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追夢鬧家庭革命 挺過3年魔鬼訓練搖身「動力火車師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7:34
柯棨棋歷經3年培訓,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華研國際提供)
柯棨棋歷經3年培訓,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圖/華研國際提供)

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新人「77Ke」柯棨棋,昨(15)日舉辦新專輯搶聽會,他自幼便立定音樂志向,不惜翹家、休學還展開家庭革命。面對心血結晶即將和大家見面,他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盼得到各界的鼓勵和指教,「很開心,我能夠在音樂的領域跨出我的第一步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硬起來復仇!直接「過肩摔渣男」:威力是核彈級

 

柯棨棋曾在動力火車、Karencici的演唱會擔任暖場嘉賓。(圖/華研國際提供)

柯棨棋加入「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計畫後,歷經3年每天到公司寫歌的魔鬼培訓,更累積破百首創作,作品獲動力火車和Karencici肯定,4月時在動力火車小巨蛋演唱會擔任暖場嘉賓,通過萬人壓力測試,5月又在Karencici的Legacy演唱會上獻唱,2場演出圈粉無數。

看似個性淡定的柯棨棋,其實登場前會先對自己進行洗腦儀式,「現在自己就是最屌的那個人,等一下台上的任何事都是我說的算。」他笑說:「台下有觀眾時也會讓我比較放鬆,因為我其實最怕的是沒人看的表演,所以人越多我反而越不緊張。」

 
更多新聞:YTR多米多羅否認性騷 琵琶女神怒嗆「荒謬至極」揭對話截圖

柯棨棋曾為了走音樂路引爆家庭革命。(圖/華研國際提供)

他即將正式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昨舉辦「Wonderland Debut Party」搶先釋出6首新歌,其中1首是寫給前女友的情歌,更特別放在壓軸,他幽默說:「歡迎這首歌主角我。」

另外首發主打歌〈Your Wonderland〉以「極端」、「精神分裂」為方向,靈感來自許多暗黑影集的角色,也是專輯中他認為最難唱的一首歌曲,前後錄製3個版本才拍板定案,他表示:「因為這是主打歌,所以老師們也都更仔細的要求每個環節,很開心最後有做出一個自己最滿意的版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棨棋#77Ke#Your Wonderland#動力火車#Karencici#專輯搶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39

0.2295