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黃牛 結果共1,008筆

  • 打擊運動賽事黃牛!違法最高罰票額50倍

    為了喝止機器掃票、高價轉售等黃牛行為,《文創法》新制6月2日上路至今,已經湧入八百多件的檢舉案件,而近年來,國內運動賽事蓬勃發展,同樣有不少黃牛業者以不當手段,獲取運動票券並暴利轉售,為了確保民眾權益,行政院通過「運產條例修正草案」,針對黃牛最高處以票面金額的50倍罰緩。
    2023/10/05 22:52
  • 肖戰被舉報逃稅 網民「沒有明星經得起查稅」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爆重量級逃稅案?頂流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收入10億人民幣疑似逃稅。有網民認為疑點重重,也有人認為「沒有哪個明星經得起查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和鄭爽都曾經陷入逃稅醜聞,現在又有新的頂流明星被點名逃稅,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還被算出收入有近十億元人民幣,存在偷稅、逃稅的可能。輿論認為舉報信疑點重重,有粉絲支持肖戰維權提告,也有網友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嚴查。」
    2023/09/29 17:33
  • 肖戰也逃稅?疑勾結黃牛猛賺44億 1異常遭控「掏錢壓醜聞」

    大陸男星肖戰從男團「X玖少年團」出道,2019年與男星王一博合演《陳情令》迅速竄紅,獲得大小獎項的提名,今(2022)年所主演的《玉骨遙》、《夢中的那片海》也皆廣獲好評,更憑前者主角「時影」一舉登上網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事業蒸蒸日上。怎料,近期卻遭人實名舉報,犯下最忌諱的逃漏稅,更曝光肖戰2019年到至今的總收入,竟高達近10億人民幣(約44億台幣)。
    2023/09/27 15:15
  • 理想混蛋受不了!拿出「這一招」對付黃牛 神秘數字超難

    理想混蛋人氣超夯,首場大型售票「奇異點」演唱會8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締造兩場爆滿,尾聲時團員們更趁勢宣告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就在2024年1月27日,而頻頻被詢問到開賣時間,主辦單位宣布將於理想混蛋成團6週年的紀念日:10月14 日早上10點14分正式啟售,這特別數字可是隱藏了滿滿的團魂,他們笑說:「這麼神秘又難記的時間,是我們跟粉絲之間的默契,也是一種阻擋黃牛的奇招!」
    2023/09/26 19:23
  • 不肖賣家售山寨iPhone15 內行曝包裝「這2處」可辨真偽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上周五(22日)終於上市,許多門市立刻賣到缺貨,甚至出現黃牛惡意囤貨、山寨iPhone 15在市面上流竄等亂象,買家一不小心可能白花冤枉錢。近日就有內行網友分享,其實蘋果在iPhone 15的外包裝上設計了2處防護標示,可以作為辨認真偽的手段,這個小巧思就是透過紫外線燈照射才會顯現的特殊防偽標籤。
    2023/09/25 14:37
  • 他笑一堆黃牛「降價出售i15 Pro」 遭內行打臉:還是賺

    蘋果「iPhone 15」系列於22日正式發售,不少果粉當天一早就衝到店面「紮營」,搶頭香秀出新機。對此,這幾天網絡上就出現有人降價出售iPhone 15 Pro,原本iPhone 15 Pro 256 GB售價4萬400元,賣家只賣4萬元,而且是全新未拆封的,還是現貨。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4 15:18
  • 梅西缺賽買黃牛票球迷氣炸 IG照又引「披薩大戰」

    梅西加入邁阿密國際隊後,在美國掀起足球旋風。不過上週末出現「梅西之亂」,他無預警缺賽,讓大批球迷撲空,還有人花了6萬台幣,買兩張黃牛票,卻看不到梅西。另外梅西在社群網站上PO上披薩照片,因為口味跟美國人不太一樣,又點燃「披薩大戰」。
    2023/09/20 22:24
  • 韓國大咖巡演開賣!1分鐘湧370萬人瘋搶 搶到成「真英雄」

    今年32歲的韓國Trot男歌手林英雄,出道多年終於在2020年暴紅;他因為參加TV朝鮮電視台的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而成功獲得了大街小巷婆婆媽媽們的喜愛。近期,林英雄在韓國巡演的演唱會門票,開始售票才1分鐘,網站竟然就達到約370萬人次的流量,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9/19 05:10
  • 多訂一支iPhone 15「原價售出」?內行人秒拆穿手法「揭1後果」

    iPhone 15系列在15日開放預購後,掀起了一波買氣,不過也引發了搶購熱潮下的隱憂,那便是出現黃牛亂象,有名網友直接在Dcard發文,稱自己多訂了一台新機,以原價售出,詢問版上有無人需要,卻被網友質疑另有用途。
    2023/09/18 12:40
  • 嚴控黃牛猖獗現象 大陸強制要求實名制

    每逢演唱會或熱門藝文表演,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大陸近期為了遏止愈來愈誇張的不正常現象,公佈新版《通知》。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大陸文化和旅遊部與公安部發佈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型營業性演出活動規範管理通知,文中表示在個別演出活動當中,非理性追星還有不文明觀演等問題較為突出,要求各地嚴格審批管理,加強票務管理,明定大型演出活動實施實名購票和實名入場制度,每場演出每個身分證件只能購買一張門票,購買人與入場人身分訊息必須保持一致,同時進一步提高大型演出活動門票銷售比率,演出舉辦單位面向市場公開銷售的門票數量不得低於核准觀眾數量的85%,其餘15%門票要在演出前24小時進行個人訊息綁定,做到實名綁定、實名入場,此外,嚴禁大型演出擅自變更演員及演出內容,嚴禁假唱、假演奏,並加大對盜賣演出票證的打擊整治力度等。」
    2023/09/15 14:15
  • 周杰倫上海開唱「黃牛賺翻」!11萬張票秒殺 代搶費比門票貴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睽違3年的「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上海站更準備連唱4天,門票於本月12日正式開賣,多達11萬張票一上線即秒殺。為抵制「黃牛」不法搶票後、高價售出的行為,官方採取實名制買票,沒想到竟開發出「代搶」生意,開價比門票貴許多,猖獗行為完全擋不住。
    2023/09/14 11:13
  • 杜絕黃牛!不准多買 陸限大型演唱會「實名一人一證一票」

    每逢明星演場會與熱門藝文表演,大陸總會衍生出各種奇怪現象,像是正常管道買不到票、黃牛包走最佳位置或是被迫「加價幫搶票」,為了遏止這種不正常現象愈來愈誇張,《中新社》報導,大陸文化和旅游部與公安部聯合公佈新版《通知》,要求未來總人數超過5000以上的大型表演,必須落實實名制,從購票開始到進場散場,觀眾都必須出示身份證件進行比對。同時為了遏止黃牛猖獗,所有人購買票券都必須登記身份證件,每一證號只能購買一張,預防有人惡意囤票再高價轉售。
    2023/09/13 15:13
  • 黃牛擋不住! 皮膚科名醫認輸:10月停網路掛號

    台大名醫師施景中去年提出,代掛亂象,希望業者,別把診間名額都搶光,而最新皮膚科名醫,突然發文道歉,坦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代掛和黃牛業者真的太多了,因此決定從10月開始,全面取消網路掛號,改為每個月的月中選一天,能現場掛號,而且還必須帶本人的身分證正本,希望能杜絕黃牛代掛的亂象。
    2023/09/12 20:20
  • 黃牛代掛號氾濫!求診難排被擠掉 名醫認輸「取消網路預約」

    在網絡發達的通訊時代,相較於電話、現場預約,更多人傾向透過網路登記的方式完成卡位,除了餐廳之外,各大活動地點,醫院等場所也均不例外,但也正因為如此,迅速崛起的「黃牛」也瞅準商機大舉進攻各大場合,導致不少有真正需求的民眾求助、求診無門;而知名皮膚科「輕鬆美膚」在權衡過後,最終決定「取消網路預約」,統一由現場排隊完成登記。
    2023/09/12 11:04
  • 圖驗證遭破解!買票前先回答「鐵粉問答」

    為了防堵黃牛,演場會主辦單位利用「粉絲問答測驗」,答對問題才能進入購票,過濾黃牛搶票,實際找到曾搶過票的人,他們說,幫忙代購門票的價碼,一小時至少兩百五十元,而賣的黃牛票,每張可能有兩千到一萬的利潤,但如今購票實名制,加上又有刑責,還是避免惹麻煩,再搶票。
    2023/09/06 19:25
  • 你買不到的太妍門票!他一按滑鼠 「4秒鐘就到手」

    一名台大畢業的周姓工程師,利用專長架設搶票平台,累積上千名買家,像是韓星太妍、藝人蔡依林、王力宏演唱會,靠著設計出的AI系統,四秒就能搶到票,但六月文創法修法實施後,工程師成為首宗被抓的搶票黃牛,他坦承犯案也繳回所得,表示因為家境問題才兼差賺錢。
    2023/09/06 19:17
  • 修法後抓第一隻黃牛!工程師用AI搶太妍、王力宏演唱會票削翻

    為了保障粉絲權益、杜絕黃牛,立法院於今年6月三讀通過修正《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針對不肖黃牛以電腦程式等方式大量搶票之後高價轉售,可判刑或併科百萬罰金,而刑事警察局也在這之後抓到「全台首隻黃牛」!周姓嫌犯為科技公司軟體工程師,自2004年起就在網路成立搶票工作室,編寫程式並以AI破解售票系統的圖像驗證,供稱使用「網咖等級」的光纖骨幹線路,每張票酌收1000到3000元,幾年下來獲利驚人。警方調查,光是從6月修法上路後至8月24日,周姓嫌犯就靠少女時代太妍、王力宏等人的演唱會海撈27萬,而他也在被警方逮捕後坦承所有犯行並上繳犯罪所得,並發出聲明表示「暫停演唱會代購、代購」。
    2023/09/06 16:58
  • 幫歌迷「買BP黃牛票」!韓系網紅無視炎上 繼續喊:有預算再問

    網紅劉力穎時常分享在韓生活、推薦美妝用品,韓系風格獲得16.6萬人關注。南韓天團BLACKPINK為期1年的世界巡演,即將在9月16、17抵達最終場首爾,沒想到,劉力穎最近卻幫許多歌迷「找黃牛問票」,更強調「有預算再來問價錢」,雖然她堅稱只是幫歌迷實現心願,但助長黃牛生意的行為仍遭到炎上。
    2023/08/31 16:04
  • 王鵬傑蛋黃酥搶排擠爆! 陳耀訓黃牛價破3500元

    中秋節腳步近了,糕餅名店大排長龍,民眾用行李箱搶購蛋黃酥,不過有著「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網路黃牛價一盒喊到3500元,讓許多饕客好吃驚。另外成本貴桑桑之下,像是聖瑪莉蛋黃酥1顆飆到80元,不二坊也變成1顆50元。但看準商機正夯,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秒殺蛋黃酥也首度北上,吸引大批人潮早起排隊。
    2023/08/25 14:49
  • 黃牛橫車道爽吃草!見警車沒在怕 瞄一眼「哞~」繼續嗑

    台中市外埔區日前有一頭黃牛大搖大擺橫於路中在吃著草,即便員警到場,黃牛仍不以為意,看了巡邏車一眼後,悠然「哞」的一聲繼續吃草,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當下進行人車交通管制,直至飼主到場後將黃牛牽到牛圈中,才終於結束這起黃牛攔路事件。
    2023/08/20 13:13
  • 蛋黃酥爭霸!陳耀訓、不二坊戰翻 彰化人私心推「這家」

    網路預購不到一分鐘全秒殺的蛋黃酥屆王者 ,「陳耀訓蛋黃酥」被許多網友稱沒有金錢跟人脈根本吃不到,甚至被黃牛炒價到1盒要價2500元。而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搶到5盒,給出的評價是「還不錯吃」。該文一出引起大批吃貨敲響蛋黃酥大戰的鐘聲,「彰化有紀家跟不二坊,都覺得CP值高陳耀訓很多」、「彰化人都吃新口味,觀光客才吃不二坊」。
    2023/08/09 18:21
  • 伍佰唱一半...竟被鼓手當面糾正「這件事」 粉絲全笑了

    伍佰& China Blue於6月推出新專輯《純白的起點》,同時啟動「今夜伍佰」系列演唱會,將在北、中、南舉辦6場演出,首次採用「粉條們」(伍佰粉絲名稱)敲碗對抗黃牛的實名制,門票開賣時,逾7千張票券火速完售,可見伍佰的Live King魅力非凡。
    2023/08/06 07:15
  • 每出必秒殺!陳耀訓解密蛋黃酥身世 盼能一直「快樂做麵包」

    陳耀訓蛋黃酥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每逢中秋佳節、農曆新年都會提早開放預購,但每次開賣都會瞬間秒殺完售,今年也不例外,網路上黃牛甚至曾喊到一盒5000元的驚人價格,足見其紅土蛋黃酥的魅力;陳耀訓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在節目上分享了蛋黃酥的製作靈感、製作手法,以及他對麵包的執著。
    2023/07/20 13:31
  • 陳耀訓蛋黃酥開賣1分鐘售完 網路黃牛喊價一盒2500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今(19)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中秋紅土蛋黃酥禮盒預購,今年一樣開賣1分鐘馬上被搶購一空,網路上黃牛價甚至喊到2500元。
    2023/07/19 13:02
  • 衝刺旅遊消費 大陸上半年國旅破23億人次

    大陸暑假境內旅遊人潮眾多,上海辦一場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展期四天接待近18萬人次,商圈趁勢辦電競嘉年華活動,引流年輕人消費;江蘇揚州瘦西湖為了搶觀光,推背古詩免門票參觀;北京景區一票難求,黃牛搶一張北京清華大學的參觀票,喊價人民幣300元。官方公布上半年,大陸國旅突破23億人次,年增超過六成。
    2023/07/1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