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西蒙斯高效回歸!100%命中率準大三元 籃網33分血洗爵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3:20
籃網主控西蒙斯傷癒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主控西蒙斯傷癒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腰部傷勢缺席近3個月後,籃網終於迎來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的回歸,雖然還未重返先發,但仍在僅上場18分鐘的有限時間下,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交出10分8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幫助籃網以147比114的最終比分擊退爵士,捍衛主場勝利的同時、也是球隊睽違一個多月再次斬獲二連勝;籃網共8人得分上雙,是此役奪勝的關鍵因素之一。

由於賽前並未隨隊進行完整訓練,籃網總教練馮恩(Jacque Vaughn)基於多種考量、決定安排西蒙斯從板凳出發;於首節倒數6分27秒換上場後,西蒙斯即展現出強大的組織能力,上半場的短短9分鐘就送出多達7次助攻,幫助籃網在中場哨響時就取得14分的領先優勢,下半場更延續氣勢串聯球隊,決勝節43:27的攻勢徹底打垮爵士,終場以147比114的33分差勝出。

 

數據部分,籃網共有8人得分上雙,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交出全場最高的33分、湯瑪斯(Cam Thomas)有25分7籃板進帳,禁區守護神克拉克斯頓(Nix Claxton)錄得11分10籃板3阻攻,歐尼爾(Royce O'neale)、沃克四世(Lonnie Walker IV)、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和西蒙斯替補挹注52分的火力支援;其中西蒙斯更是高效的5投5中加上零失誤。

談到傷癒復出後的首戰,西蒙斯坦言跟隊友打球很容易,因為身邊的這群人對投籃充滿信心,透露自己確定將重返球場後,就告訴隊友只要記得一件事就好,那就是當他拿到球、就是跑快攻的時候。沃克四世也直言西蒙斯的傳球有效提升整體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Ben Simmons#西蒙斯#籃網#爵士#準大三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92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