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澤CP」4週年了!陳零九合體邱鋒澤祭出重磅大禮 粉絲嗨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3:10
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即將站上小巨蛋。(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即將站上小巨蛋。(圖/滾石唱片提供)

由陳零九跟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祭出重磅大禮,兩人各自在房間開快閃IG直播,宣布將在11月25日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無預警的喜訊讓線上觀眾及歌迷驚喜不已,紛紛表示:「在今天聽到這些好消息實在太幸福!」邱鋒澤呼籲海內外歌迷們:「幫我們保留時間,先不要出國,11月25日世界各地的電燈泡(粉絲名)可以來找我們!」後續消息唱片公司表示會陸續發布。

更多新聞:獨家/男星1歲兒染肺炎急送醫!高燒5天引併發症 現況曝光

 

「九澤CP」四週年了。(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跟邱鋒澤昨(9)日正在拍攝新歌MV,兩人先假裝在各自房間直播,豈料邱鋒澤隨後跑到隔壁房間和陳零九會合,搞笑上演驚喜「巧遇」戲碼,讓粉絲笑虧:「這個梗怎麼玩不膩!」兩人一起和粉絲線上慶祝九澤CP四週年,透露全新作品正在籌備中。

更多新聞: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九澤CP」即將推出新專輯。(圖/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跟邱鋒澤分享原本5月9日這天,要按照往年慣例發表九澤CP週年紀念歌曲,但因近期各自工作忙碌,陳零九剛從美國回來也還在調時差,所以最後是在四週年紀念日這天進行第二張專輯的新歌MV拍攝,並預告全新作品會在五月底和大家見面,請大家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