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西蒙斯下放發展聯盟訓練 預計下週二主場重磅回歸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5:36
西蒙斯預計將在30日對戰爵士的比賽中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蒙斯預計將在30日對戰爵士的比賽中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只打了6場比賽,就因為背傷持續缺陣至今,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西蒙斯有望在下週二(30日)面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復出。
 
西蒙斯過去幾季頻頻受到背傷困擾,本季自去年11月打完對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後,就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而高掛免戰牌,至今已缺陣37場比賽,不過先前在NBA巴黎賽開打前,西蒙斯突向媒體喊話「我快回來了」,透露自己即將回歸。

 
 
沃納羅斯基表示,西蒙斯預計本週末會與籃網的發展聯盟球對進行訓練,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預計會在下週二於自家主場迎戰爵士的比賽中歸隊;西蒙斯本季在背傷復發前僅打了6場比賽,場均可繳出6.6分、10.8籃板、6.7助攻0.5抄截0.8阻攻的成績單,其中籃板為生涯新高。
 
籃網在過去20場比賽只拿下4勝16敗,目前戰績17勝26敗,暫居東區第11名,如果籃網想擠進附加賽資格,勢必需要健康的西蒙斯趕緊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背傷#發展聯盟#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46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