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魔鬼 結果共1,388筆

  • 最強梅雨邁入尾聲!明輪北台迎大雨 下週恐現「魔鬼高溫」

    這週持續受到鋒面雲系影響,南台灣幾乎天天都出現較大雨勢,預計明、後天(16、17日)鋒面將會往北方海面移動,而在北抬的過程中,中部以北地區水氣也會逐漸增多,進而出現降雨。週日(18日)雖然鋒面遠離,但整體大環境仍以西南風為主,迎風面的中南部地區,還是會有短暫陣雨,北部地區則會轉成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2023/06/15 20:02
  • 林襄在泰國!曬美照卻變打掃阿姨 下秒苦喊:痛到傻笑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天使臉孔以及逆天魔鬼身材,在IG擁有171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最近她和若潼、孟潔、張雅涵等啦啦隊成員飛往泰國度假,更在社群分享多張划船的清純美照,卻自嘲打扮很像打掃阿姨。
    2023/06/10 12:58
  • 神鱒開轟、大谷秀快腿單局兩盜 天使6下逆轉笑納3連勝

    天使13連戰魔鬼賽程進入第二場,今(8日)繼續面對小熊,球隊靠著當家一哥楚奧特(Mike Trout)開轟助威,以及狀元郎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的適時清壘打,一口氣在6局下上演逆轉秀,最終也以6比2喜迎近期的3連勝。
    2023/06/08 16:20
  • 林莎美到日本!中空比基尼「泡湯」養眼畫面流出

    29歲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孔加上魔鬼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追隨,近年主持節目,以機智反應、伶俐口條獲喜愛,日前還以「台灣最頂,林莎」為題,登上ptt表特版,而林莎近期飛往日本工作,分享踩點日本泡湯景點,她穿著比基尼泡溫泉相當搶眼,讓粉絲直呼「想一起去旅行」。
    2023/05/31 18:12
  • 缺醫療人員也缺藥! 美國海軍調查「海豹突擊隊」訓練太操

    美國海軍公布一項報告,直指最精銳的兩棲作戰部隊,「海豹突擊隊」的選拔過程,存在致命缺失。原來有一位耶魯高材生,在完成被稱為「地獄週」的魔鬼訓練後暴斃;美國海軍介入調查才發現,整個訓練過程因為沒有專業醫療人員陪同,等同把學員的生命安全當兒戲。
    2023/05/27 18:27
  • 來台倒數10天!SOMI飛吻獻台粉「等不及了」 親曝魔鬼減重法

    堪稱台灣2023上半年最大型國際級演唱會的「So Wonderful Festival」即將在6月3日登場,來到倒數計時階段,也公布演出時程,當天將一路從中午12點30分嗨到晚上21點30分,演唱會最吸睛「嬌」點SOMI(全昭彌)親錄影片向台粉問好,她興奮地用英文表示:「我等不及在現場看到大家了!」
    2023/05/25 19:15
  • 祈錦鈅越南拍婚紗「驚人豐滿」藏不住 甜喊幸福:謝謝我的先生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18日才和圈外人「A先生」閃婚,小倆口立刻飛往越南拍攝浪漫婚紗照,今(25)日她在社群搶先分享婚紗照,更感謝老公細心陪伴,「從來沒想過會這麼幸福,謝謝這位先生,我的先生。」
    2023/05/25 14:44
  • 女星睡覺「白皙美腿超愛夾」癖好全被拍 她驚:好多工具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日前她公開私下睡覺的畫面,透露睡覺時腿一定要夾東西,連主持人何美都直呼:「好多ㄍㄟㄒ一(工具)。」
    2023/05/25 09:19
  • 阿諾又有新身份! 「重磅加盟」Netflix成動作指導總監

    美國加州前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再宣布新身份!正式成為Netflix 的動作指導總監,阿諾在宣傳影片中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從過往阿諾的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到即將上映的影集《FUBAR》,都能看到他精彩的動作場面,確實沒人比他更了解動作片了。
    2023/05/24 11:45
  • 瑤瑤錄影穿搭超壯觀!粉絲見「大心機」暴動:襯衫太小啦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因為有著甜美外貌與魔鬼身材,故深受大量粉絲喜愛。不過,瑤瑤在日前走進攝影棚錄影時,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穿搭,結果竟被粉絲們找出她的「大心機」,紛紛笑說:「襯衫好小件喔!」
    2023/05/21 17:03
  • 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昨(18)日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在家人陪同見證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小倆口將前往越南旅行,在登記後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當起幸福的五月新娘。
    2023/05/19 00:12
  • 太火辣!賈靜雯《浪姐4》體重44KG創新低 2飲食秘訣曝

    48歲賈靜雯自登上《浪姐4》,接受魔鬼訓練後體重就破新低來到44.9kg,近日她在後台曝光自己私下的飲食習慣,只要照著吃就不怕胖!
    2023/05/17 17:31
  • 本土劇女神自爆雙喜臨門!披白紗「胸前撐爆」 新郎身分曝光

    藝人張家瑋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再度披婚紗,展現傲人曲線,劇中她因為男友張書瑋心思都在想辦法替前女友謝京穎爭孩子撫養權,擔心自己地位不保,只好騙眾人說自己懷孕、順勢逼婚。
    2023/05/17 13:01
  • 安迪愛女太熱脫了!「渾圓美尻」外洩 火辣身材全看光

    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超級偶像》出身,現在在《戲說台灣》中也有亮眼表現,從小有生意頭腦的她,還賣自創品牌當CEO,演藝事業跟副業都如日中天。喜歡在社群跟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去泰國渡假,擁有魔鬼身材的她,大秀性感比基尼,渾圓美尻不藏了。
    2023/05/12 11:40
  • 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有逾25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不過最近飛往香港出差時,巧遇天王周杰倫(周董)開唱,身為鐵粉的她在場外聽歌激動噴淚,讓同行好友巫苡瑄等人都看傻眼。
    2023/05/10 13:41
  • 亞速營重組「第三突擊隊」 配備M113坦克大反攻

    烏軍大反攻前夕,亞速營老將重新組建【第三突擊旅】,換上了速度更快的美國【M113】裝甲車,展開魔鬼特訓。為了確保關鍵武器不會斷貨,總統澤倫斯基親自到荷蘭,向北約國家要軍援。俄軍現在已經自亂陣腳,瓦格納傭兵宣布,5月10日將全面從巴赫姆特撤退。
    2023/05/05 22:04
  • 搭菲皇家航衝長灘島「椅墊跟著飛」 乘客:練腿力

    有民眾日前飛長灘島旅遊,搭乘菲律賓皇家航空,沒想到飛機才起飛,屁股下的椅墊也跟著飛,整塊掉落,傻眼拍下照片,前機師說,其實經濟艙和豪經艙的椅墊,都是可拆式設計,是靠魔鬼氈來固定,如果迫降海面,或機上有爆裂物時,才能拆下方便使用,但無故掉落可能是設備老舊。
    2023/05/05 12:40
  • 廉航「椅墊整個起飛」!內行科普:習慣就好 公司澄清了

    國門開啟後,民眾紛紛飛往國外大解放,不過近日有網友搭乘國外廉價航空到菲律賓長灘島遊玩,飛機上的椅墊卻在飛行時整個「起飛」。畫面曝光,讓網友們大呼太誇張,但也有人坦言,飛機椅墊都是這樣的,「習慣就好」。對此,航空公司發聲回應了。
    2023/05/04 22:42
  • 安迪愛女不忍脫了!豐滿上圍包不住掉出 網噴血:太火辣

    女星林吟蔚是已故的資深藝人安迪愛女,除了在戲劇上有亮眼表現,《超級偶像》出身的她還擁有好歌喉,除此之外,她有生意頭腦,還賣自創品牌當CEO,事業發展相當不錯,日前她也特地幫發行個人專輯的弟弟Marz23站台,展現姊弟倆的好感情,而鮮少人知道她其實擁有魔鬼身材,日前她去泰國玩,穿上比基尼拍照,豐滿上圍包不住,幾乎快要掉出來,引發熱議。
    2023/05/03 06:59
  • 整碗拉麵超綠!他被老闆加爆香菜嗨翻 網嚇壞:什麼妖魔鬼怪

    香菜(亦被稱為芫荽),對於香菜愛好者來說,若在菜餚中加入香菜,呈現的味道即清爽又別有一番風味;反之則認為,香菜有著強烈又詭異的可怕氣味,讓人膽怯且難以入口。一名網友表示,熱愛香菜的他近日去吃拉麵時,有幸得到老闆厚愛,香菜多到完全把拉麵覆蓋,他也忍不住讚嘆老闆是「香菜超人」。
    2023/05/02 09:42
  • 觀點/日職初登板破紀錄 最強棒球網紅Trevor Bauer

    假如說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是上帝送給棒球迷的禮物,那2021年7月被逐出MLB的Trevor Bauer絕對就是魔鬼的化身。身為近代最具爭議性的投手(沒有之一),Bauer目前正在日本職棒二軍賽場中,用手中的棒球跟攝影機,繼續他的棒球網紅傳奇。
    2023/04/27 20:09
  • 林襄踩李多慧地盤!下機秒出狀況 爆遭韓國大叔「噱錢」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日前被週刊爆料百萬代言被同隊韓國女神李多慧搶走,遭樂天嚴厲駁斥。林襄近來飛往韓國旅遊,踩上李多慧地盤,才下飛機就出狀況,疑似被韓國司機噱錢,慘況曝光。
    2023/04/26 10:19
  • 李多慧爆「親民價」攔胡!林襄百萬代言慘飛了 樂天罕重話發聲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今(24)日遭鏡週刊爆料,有廠商想邀約代言,林襄開出120萬元的代言費,不過,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價碼只要林襄的三分之一,爆出廠商因而想換人。對此,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經紀部門重話回應。
    2023/04/24 16:53
  • 啦啦隊女神驚傳出車禍!限動全黑 肇事者「1囂張舉動」惹眾怒

    富邦Angels啦啦隊成員「慈妹」彭翊慈,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近來人氣飆升,還被譽為是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勁敵」,沒想到,昨(16)晚間,她與友人出門聚餐,無預警發生車禍,罕見動怒喊「我好生氣」,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4/17 08:24
  • 圤智雨炒新聞挨罵「心術不正」 「暗黑李毓芬」獲不起訴

    擁有魔鬼身材、精緻臉蛋的網紅陳香菱,被網友封為「暗黑版李毓芬」,去年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批評AV導演圤智雨會要求女生「潛規則」、「超級心術不正」,因而遭對方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審理認為,案件起因為圤智雨跟另名女優「娃娃」炒新聞,陳女發文附和,因此難以認定陳有貶損名譽,今日將陳女不起訴。
    2023/04/1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