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重返費城被噓爆!西蒙斯「得分掛蛋」 奇葩數據平現役紀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7:02
西蒙斯在今(4)日重返費城作客,結果遭到滿場球迷狂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在今(4)日重返費城作客,結果遭到滿場球迷狂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因出勤率過低被譏諷是「薪水小偷」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台灣時間今(4)日重返老東家76人作客,且不意外地獲得滿場球迷噓聲以待。西蒙斯此戰替補上陣13分鐘,但完全沒有出手紀錄、攻下0分9籃板5助攻,但籃網終場仍以136:121勝出,而西蒙斯也追平了一項奇葩紀錄。

先前才因背傷缺席將近3個月的西蒙斯,雖於今年1月30日歸隊與爵士交手,並立即繳出10分8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無奈又在比賽中遭遇左膝挫傷,使他再度缺席2月1日與太陽的比賽。所幸,西蒙斯在經過短暫休息後,順利在今日復出,但由於他還有上場時間限制,故今日他僅小試身手、替補上陣13分鐘。

 

西蒙斯小試身手13分鐘,繳出0分9籃板5助攻的奇葩成績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西蒙斯此戰只要一拿球,就會被費城球迷狂噓,且他整場比賽更是一次出手也沒有,留下0分9籃板5助攻的奇葩數據。不過,在湯瑪斯(Cam Thomas)爆發攻下40分的帶領下,籃網終場仍以136:121擊敗76人。

針對老東家球迷的「熱情」噓聲,西蒙斯在賽後也笑說:「這應該是我第3次回費城了吧?所以情況跟以前有點不同了。我覺得(球迷們的噓聲)很有意思,特別是有個成年人似乎非常生氣,不斷朝著我大吼大叫。不過,我只專注於幫球隊贏球,所以我感覺很棒,我也很享受這些事情,畢竟這就是體育。」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數據網站《StatMuse》統計,西蒙斯今日的「0分9籃板5助攻」成績單,也讓他追平了76人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並列成為最多次單場攻下0分,卻能有至少5籃板、5助攻的NBA現役球員。而他在本季迄今8場出賽中,場均可攻下6.1分10.3籃板7助攻,並保有生涯新高的58.5%投籃命中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例行賽#籃網#76人#費城#Ben Simmons#Patrick Beverl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7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