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碗拉麵超綠!他被老闆加爆香菜嗨翻 網嚇壞:什麼妖魔鬼怪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09:42
網友分享香菜被加爆的拉麵。(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分享香菜被加爆的拉麵。(圖/翻攝自Dcard)

香菜(亦被稱為芫荽),對於香菜愛好者來說,若在菜餚中加入香菜,呈現的味道即清爽又別有一番風味;反之則認為,香菜有著強烈又詭異的可怕氣味,讓人膽怯且難以入口。一名網友表示,熱愛香菜的他近日去吃拉麵時,有幸得到老闆厚愛,香菜多到完全把拉麵覆蓋,他也忍不住讚嘆老闆是「香菜超人」。

更多新聞:公務員越來越難當! 「加班1規定」被批:根本做功德

 

網友讚嘆老闆是「香菜超人」。(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超愛香菜結果拉麵被老闆加爆」為題引起關注。他接著分享拉麵送上桌時的驚人畫面,除了一碗湯、小菜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被老闆加好加滿的香菜,麵條本身則完全被「淹沒」了。他興奮的說,「超級多香菜,香菜多到要滿出來了!」面對老闆如此豪邁的舉動,他吃得超級開心,並向老闆喊話「謝謝你老闆,你是香菜超人」。

更多新聞:梅雨在路上了!2縣市飆36度 一圖懂「鋒面灌雨」轉涼時間

 
不少網友無法接受香菜獨特的味道。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你是點了一份香菜配海苔嗎」、「什麼妖魔鬼怪的東西」、「感覺整個螢幕前都有味道了」、「老闆把你的拉麵綠了」、「這是一碗盆栽了吧」。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提到,「香菜人求店家」、「果然香菜還是要乾吃比較合適」、「好讚,最愛香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菜#拉麵#加爆#香菜超人#老闆#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