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3:41
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李恩菲在香港工作巧遇周杰倫開唱,在場外聽歌激動落淚。(圖/翻攝自李恩菲IG)
樂天桃猿啦啦隊副隊長李恩菲在香港工作巧遇周杰倫開唱,在場外聽歌激動落淚。(圖/翻攝自李恩菲IG)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有逾25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不過最近飛往香港出差時,巧遇天王周杰倫(周董)開唱,身為鐵粉的她在場外聽歌激動噴淚,讓同行好友巫苡瑄等人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周杰倫在香港舉辦7場「嘉年華」演唱會,造成當地轟動。(圖/杰威爾提供)

菲菲在IG表示:「來香港工作巧遇周董演唱會,這是我離周董最近的一次,聽到〈說好的幸福呢〉真的忍不住…..小時候的回憶你們懂嗎?好想在台灣聽周杰倫的演唱會。」

巫苡瑄看到她激動落淚,立刻拿出手機紀錄,更問她為什麼會哭,她哽咽表示:「小時候聽他的歌都會想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感動。」但身邊好友不斷虧她「哭屁喔」、「什麼意思啦」、「現在唱的甚至不是周杰倫,是別人在唱周杰倫的歌欸。」巫苡瑄更無奈說「我不懂欸!我真的不懂!」

 
更多新聞:孫安佐爆分手4年女友「情逝原因曝光」 黑底圖曝現況:希望大家理解

李恩菲在場外聽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激動落淚,讓同行友人超傻眼。(圖/翻攝自李恩菲IG)

李恩菲表示自己至今沒聽過周董的演唱會,「我小時候沒有錢買他的票」,好友則問她:「那妳現在長大有錢為什麼不買票?」她表示:「我不知道他來這裡!」更說自己也很喜歡〈蒲公英的約定〉,她激動大哭的影片上傳至社群後,至今累積超過13萬觀看數,同為「Rakuten Girls」戰友的琳妲、語芯也留言「笑屎」、「齁唷妳太可愛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恩菲#菲菲#周杰倫#香港演唱會#激動痛哭#巫苡瑄#說好的幸福呢#蒲公英的約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0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