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魔鬼 結果共1,388筆

  • 平安夜準人妻!正妹實況主曬鑽戒甜嫁 床戰「最少一週4次」好性福

    33歲美女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憑甜美外型和魔鬼辣體,在YouTube頻道坐擁37萬用戶訂閱。昨(24)恰逢平安夜,她和男友「約會君」捎來喜訊,兩人宣布升格準夫妻,貝莉莓在社群曬出超大顆鑽戒,坦言當下感動到無法言喻,也不忘打趣說:「好像該幫約會君取個新綽號了?」
    2023/12/25 13:08
  • D級女神被嗆「30幾歲連老鼠都生不出」 妹1句反擊秒閉嘴

    前職軍正妹、網紅「工業凱C」,天使臉孔之下藏著D罩杯魔鬼身材,今(2023)年初還被爆出與前AV導演圤智雨在街頭激吻擁抱,隨後事件逆轉,澄清全是被設局。近日,「工業凱C」感慨,30幾歲難免會被催婚、生小孩,沒想到妹妹竟用一句話成功讓長輩啞口無言。
    2023/12/25 08:45
  • 太猛!周曉涵寒流「胸上全沒穿」現蹤華西街 網嚇喊:看了都覺得冷

    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連續9年代言內衣品牌,受封「內衣女神」,她近日頂著寒流低溫,穿著火辣洋裝到華西街拍攝,胸部以上全沒穿,竟喊「我真的一點都不冷。」
    2023/12/23 11:55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火辣比基尼照曝! 「最正機師」被起底曾是AKB48台研成員

    機師、空服員是不少人心中嚮往的職業,但是"女姓機師"在台灣卻是少之又少,有一名長榮女機師「王馨」,常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擁有精緻臉蛋加上魔鬼身材,被網友喻為"最正女機師",而她也被挖出過去曾是AKB48台灣團的研究生。
    2023/11/29 12:23
  • 影音/坤達滑步舞偶像實力帥翻 KID魔鬼步伐激似鴕鳥超糗

    2023/11/28 17:42
  • 許維恩開撕! 吐遭友背叛心聲「火力全開」 容忍被逼到極限

    女星許維恩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與王家梁婚後育有1女,相當美滿,不料近期她控訴一位相處多年的同事背叛自己,讓無數次容忍的她已經被逼到極限,感嘆「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還預告將「火力全開」。
    2023/11/27 10:35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大咖都救不了!網評最失望10陸劇 CP無火花、魔鬼運鏡成敗筆

    2023年有多部流量頂流小生小花主演、大IP改編、S+級陣容外加黃金製作團隊打造的陸劇,期待值都在楊紫的《長相思》與成毅《蓮花樓》之上,但是,播出之後讓人一言難盡,白白浪費的這麼好的資源。
    2023/11/23 11:09
  • 阿喜路邊解放半球!穿比基尼吃早餐 男友無尊超真實反應曝光

    女星阿喜(林育品)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她近日前往澳洲度假,曬出一系列辣照,讓網友鼻血直流,昨(20)日再度分享穿基尼吃早餐的美照,男友無尊的反應也曝光。
    2023/11/21 17:43
  • 有片/女機上突痛苦尖叫稱「被附身」 隔壁高唱聖歌:她是魔鬼

    美國廉航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一架航班近日發生誇張事件,一名女乘客在飛行途中突中邪似的大聲吼叫,還發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並像喪屍一樣爬越椅子,造成一陣騷亂。另一名女子見狀先是懇求其他人禱告,之後竟突然唱起聖歌,混亂場面迫使飛機緊急改降他處,影片在網上引起熱議。
    2023/11/21 17:03
  • 啦啦隊女神夢幻聯動!林襄、峮峮緊貼同框 粉絲暴動:最頂組合

    一說到啦啦隊女神,相信大家內心都有不同的答案,其中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樂天女孩」林襄,還被粉絲譽為「戀愛系女神」,國內外皆擁有超高人氣。日前林襄更飛往日本東京參加「台灣形象展」開幕式,夢幻合體另一名女神峮峮,瞬間讓上萬粉絲暴動,直呼「這什麼天花板組合!」
    2023/11/19 14:16
  • 國際分析/西法醫院扮演天使與魔鬼 以軍提證據哈瑪斯稱抹黑

    以色列軍隊強行攻入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引起國際爭論。一種觀點認為,哈瑪斯把西法醫院當成軍事指揮所,才是違反戰爭法的真兇;但是另一派認為,以色列發動猛烈砲擊,並派出部隊攻占醫院,是藐視國際法的最壞案例。
    2023/11/18 16:58
  • 「大馬萌妹」18歲當車模籌爸醫藥費 遭經紀人威脅「不陪飯局就封殺」

    馬來西亞網紅黃潔琪(Miko)擁有性感的魔鬼身材、S曲線,甜美外型受到不少粉絲愛戴,IG有近百萬人次追蹤。她在今(2023)年出版第二本寫真書《MIKO琪幻日記》,為此在台灣、馬來西亞、香港等地取景,黃潔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言這本寫真比第一本更有討論空間,想展現出輕熟女的樣貌;而車模出身的她,當初就是為了幫中風的爸爸籌醫藥費,才會踏上這條路。
    2023/11/18 15:45
  •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搭上「美拉德」穿搭 1技巧造型秒升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不只皮膚保養得宜、沒有太明顯的歲月痕跡,魔鬼身材也讓人相當羨慕。在穿搭上除了充滿個人獨特品味,搭配起來更顯年輕,可以說是熟齡族群的時尚icon。隨著季節轉換,終於迎來冷呼呼的冬季,今年秋冬一起從美鳳姐的日常穿搭中尋找靈感,以下盤點出美鳳姐「秋冬穿搭」3大重點,學起來瞬間年輕10歲!
    2023/11/18 15:35
  • 黃國昌為不分區入民眾黨? 王婉諭:放下自尊和魔鬼交易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申請退黨後,隨即宣布加入民眾黨。黨主席王婉諭今(17日)舉行記者表示,時力2020年已走上了一條不同的道路,黃的離開對時力來說,「就是一個黨員的離開」,並沒有太大影響。她也說,以她認識的黃國昌要放下自尊和魔鬼交易,要跟牛鬼蛇神站在一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2023/11/17 11:07
  • 元元玩瘋疑走光!「倒下E奶」裙底狂洩出 節目秒變18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可愛,擁有一副魔鬼般的辣體,收獲無數男網友的追捧,而她為回饋粉絲,在今(2023)年特別推出「限制級寫真」讓眾人大飽眼福。近日她與新手媽媽蘿莉塔(李晨菲)一起上節目,沒想到元元對遊戲勝負慾超強,不顧形象瘋狂倒奶,還疑似數度露出裙底風光,逼得節目組緊急為她後製小草莓遮擋。
    2023/11/16 12:43
  • 金馬專訪/林保怡性侵弱智女「憎恨自己」不願照鏡子 封閉45天不外出

    港片《白日之下》故事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虐待、性侵內幕,改編自真人真事,58歲林保怡演出片中「彩橋之家」院長章劍華,精湛演技讓他一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外人不為所知的是,這角色他4年前曾推掉過,過了幾年又回到他手上,彷彿命中注定一般,不過院長實在是太壞了,他坦言非常憎恨這角色,「我回家都不照鏡子、不想看自己。」戲裡的他是魔鬼般的人物,戲外的他卻幽默又和善,訪問時更將愛犬抱出來亮相。
    2023/11/16 10:28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國光女神」口渴險喝精液!抖直播主換包包內幕 開轟蕾菈搏版面

    「國光女神」許薇安擁有120萬粉絲追蹤,她日前上Up直播《藝外爆紅》對決酸民,魔鬼身材讓主持人張立東不敢直視,身為人氣直播主的她,一開始就大爆圈內黑暗亂象,直言鮑鮑換包包真的算常態,隨後分享某次主持工作差點喝下男性精液的可怕遭遇,讓張立東當場起雞皮疙瘩,最後談論近期炎上的大麻煩風波,許薇安直接開嗆,質疑Joeman影片開營利的動機,覺得道歉舉動只是在搏版面,讓線上粉絲大讚她是新一代正義女神。
    2023/11/11 11:11
  • 宇宙鬧靈異?NASA秀「幽靈鬼手、魔鬼臉」 神秘成因曝

    上周適逢一年一度的萬聖節(Halloween),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也秀出2張天文奇景照片,第一張是一團泛紫光的手狀星雲,如同抓住銀河系的「幽靈宇宙鬼手」(Ghostly Cosmic Hand),也像X光照射下的手掌;第二張則是木星大氣層拍下的「魔鬼之臉」照,讓小朋友討糖時也抬頭欣賞星空。
    2023/11/08 10:03
  • 全猜錯了!邰智源曬COSPLAY對比圖 解答曝光網笑:太超過

    今(2023)年萬聖之夜落在週二,許多人選擇提早約上三五好友一起慶祝,尤其28、29日的週末兩日,台北街頭更出現打扮成妖魔鬼怪、搞笑人物的一群人,有些提著南瓜燈討糖果,有些則更入戲,沿路擺出恐怖表情嚇人。值得關注的是,58歲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也參一腳,COSPLAY經典動漫《咒術迴戰》角色,如今卻又出現大反轉,揭曉扮演人物不是他!
    2023/11/02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