團成員坦言在市場賣雞肉 前經紀人:不要找我

    現年31歲的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AK雙人男團 ,去年卻傳出和經紀人阿Ben決裂,並拋下明星光環,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也賣掉千萬房產與家人平分。對此他也坦承不諱,直言:「我長大了,該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強調想多賺一點錢,更鬆口今年應會向女友Bella求婚。
    2024/01/07 21:59
  • 「藝起發光」宋逸民妻陳維齡遭控偽造文書 查無事證不起訴

    藝人宋逸民之妻陳維齡日前遭同教會林姓教友指控,處理教會捐款、報酬疑登載不實,涉嫌犯偽造文書罪。去(112)年8月時,檢察官以被告身分傳喚陳維齡及證人到案釐清案情,過程中陳矢口否認,訊後將3人請回。今(2)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查無陳女犯罪事證,處分她不起訴。
    2024/01/02 11:24
  • 阿Ben新造型「黑暗中發光」嚇壞老婆! 徐小可求饒:要怎麼睡

    阿Ben(白吉勝)與黃鐙輝懷抱音樂夢想,在2019年組成「板凳樂團」圓夢,成立3年板凳樂團終在今(31)日跨年夜站上淡水漁人碼頭「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首次參與大型活動演出。阿Ben為了晚會,事前染了一頭螢光髮色,他昨(30)日在社群上分享成果,讓許多人驚艷。
    2023/12/31 09:42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逆轉馬琳奪冠 英名球評讚:女王回來了

    台灣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年終賽擊敗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以12:21、21:14、21:18上演精彩逆轉秀獲勝,奪得個人賽會第四冠,不只抱回20萬美元(約新台幣630萬元)獎金,同時進帳1萬2000分的世界排名積分,對爭取明年巴黎奧運種子席次大有幫助。BWF(世界羽聯)分享英國知名球評貝克曼(Ben Beckman)的影片,大讚戴資穎「女王回來了」。
    2023/12/22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