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國風變戰地風?墾丁遊客入住民宿傻爆眼 網:這鬼屋吧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7:37
墾丁遊入住民宿傻爆眼,網:這鬼屋吧。(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墾丁遊入住民宿傻爆眼,網:這鬼屋吧。(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與親友南下屏東墾丁度假,抵達當晚要入住的民宿,卻因網站重複接單,導致該房已有其他房客入住,吳男又循著業者安排,竟入住一間「敘利亞戰地風旅社」,整間建築像是裝潢到一半電線外露、冰箱還故障飄著一股酸臭。吳男將離譜的狀況PO網,業者則在留言道歉,對此,屏東縣政府交旅處表示,派員稽查發現,該戰地風旅社為非法民宿,將依實際房間數裁罰。
 

旅社像是裝潢到一半。(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吳男用手機拍下,推開旅社玻璃門進到大廳,整個牆壁斑駁、電線外露,隔間的牆壁還破了一個大洞,樓梯間前擺了2個摺疊鋁梯,整間房子一樓看起來像是裝潢到一半;走進房間浴室,淋浴的蓮蓬頭流出的水不僅向下流,還會反向噴到天花板,錄影的吳男只能苦笑,大嘆「這是故意的嗎?」。
 
蓮蓬頭反向噴水。(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吳男事後將狀況PO上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他表示,28日凌晨訂好民宿,29日前往墾丁入住,卻不得其門而入,業者回覆,因訂房網站重複下單,導致吳男要住的房已有他人入住,並答應會協助找其他鄰近的旅社,結過看到的卻是「敘利亞戰地風民宿」,房間冰箱還飄著一股臭酸味。
 
吳男指控冰箱飄酸臭。(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吳男質疑業者超賣房間,也不提早通知,讓客人住到沒有營業執照的地方,但自己沒有證據對方超賣,也不要求賠償,只認為,這樣的情況有損台灣旅遊風氣。網友看完文章直呼「這⋯會不會倒掉」、「這是小雞的探點吧!!」、「這完全是工地風吧⋯⋯超扯」、「這個感覺晚上會鬧鬼!」。
 
事後業者也在貼文下方留言,坦承是櫃台人員疏忽,導致重複訂房,讓客人無法入住原本漂亮的房間,並誠摯向吳男道歉。對此,屏東縣政府 交旅處副處長倪國鈞表示,經查該處為非法民宿,並依《發展觀光條例》第25條第2項及55條第6項,依實際房間數予以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墾丁#民宿#戰地風#敘利亞#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149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