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缺賽買黃牛票球迷氣炸 IG照又引「披薩大戰」


發佈時間:2023/09/20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3:03

梅西加入邁阿密國際隊後,在美國掀起足球旋風。不過上週末出現「梅西之亂」,他無預警缺賽,讓大批球迷撲空,還有人花了6萬台幣,買兩張黃牛票,卻看不到梅西。另外梅西在社群網站上PO上披薩照片,因為口味跟美國人不太一樣,又點燃「披薩大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球王梅西,一則限時動態,又引起全球騷動。

CNN體育記者Don Riddell:「梅西貼出一張,他要吃的披薩的畫面,很明顯披薩是在邁阿密,被製作外送並吃掉的。」

就是這盒披薩,一打開餅皮上番茄切片鋪得滿滿滿,八顆綠橄欖幾圈洋蔥中間再灑黑胡椒。

 
梅西喜歡的口味,卻讓吃慣香腸和起司配料的美國球迷看不懂,有網友開玩笑說別管鳳梨披薩了,大家要團結對抗梅西披薩,還有人推文終於找到梅西不擅長的事,那就是吃披薩。

其實這盒話題披薩,來自邁阿密一間阿根廷餐廳,有了球王認證,餐廳社群網站直接寫上「梅西最愛披薩」打廣告,不過事件隔天,邁阿密國際隊球賽梅西竟然缺席。

CNN主播:「加入美國足球大聯盟後,梅西第一次不踢邁阿密國際隊的比賽,球隊真的很想他,因為他們被亞特蘭大聯隊,在7.2萬球迷面前慘電。」

今年7月梅西加入以來國際隊5比2吞下首敗,輸球沒關係,讓球迷們更心痛的是看不到偶像。

進場球迷vs.CNN體育記者:「我花很多錢來看梅西,結果梅西不來(可以問你花多少錢嗎),快2000美元(約6萬台幣),我現在就想回家了,(真的嗎)是啊因為我們就是為他而來。」

加價買黃牛票就為了看一眼,但梅西人在1千公里外的邁阿密。

進場球迷:「真希望他至少出現讓我們看看本人,就算坐板凳也好,畢竟看到他就值回票價。」

 
進場球迷:「我們還以為他在玩弄大家,下半場就會出現至少踢個10分鐘,我們都準備好了。」

過去48天梅西踢了12場比賽。

邁阿密國際隊總教練馬帝諾:「他不去(亞特蘭大)的決定,是大概兩天前下的。」

傳出缺賽原因是梅西肌肉疲勞需要恢復。

邁阿密國際隊總教練馬帝諾:「當然我因為輸球覺得難過,本來去比賽就是盡量要贏。」

 
在梅西加入前,邁阿密國際隊戰績慘烈,現在季後賽資格岌岌可危。

CNN體育記者Don Riddell:「國際隊會希望梅西,休息快兩星期後能好好恢復,也希望這場比賽得分差不會影響太大,目前國際隊在東區聯盟,排名倒數第二。」

不過別擔心星期二練球,已經拍到梅西歸隊。

邁阿密國際隊後衛耶德林:「球隊看起來狀態不錯,大家都有好好訓練,只有自己清楚自己的狀態,在我看來他(梅西)狀態很好,感覺開開心心也準備好了。」

為什麼梅西願意去美國墊底球隊效力,不像C羅和內馬爾到中東領高薪呢?

根據國際隊老闆,梅西年薪5千到6千萬美元之間,可能只有沙烏地豪門球隊的1/9,但國際隊合約讓梅西退休後可以拿到股權,蘋果串流平台和愛迪達也招手分紅,賺的可能比帳面上多很多,加上離家鄉近,能讓梅西更常替阿根廷出戰,或許都是梅西選擇美國的原因。

上星期他就跟著隊友到玻利維亞參加世界盃資格賽,沒上陣單純加油。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斯卡洛尼:「他(梅西)看來好好的,有空和國家隊一起踢,我們很高興有他在。」

而去年世界盃冠軍榮耀時刻,球迷們還是津津樂道。

梅西人像發起老師:「過去5個月,大家收集材料(瓶蓋),今天就用3小時,把這9萬瓶蓋拚上去。」

阿根廷一所高中竟然想到用瓶蓋,拚出梅西舉大力神盃的模樣。

梅西人像創作學生:「我們覺得很榮幸,這是一個很棒的計畫,我們之前做過很多類似的,但這次老師把任務交給我們,然後網路上又流傳這麼快,真的令人很興奮。」

而梅西下個目標,或許是帶領阿根廷征戰2024巴黎奧運,生涯最後幾年力拚第二面奧運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缺賽#黃牛票#球迷#氣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