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大咖巡演開賣!1分鐘湧370萬人瘋搶 搶到成「真英雄」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9 05:10
林英雄是婆婆媽媽們女婿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林英雄臉書)
林英雄是婆婆媽媽們女婿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林英雄臉書)

今年32歲的韓國Trot男歌手林英雄,出道多年終於在2020年暴紅;他因為參加TV朝鮮電視台的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而成功獲得了大街小巷婆婆媽媽們的喜愛。近期,林英雄在韓國巡演的演唱會門票,開始售票才1分鐘,網站竟然就達到約370萬人次的流量,而引發網友討論。
 
林英雄將在今年下半年,一連舉辦為期12天的全國巡迴演唱會。韓國時間14日晚間8點,正式開賣了在首爾場次的門票,林英雄的經紀公司透露,開始售票1分鐘內,網站就達到約370萬人次的流量。不僅創下INTERPARK網站有史以來最大的流量紀錄,甚至有黃牛開出250萬韓元(約6萬台幣)以上的高價來出售。

 
 
林英雄將舉辦為期12天的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林英雄臉書)

更多新聞:BLACKPINK巡演「天文收益」曝光 創全球女團最高紀錄

更有韓國網友分享,搶票時網頁視窗的等待人數,從5萬人到30萬都有,甚至還有一度超過60萬人在線上等待。許多人也表示「拜託能不能開一個月的演唱會」、「媽媽對不起,看來我前世拯救國家太少了」,「搶票成功後,媽媽說我女兒是最棒的」。
 
 
搶票視窗一度超過60萬人等待。(圖/翻攝自Theqoo)

更多新聞:周興哲成演藝圈第一個人!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林英雄因為年輕帥氣的形象,加上完美的嗓音,在韓國媽媽婆婆們心目中,簡直就是理想的女婿人選。2022年林英雄的首張正規專輯,首週銷量就超過一百萬張,直逼當紅的偶像團體,更刷新歷代Solo男歌手的紀錄。因此不少人認為,如果有搶到林英雄演唱會的門票,對媽媽說就是最好的孝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林英雄#巡演#韓國#歌手#演唱會#黃牛#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88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