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魔鬼 結果共1,388筆

  • 李亞明魔鬼教育「1個字唱20分鐘」 李玉璽一度嚇到排斥音樂

    藝人李玉璽和嘻哈歌手「美麗本人」聯手主持Podcast節目《麗璽咧敢》,兩人因共同演出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而熟識。在新一集節目中,兩人暢聊學生時生活與家庭教育,高中畢後就前往美國就讀音樂家學院(Musician Institute)就讀的李玉璽坦言:「我一直有一個遺憾是沒念過一般大學。」透露由於自己很早就確立做音樂的目標,學生時期都忙於學音樂,沒能體會學生在校自由自在、充滿課外活動的快樂生活。
    2023/08/24 10:40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阿樂激曬辣照!海灘解放「低領包不住」 久違放送引爆動

    自《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翻升的知名實況主、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以其直率討喜的性格圈粉無數,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雖然擁有神級魔鬼身材,但由於平時穿衣風格較為低調,因此也被鐵粉冠上「隱乳女神」的稱號;近日重返實境節目錄製的她,也在閒暇之餘曬出海灘火辣自拍照,讓不少粉絲驚呼久違看到「正經」的阿樂有夠不習慣,但也真的是香到不行。
    2023/08/22 10:11
  • 資方祭「優離專案」大放送? 專家曝與「資遣」差異

    勞工保險有分成舊制新制,而其實不只是勞工退休金,這制度的轉換,也讓「資遣費」也跟著有新舊制,近期受到大環境影響,有不少的科技公司進行組織調整,陸續推出員工優離專案精減人力,但專家就點出藏在細節中的魔鬼。
    2023/08/21 23:08
  • 男星揭韓練習生「日操17小時」內幕 手機一週只能用3分鐘

    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全新單曲。他16歲就遠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大陸偶像選秀節目《以團之名》出道,順利拿下冠軍,他也透露,其實當練習生很辛苦,一週甚至只能使用3分鐘的手機,遇到委屈只能自己吞。
    2023/08/19 06:10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國光女神」錄一半突崩潰!跌坐在地大哭:很缺錢才接這集

    台灣女藝人、模特兒蘇心甯(Lala),曾為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因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同時被譽為「國光女神」,如今則較常在各大節目中現身擔任嘉賓。日前,蘇心甯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恐怖撞鬼經歷,怎料講到一半卻被Keyboard老師嚇到跌倒,整個人坐在地板上崩潰大哭,並透露「我是因為很缺錢才接這一集!」
    2023/08/18 08:01
  • 林襄認愛馬傑森!襄民失戀「吃不下飯」 網吐槽:輪不到你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周刊爆出與小4歲樂天球員馬傑森熱戀,此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同事一早得知林襄死會,整天都無靈魂的在工作,平常便當、手搖不離手的他,卻連午飯都沒有吃,讓原PO嚇喊「真的瘋成這樣喔?」
    2023/08/10 16:52
  • 男星扮太空人接受魔鬼特訓 「鐵鍊纏身潛水」15分鐘極限逃生

    勵志冒險電影《勇闖太空》由《即刻救援》尼古拉斯吉羅首度自編自導自演,與「法國第一才子」馬修卡索維茲攜手主演,一場深水泳池特訓戲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吉羅親自上陣,挑戰在鐵鏈、鎖頭纏身下,在氧氣耗盡前找出匹配的鑰匙逃生,驚險過程令人冷汗直流;吉羅表示:「真正的太空人接受的訓練比主角吉姆的更廣泛、更複雜,這是讓他更接近現實的唯一途徑,為了更能體會太空人執行任務時需要應對的壓力狀態,我必須親自體會。」
    2023/08/10 16:51
  • 林襄戀上鮮肉馬傑森!還拍戀綜爽玩配對? 電視台不忍揭內幕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獲封「啦啦隊女神」,一直聲稱單身的她,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牽手約會全被直擊。不過,她準備拍攝戀愛實境節目,明(10)將舉行開播記者會,也讓外界質疑,有另一半還去節目配對?對此,電視台給予回應。
    2023/08/09 10:27
  • 女神戀愛了!林襄驚爆熱戀小4歲鮮肉馬傑森 指纏奔香閨全被拍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曾與「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交往,3年前兩人分手後,她一直聲稱單身狀態。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小她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牽手約會全被拍。
    2023/08/09 07:27
  • 巡演重啟四度攻蛋!Hebe田馥甄10大經典歌曲盤點

    放下登山杖,拿起麥克風上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2022年在高雄巨蛋開唱,先是因為身體不適延期,後又因碰上地震取消,讓許多歌迷感到遺憾。如今她再度於8月5日、6日、11日至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田馥甄2023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田馥甄不僅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粉絲也開心不已,《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23年「田馥甄10大熱門歌曲」,一起來看歌迷能不能獲得「小幸運」,在演唱會中聽到這些歌,也接受「師姐」心靈開釋,享受一場美聲饗宴。
    2023/08/07 10:29
  • 會被颱風吹走!林襄瘦過頭「骨頭全露出來」 驚人腰窩現形:凹進去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傲人上圍、魔鬼身材,一頻一笑都讓粉絲相當著迷。林襄今(3)日就在IG發出一段跳舞的影片,只見她的臉上充滿笑容,跟著音樂扭動身軀,綁著夢幻雙馬尾,搭配中空服裝露出馬甲線,模樣超吸睛,但更吸人眼光的是林襄的「超瘦肋骨」,可以看見她的肚子扁到凹進去,身形消瘦,這樣的身材站在颱風天裡一定會被吹走。
    2023/08/03 14:51
  • 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必應創造在華語樂壇以「軟硬體一條龍」方式製作,承辦許多天王、天后的巡演,近年積極投入藝人經紀事業,2020年起招募對演藝工作懷抱夢想的新人成為旗下練習生,每月在《真星製造研究所》YouTube頻道公開魔鬼驗收過程,率先出道男團「ALL IN 5」中2位成員陳柏安、許傑銘就曾是練習生之一。
    2023/07/27 10:59
  • 流量密碼換人?導演圤智雨驚揭「啦啦隊八卦」:林襄好像在退燒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無疑是目前台灣最火紅的啦啦隊女神之一,林襄除了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外,爆紅後也靠著直率性格、快速的反應,成功進軍演藝圈,廣告通告邀約無數。不過,圤智雨對此卻分析了台灣啦啦隊競爭文化,直言「林襄好像在退燒了」。
    2023/07/21 13:33
  • 49歲舒淇公開床照!忘了開濾鏡 「驚人素顏狀態」火速登熱搜

    49歲女星舒淇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尤其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讓她圈粉無數,她昨(1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素顏照,驚人的狀態讓她登上微博熱搜,粉絲狂讚:「這一組素顏大片真的驚艷到我!」
    2023/07/20 16:54
  • 巴西男砸百萬「砍掉手指」 秀V字手掌:想變外星人

    巴西一名男子異常迷戀外星生物,為讓自己更像外星人,多年來動了無數手術「大改造」,包括「手指移除、舌頭分叉、皮膚植物物」等,甚至全身上下紋了近1500個刺青,總花費多達3萬6945美元(約115萬新台幣);他聲稱自己已改變了98%的身體,被譽為「世界上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07/12 16:38
  • 台北東區逛街遭跟拍!粉絲幫報警 林襄PO文:第一次搭警車解鎖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堪稱「流量密碼,但她卻自曝「被警方帶上巡邏車」!原來日前她在台北市東區逛街時遭到記者跟拍,熱心粉絲見狀因擔心林襄發生危險,主動幫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確認該名跟蹤者為媒體記者無誤,但仍顧慮她的人身安全,主動要求林襄搭乘警車離開現場,大安分局稍早也公布解圍影片。
    2023/07/12 16:15
  • 阿喜玩水NuBra噴飛 一彎腰「掉出來」⋯暗戀男目睹糗炸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擠下安心亞、李毓芬等人,成為該年度的「宅男女神」,其天使臉孔下的魔鬼身材,更讓許多男性粉絲瘋狂。如今早已名花有主的她,近日上節目罕見談起過往情事,坦言曾與心儀對象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結果一個沒注意,NuBra在對方面前掉出來,當場糗炸!
    2023/07/10 21:24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早晚熱下午濕!明9地區飆「魔鬼高溫」 台北午後炸大雷雨

    這幾天台灣吹起偏南風,下禮拜開始轉吹西南風,而這樣潮濕溫暖的空氣,感覺上就會比較悶熱一點,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沒有下雨時氣溫偏高,要特別防範中暑,至於南部清晨以及各地午後,都容易會出現短暫陣雨。
    2023/06/29 19:56
  • 專訪/林襄出國遇失控插曲「奔廁所狂吐」 忙當空中飛人難圓演員夢

    「樂天棒球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傲人的魔鬼身材,近日又爆出重磅喜訊,宣布成為潮流服飾品牌「ANYBEARS」的年度代言人,配上師妹張雅涵、李芷霖擔任品牌大使。林襄晉升為師姐,坦言心情很不錯,3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林襄竟突然談到「出國失控」的故事,整趟過程相當離奇。
    2023/06/23 09:00
  • 「魔鬼終結者」想選美國總統! 阿諾:川普不會再勝選

    曾當過加州州長的阿諾史瓦辛格,接受CNN專訪時表示要不是出生在奧地利,礙於美國憲法規定,不然他也會想選美國總統,同時也大酸前總統川普只吸得到川粉票倉,所以不會勝選。至於官司纏身的川普,他太太梅蘭妮亞,除了去年川普宣布再選總統的場合外,幾乎消失在大眾前,也掀起外界熱議。
    2023/06/16 20:15
  • 男星追夢鬧家庭革命 挺過3年魔鬼訓練搖身「動力火車師弟」

    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新人「77Ke」柯棨棋,昨(15)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他自幼便立定音樂志向,不惜翹家、休學還展開家庭革命。面對心血結晶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盼得到各界的鼓勵和指教,「很開心,我能夠在音樂的領域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2023/06/16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